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家五天!驚見保險箱被拆 百萬珠寶遭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9:16

離開家五天,回家發現保險箱內百萬珠寶都被偷!新北市蘆洲,有屋主發現保險箱裡,80萬現金以及珠寶、金飾等,價值破百萬的東西,通通不翼而飛。警方循線追查,鎖定到一名慣竊,發現他在犯案前曾場勘過,只是被逮後,他始終否認犯案,連贓物都不知去向。

圖/TVBS

 
大半夜,騎士穿著雨衣,把車停在社區附近,沒多久後再出現,手上提了一袋提袋,看似相當沉重,走幾步路,還得放到地上換手拿,而他就是一名住宅竊盜嫌犯,袋子裡裝的全是昂貴珠寶金飾。

遭竊屋主:「發現有房間的燈是亮的,亮著一進來到後面才發現他把保險箱拉到外面來把他切掉。」

窗戶加裝的鐵窗都被剪斷,小偷就是從這裡,爬進屋內搜刮一空。案件發生在2日大年初二的凌晨4點多,新北市蘆洲的一處社區,結果14小時後,屋主一家返鄉回家,就發現保險箱整個門被拔下,裡頭光是現金就有80萬,包括翡翠戒指、項鍊、金飾以及名錶等,加起來破百萬通通不翼而飛。

 
圖/TVBS

蘆洲偵查隊隊長郭懷澤:「發現該名犯嫌,在深夜時刻出現,並且行跡可疑,成功查到車牌號碼,以車追人。」

記者吳欣晏:「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曾經來場勘過,才會知道這個社區,和停車場之間有一條水溝,剛好一個人可以通行。」

專案小組兩天之內將人逮到,發現52歲的劉姓嫌犯,是名慣竊,今年1月19日才剛被假釋出獄,還是沒學乖,而且這回,他始終否認犯案,連偷來的贓物也不知去向。

圖/TVBS

遭竊屋主:「當然是可惡,30幾年累積下來的東西,他通通給我拿走。」

目前,警方會清查雙北的當鋪、跳蚤市場或是銀樓,同時調查有沒有同夥幫忙銷贓民眾也能打民事訴訟求償。這回,屋主損失超過百萬,只盼這些金銀珠寶,能找回多少算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慣犯#當鋪#金銀珠寶#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0888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