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場勘 結果共616筆

  • 紅鶴遭棄養?咖啡店搬遷 業者:我都有照顧

    花蓮港附近一間連鎖咖啡店,老闆飼養5隻紅鶴,是鎮店之寶,但近期因租約到期歇業,店面關閉,民眾卻發現紅鶴被遺留在原地,懷疑遭到棄養。對此業者澄清,每天都有固定餵食,整理環境,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也到場勘查,確認紅鶴很健康,沒有違法。
    2022/07/01 18:49
  • 海軍S-70C墜毀機工長殉職 橋檢會同軍方勘驗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22日在左營基地跑道重落地,其中劉姓機工長昨天晚間宣告不治。高雄橋頭地檢署會同軍方組成專案小組,今天前往現場勘驗蒐證,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2/06/24 19:22
  • 等待時間大幅縮短 中市府快打站接種優化

    台中東區快打站,一早湧入不少民眾,長輩們早早來排隊打第四劑,對於動線規畫民眾認為有進步,民政局長也到場勘查。
    2022/06/23 15:53
  • 油漆穿牆染臭豆皮? 業者求償52萬元敗訴

    高雄大樹發生有豆皮業者指控自家生產的52萬元豆皮被退貨,是因為隔壁工廠在粉刷地板,油漆揮發污染了豆皮,導致豆皮出現油漆味,但案件經過環保局稽查,和法官現場場勘,都沒有聞到異味,加上難以認定油漆味是被告工廠油漆導致,最後判豆皮業者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2/06/16 19:48
  • 高雄工人施工墜落!左腋下遭鋼筋刺穿 雇主恐罰30萬

    高雄市小港區一處工地,今(15)日上午10點20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0歲的工人施工時,從1-2米高的地方摔落,導致其左腋下當場被鋼筋刺穿,消防局出動3車6人前往切斷鋼筋,協助脫困,該工人意識清楚,目前送往醫院治療中。高雄市勞工局得知消息也到場勘驗,認定雇主違法,開罰3至30萬元罰鍰。
    2022/06/15 12:07
  • 我來工作的!幫做抓漏工程 反遭鄰居砍

    幫忙到住戶家中要施工,反而遭隔壁鄰居砍傷!宜蘭五結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本來林姓工人跟著住戶在場勘,要做抓漏工程,但一名男子卻拿著西瓜刀在一旁除草,就怕發生狀況,所有人還繞開他,結果還是發生衝突,甚至砍傷人,事後雙方報警,被砍的工人認為警方用「傷害罪」送辦,覺得太草率,對方明明持刀砍人,應該是殺人未遂。
    2022/06/14 14:58
  • 古蹟「修壞」!台南火車站窗框仿作97% 外牆磚面保留未3成

    國定古蹟台南火車站修復卻被「修壞」了!台南市議員13日前往現場勘查,台鐵局表示,外牆的面磚,原設計是保留近9成,其他仿作,目前的情況卻是保留不到3成;窗框的部分,原本設計仿作2成多;現場卻變成幾乎百分百仿作;另外,日治時期的衛浴設備,包含浴缸及小便斗都在移除過程「不小心弄壞」,讓市議員們很傻眼!
    2022/06/14 14:57
  • 台南溜滑梯被綁刀!劃傷5歲童 涉案翁早於上週病逝

    上個月底,有家長在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發現遊戲器材上被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的手指疑似因此被劃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皆到場勘驗,派鑑識小組採證,循線找到75歲的做案老翁,但他人已在3日過世,警方確認,刀鋒上的血跡就是老翁的,根據家屬的供詞,加上老翁也沒有前科,研判應該是個案。
    2022/06/09 12:41
  • 看《捍衛戰士》天花板崩 高雄大遠百威秀遭工務局罰6萬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其中一間影廳,今(4)日上午播映阿湯哥剛上映的熱門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時,天花板竟無預警崩落,業者當下徹離影廳內的觀眾,並以電影票「1退2」方案賠償,同時公告訂票觀眾快退票。此外,高雄市工務局第一時間也派人到場勘查,認定威秀違反《建築法》,裁罰6萬元。
    2022/06/04 17:09
  • 扯!台南溜滑梯遭人綁西瓜刀 5歲童險遭割傷

    有民眾昨(31)日帶家中孩子,到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的兒童遊戲區遊玩,意外發現溜滑梯的扶手上,竟遭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手指疑似因此受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後皆到場勘驗,把刀給取下,但近日轄區派出所沒接獲鬥毆或是受傷報案,派遣鑑識小組採證,調閱周邊影像追查可疑犯嫌。
    2022/06/01 10:17
  • 豪雨農作成災 提高災損補助每公頃6.2萬

    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勘查西瓜災損,農委會簡報中表示,這次將天然災害補助,從每公頃6萬提高到6萬2,蘇貞昌看著泡爛的西瓜,說「真無採」可惜了,強調符合補助,免現場勘災,盡快發放。
    2022/05/29 13:53
  • 澎湖加零破功 台北女就醫PCR陽性確診

    澎湖零確診破功,是花火節20周年活動正要開跑,一名女子先從台北出發場勘,今(16日)身體不適,經PCR採檢陽性確診;而部立花蓮醫院已累積139例確診,感染源都來自同一區門診,衛生局呼籲11日到13曾經到過內科家醫科以及體健科看診的民眾,盡速到院篩檢。
    2022/04/16 18:24
  • 扯爆!便宜行事延誤萬人返鄉 工務局列東南水泥4大疏失

    新左營高鐵站旁的東南水泥,昨(1)日包商拆除高塔工程出包,超過10多萬人清明返鄉行程因而受阻,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今(2)日上午會同建築師工會、土木技術工會、結構技術工會到現場勘查,工務局建築管理處長陳海通指出,東南水泥因擅自變更施工工法,又沒做好相關防護配套,導致這次意外發生,陳海通也羅列4大問題,並痛斥包商「工程不是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2/04/02 11:12
  • 施工意外雙鐵大亂!東南水泥勒令停工、重罰30萬

    高市楠梓區東南水泥舊廠拆除工程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市府接獲通報後,立即啟動緊急應變,由林副市長欽榮立即率工務局局長楊欽富、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及建管處劉中昂副處長至現場勘查,初判營造廠拆除過程不慎,造成高塔倒塌,致使壓倒電塔,造成台電69KV輸電線路斷線,現場確認無人受傷受困。
    2022/04/01 19:00
  • 閃對向小貨車!遊覽車連根撞斷路燈 司機恐賠錢

    高雄市今(16)日中午發生一起自撞燈桿意外,一名曹姓司機駕駛遊覽車在三民區附近的重劃道路自撞路燈,警方到場勘驗,遊覽車車頭毀損,路燈被連根撞斷,所幸遊覽車車上沒有乘客,曹姓司機也沒有受傷,他供稱,為了閃一輛迎面而來的小貨車才會失控。員警也通知市府養工處到場,後續將向該名司機提出相關賠償。
    2022/03/17 09:10
  • 《初擁》喪生意外/魏德聖爆出曾慘摔神仙谷 勘景冒「人生跑馬燈」

    金馬導演魏德聖在今(16)日,出席公益捐贈記者會時,被問到日前有《初擁》劇組人員在「神仙谷」取景不慎摔落身亡的事件,而該場景當時就是《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魏德聖說,自己當時其實有在出事地點場勘過,差點因此喪命。
    2022/03/16 14:58
  • 火災死者DNA比對 遺屬最高可請170萬補償金

    台中興中街火警造成6死6傷,死傷的部分,犯罪報害人保護協會將提供幫助,被害人家屬可以申請被害補助金,死者遺屬最高可申請170萬,台中市都發局也重回現場勘查,發現裡頭41間房是違法隔間,對房東開罰144萬!
    2022/03/09 13:42
  • 台中惡火慘釀6死6傷 盧秀燕趕赴醫院探視傷者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棟7層樓高的集合式住宅,今(6)日下午4點多發生嚴重火警,警消在晚間6點多將火勢撲滅,目前整起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6人受傷。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除了前往現場勘災,稍早也到醫院探視傷者。
    2022/03/06 22:56
  • 昔為偷情飯店!台中住宅竄惡火 盧秀燕勘災洩搜救進度

    今(6)日16時許,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於18時26分控制火勢,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往現場勘災,表示市府派出超過30輛消防車進行搶救,礙於大樓老舊、隔間很多,目前消防人員持續搜救當中。
    2022/03/06 21:41
  • 基隆槓子寮大規模走山 地主涉違反水保法送辦

    基隆市槓子寮路邊坡23日發生大面積崩塌。市府今天表示,相關單位到場勘查,發現游姓地主將上方土地租給資源回收業者堆置廢棄物,疑似導致水土流失釀災,將依法送辦。
    2022/02/25 15:45
  • 離家五天!驚見保險箱被拆 百萬珠寶遭竊

    離開家五天,回家發現保險箱內百萬珠寶都被偷!新北市蘆洲,有屋主發現保險箱裡,80萬現金以及珠寶、金飾等,價值破百萬的東西,通通不翼而飛。警方循線追查,鎖定到一名慣竊,發現他在犯案前曾場勘過,只是被逮後,他始終否認犯案,連贓物都不知去向。
    2022/02/20 19:14
  • 想當神射手?男大生「射歪」、衝破紗門飛百米 插工地木板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突然飛來一支「箭」,狠狠插在木板上!警方到場勘驗,依照弓箭飛行路徑以及箭矢廠牌,擴大調閱監視器,果然在附近的民宅找到涉案的弓箭手,是一名男大生,坦承在家裡玩,沒想到射破紗門,飛進100公尺外的工地,自己也嚇壞了。
    2022/02/18 12:49
  • 幼兒園開學了!高標防疫 家長隔鐵門「目送」

    今天(2/14)算是桃園大日子之一,不僅「日翊物流」復工,幼兒園也開學了。校園高標準防疫執行,每天定期消毒、量體溫,但不少家長還是喜憂參半,一方面鬆口氣但又緊張疫情!另外,從3日就勒令停工的日翊物流,經過多次清消跟採檢,員工終於又重回崗位,下午兩點,市長鄭文燦跟衛生局人員也會到場勘查復工狀況,是否有落實新的分艙分流計畫。
    2022/02/14 12:40
  • 馬路奇景!柏油路縫隙狂冒泡泡 竟是瓦斯漏氣急灑水防護

    今(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上,柏油路地面突然冒出好多泡泡,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勘查,赫然發現路面底下有瓦斯漏氣,趕緊通報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將出動重機械開挖,預計4小時可排除瓦斯漏氣的情況。
    2022/02/05 13:53
  • 玩命!駕駛過彎失控自撞亡 原因是用這款安全帶扣

    日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北市中正區辛亥路附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當下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事後警方在現場勘查時發現,車頭部分雖有毀損,但未潰縮到駕駛座,車內的安全氣囊也都有啟動,唯有安全帶出問題!因為插座上,竟插著男子另外購入的「安全帶消音器」,表示他在車禍當下,根本沒繫安全帶。
    2022/02/0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