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駕哈菸拒攔檢 警方活逮竟抓到通緝犯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0:2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警方14日上午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邊抽菸邊騎車還搖搖晃晃,示意男子停車受檢,不料男子卻加速逃逸並棄車逃入果菜市場內,員警尾隨在後將其逼入無路可逃,男子才束手就逮。最後男子不但是酒駕,警方還查出他是遭法院判刑確定未執行的通緝犯。
 

圖/TVBS

 
高雄市一名胡姓男子14日上午騎車行經民族果菜市場週邊時,被巡邏員警發現不但手持點燃香菸還搖搖晃晃,隨即示意胡男停車受檢。不料胡男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員警保持是當距離尾隨,隨後胡男棄車逃入果菜市場內無路可逃,才乖乖束手就逮。
 
員警查出胡男日前曾因觸犯公共危險及侵占罪嫌判刑確定,但卻未到庭執行,高雄地方法院對他發布通緝在案。胡男才坦承自己酒駕,因跟友人在薑母鴨店聚會喝酒,看到警方心虛才會逃跑,但最後還是遭警方活逮,全案依法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呼籲,酒後駕車不但害人害己,且易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警方為「提升見警率」已進行勤務規劃,針對重要道路、聯外橋樑,於重點時段設站攔檢。除此之外,也利用各種機會、場合,配合政令實施「交通安全暨防制酒駕宣導」,增強民眾守法觀念。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通緝犯#酒駕#薑母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558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