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場勘 結果共616筆

  • 時雨量破百!竹科地下道全淹上班族哀號 水深達1公尺

    新竹市自凌晨3時25分持續強降雨,最大時雨量高達106mm,中央氣象局今(19)日清晨4時39分發布大雷雨災防告警,對此市長高虹安立即應變指揮,並與消防局長李世恭赴現場勘查各地積淹水情形,目前相關單位已在積極抽水排除中,已有多處排除。
    2023/05/19 09:37
  • 竹北天坑案!建商偷施工 灌漿聲吵住戶

    新竹縣竹北出現巨大天坑,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不過明明一旁建商,早就被勒令停工,可是這兩天被直擊,建商趁著半夜偷偷動工,工程處接獲消息,到現場勘查並封鎖,針對轄區內建商的4個建案,也全勒令停工重罰。
    2023/05/18 18:22
  • 信義區地基坍塌 住戶急撤無奈嘆:煩惱也沒用

    持續追蹤,北市信義區一處新建工地建案,地基坍塌事件,初步估計一共有16戶附近住戶需要疏散,目前有些人已經安置到旅館,一天也會發放1600元,不少住戶很無奈,也擔心家中長輩,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現場勘查,勒令工地停工,也要徹查。
    2023/05/13 20:42
  • 興富發建案釀1死10傷 土木技師勘查研判:「吊臂撞牆」外彈砸中捷運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文心路口今(10)日一處建案因施工吊臂掉落,導致行進中車廂毀損,造成1死10傷。赴現場勘查的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公關主委柯志潭表示,塔吊業者疑因操作吊臂不慎撞上結構外牆,由於力道過大,整隻吊臂往外彈,折彎超過180度,往外彈砸中中捷運車軌。
    2023/05/10 21:49
  • 安迪愛兒將當爸!爬天梯驚見「超玄巧合」:一切像是注定

    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爸,日前推出新專輯《不遠處》,專輯甫發行即獲各界關注,緊接著他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遠處 World Tour」,第一波公布將演出的場次即包括新加坡、香港,以及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高雄 LIVE WAREHOUSE。對於將到各地巡演,他興奮表示:「真的很興奮,剛好巡演首站也在香港,有種先過來場勘的感覺,也發現到這裡的歌迷都很熱情!」
    2023/05/07 13:44
  • 才有車被吞! 竹北又見天坑「社區前庭下陷」

    新竹竹北又有天坑,而且距離上次吞掉特斯拉的地方,只有約500公尺!有住戶表示,2年前發現社區前庭開始傾斜,甚至出現大小不一的坑洞,其中1、2個深度有1公尺,雖然建商有請人修繕,但到現在問題還是沒解決,就怕土壤持續流失,會影響到大樓結構,根本無法住得安心,而縣府工務處則說,已經排定5號會到現場勘查。
    2023/05/02 13:51
  • 5度路塌!疑建案施工影響 建商:持續釐清

    持續追蹤天坑意外!新竹竹北莊敬六街、勝利二路這一帶,去年6月至今已發生5次路面坍塌,之前同樣有車子掉進洞,而且事故地點都圍繞在新建案工地旁,27日下午縣府人員、建商、檢察官到場勘查,原因持續釐清,建商說等報告出爐就會討論賠償事宜,也會持續監測附近地質狀況。
    2023/04/27 19:19
  • 來不及逃!祖孫4人火場內嗆死 家屬悲吐致命原因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4人傷重不治。警方鑑識中心以及消防局火調人員今日重返現場勘驗、採集蛛絲馬跡,據死者家屬透露,疑似是神明桌的電線走火釀禍,但詳細狀況仍待火調報告出爐。
    2023/04/20 11:56
  • 快訊/淡江大學驚傳墜樓 知名教授12樓摔下身亡

    新北市淡江大學驚傳墜樓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12)日上午接獲淡江大學校方報案,指稱校園內驚聲大樓有民眾墜樓,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姓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警方事後調查該名死者為62歲教授王高成,鑑識人員現場勘驗疑似從12樓墜樓,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墜樓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2 10:05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防逃設備不足!六福村勘驗結果出爐 狒狒限期全植晶片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六福村日前證實死亡的狒狒為他們所有,林務局今(31)日會同新竹縣政府、各方專家到六福村進行現場勘查狒狒生活環境,稍早勘查會議結果出爐,林務局及新竹縣政府要求六福村1個月內應完成防逃設施改善,另外6個月內應針對園區狒狒全面植入晶片。
    2023/03/31 17:06
  • 蘆洲男擊發空氣長槍射穿民宅玻璃 遭逮辯「模擬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玻璃及貨車都遭人射穿,員警抵達現場勘驗,發現子彈疑似是從蘆洲光華路某民宅高處射下,經分析研判後,鎖定涉有重嫌的45歲田姓男子,17日上午上門搜索,果真查獲1把CO2模擬長槍搭配8倍鏡、喇叭彈154顆等贓物。田男供稱並非故意射穿他人玻璃,只是想「模擬狙擊手的感覺」,警詢後遭依法送辦。
    2023/03/20 11:11
  • 又有缺失? 風箏賽場遭爆「挖出馬桶蓋」

    自從新竹市立棒球場後,現在連國際風箏賽場,也傳出工程有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到場勘查,看到土壤體裡頭參雜廢棄物,經開挖後,果真發現大量磁磚、水泥塊,甚至還有馬桶蓋,對此,市府表示,將會調查工程是否符合當初契約要求,也會釐清馬桶蓋的來源。
    2023/03/15 14:06
  • 嚴守紅色沙灘!陸戰隊清晨場勘竹圍部署導標 海軍中和軍艦現蹤

    國軍之前曝光共軍可能利用全台多處沙灘登陸,因此被標記為「紅色海灘」,軍方原定今早在其中的竹圍漁港進行登陸演習,之後宣布取消,不過今早TVBS仍目擊軍方場勘,海軍的中和級戰車登陸艦更現蹤漁港外。
    2023/03/08 15:40
  • 誆立委都有買!騙購股票上千萬 證物驚見蔡英文、曹興誠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台北市中山區某處社區住家,常常有不明人士進出,而且門外還加裝了多支監視器,警方到場勘查,研判可能是詐欺機房,於23日前往查緝,果真逮到2名犯嫌,他們以財經投資顧問公司名義,向民眾兜售股票,還謊稱多立委和企業知名人士均有大量購買,騙被害人花錢買股,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
    2023/02/27 14:59
  • 懷疑好友被詐賭!他幫出氣開槍恐嚇 警找上門意外查獲毒品

    新北市33歲丁姓男子,因不滿好友被46歲田男帶去賭博,卻疑似遭到設局慘虧百萬,為了幫友人出氣,上(1)月初,他到田男的住處外開槍恐嚇,嚇得田男報案求助。警方到場勘查雖然未發現彈孔、彈殼,但事後積極追查,昨(31)日下午循線逮獲丁男等3人,查扣瓦斯槍、空包彈等贓物,還意外查獲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1 10:03
  • 陳福海現勘縣有土地 擬售地為金門青年住宅解套

    金門縣長陳福海今現勘多處縣有土地,為青年住宅尋求解決之道。他指示,比照戰地政務時期金門國宅處理模式,售地由青年自建房屋,並思考提供分期付款功能,減輕年輕人負擔。
    2023/01/31 22:22
  • 25歲男星赴日旅遊遭「酒店公關強拉進門」 驚險場面曝光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在結束了辛苦的2022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安排時間帶爸媽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去,便決定跟團來趟輕鬆的觀光之旅,正好也可以為自己下一次來滑雪做一次場勘,久聞北海道的滑雪行程讓人很嚮往,可惜這一趟完全沒有滑到雪,只能跟著觀光團到處走走看看。但是見到滿滿的雪景,也讓牧森很興奮,跟爸媽一起就像三個小朋友一樣不停的玩雪、在雪地裡吃冰,甚至穿著夏威夷襯衫站在雪地裡拍照打卡。
    2023/01/29 14:50
  • 河堤涵洞驚見腐爛男屍 疑街友天冷凍死

    新北市樹林區1位民眾,日前上午11時許,經過樹林西圳街附近時,意外在河堤的石縫中發現1具全身已腐爛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該名年約40歲的男屍身上僅穿1件薄外套,疑似天冷凍死。
    2023/01/20 15:55
  • 才爆曖昧小鮮肉!丁噹台南之旅緊摟「他」 還被要求當媳婦

    丁噹去(2022)年透露和小鮮肉曖昧中,工作滿檔的她,6月24、25日將帶著音樂劇《搭錯車》旗艦版前往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飾演「阿美」的她和詮釋「亞叔」的王柏森最近南下場勘,更在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熱情支援下,走訪不少打卡新景點,並到古蹟廟宇祈求巡演順利。
    2023/01/19 17:22
  • 新竹球場登美媒頭版!被評「草皮極差」高虹安嘆:丟臉到國外

    新竹棒球場近日爭議連連,不僅引起國內不滿,現在連國外也相當關注。美國媒體近日報導,有關美國職棒大聯盟來台場勘的球場問題,批評「草皮狀況極差、埋了很多碎片」;對此新竹市長高虹安今(11)日坦言,看到報導很難過,花了高額預算的球場沒有發揮最大品質,不希望丟臉丟到國外。
    2023/01/11 12:15
  • 基隆田徑場停工工地遭批堆放廢土 謝國樑下令清除

    新竹棒球場完工後爆出多項缺失,讓運動場的施工問題引起高度關注,基隆市立綜合田徑場停工兩年,新市府團隊上任之後,換了新包商,要再度重啟施工,但卻遭到國民黨基隆市議員指控,工地竟然成了廢棄土的放置區,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勘查,表示會在短時間內清除廢棄土,並把這件事情查清楚。
    2023/01/07 21:59
  • 球場挖出磚塊、廢電線 市府交事證給檢方

    持續追蹤新竹棒球場。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前一天說的152項缺失,今天市府發言人帶著物證,交給地檢署,不過疑似承包商有滅證嫌疑,因為場勘挖到的廢棄電線,整支被抽走。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球場掩埋,但議員要進去會勘,卻頻頻被市府阻擋。
    2023/01/06 18:46
  • 新竹球場挖到「磚塊、電線」 不辦WBC熱身賽

    為了爭取WBC官辦熱身賽,12/14MLB派員來台會勘,昨天二度場勘,但不只發現磚頭、石塊,甚至還有廢棄的電線,加上棒球場積水問題難解,期限內難以改善,今天正式宣布不爭取舉辦熱身賽的機會。
    2023/01/05 13:38
  • 林智堅GG?新竹棒球場挖出廢棄物 高虹安:已送檢調查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底改善完成,美國大聯盟去年12月派員場勘,評估是否能作為今年WBC世界經典賽官辦熱身賽場地,沒想到今(5)日新竹市長高虹安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竟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對此高虹安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市府將全力配合。
    2023/01/0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