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報仇 結果共340筆

  • 披橘袍報仇? 李正皓出戰中和對決韓家軍

    因為批評韓國瑜,而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現在決定掛上親民黨籍,出征新北中和,要對戰韓家軍的立委參選人邱烽堯,李正皓強調,被開除黨籍後,包括親民黨跟郭台銘都有找過他,也因此讓他起心動念,要把自己聲音帶進國會。
    2019/11/22 16:08
  • 預謀潑漆!糾紛欲報復 男囂張朝餐廳亂潑

    挾怨潑漆,竟然還搞錯對象,台東一名劉姓男子,因為之前跟一家餐廳老闆有糾紛,想報仇遲遲找不到人,最近發現餐廳再度開門營業,竟然先去五金行買油漆,預謀潑漆,遭潑的店家一頭霧水,事後他才發現竟然潑錯人了,原來餐廳早就易主,現在由一名德國男子開的,德國籍老闆說兩個月前才剛到台東開店,沒跟人結怨,怎麼會被潑漆,幸好警方逮到人,發現誤會一場。
    2019/11/17 13:18
  • 報仇!逮捕毒梟兒子 員警遭亂轟155槍亡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的兒子奧維迪歐(Ovidio Guzman)上個月被警方逮捕引起市區開槍混戰,至少13人死亡,最後只能釋放奧維迪歐。不過,近日一名參與逮補奧維迪歐的高階員警在戶外停車場遭人開槍打死,警方堅信這是奧維迪歐派人馬的報復行為。
    2019/11/09 15:41
  • 夫妻吵架互丟「骨董級」光碟 管理員懵:小孩也丟給我?

    1名大樓管理員日前遇到住戶夫妻吵架,原因是老婆發現丈夫珍藏的小黃書、成人愛情片,一氣之下全部打包交給管理員;想不到,男方為了報仇,竟也把老婆收藏多年的正版專輯通通丟給他,讓管理員傻眼又無奈。
    2019/11/01 14:15
  • 我替爸報仇!自創「風新會」 欲搶回地盤

    為了替爸爸報仇還有搶回地盤,自組新幫派四處逞兇鬥狠!新竹一名王姓嫌犯,兩年前因為爸爸跟太陽會的人起衝突,結果火拼後,竟遭對方開車撞死,吞不下這口氣,一開始先在酒店外埋伏砍人,甚至還四處強佔地盤,打著風飛沙新分會「風新會」,到處搗亂,警方早掌握情資,知道他想重起爐灶,抓過好幾回,但這次警方好不容易蒐集證據逮到人,檢方卻以15萬元交保候傳。
    2019/10/21 23:15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9/09/30 00:35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獲報到場,砍人的嫌犯已經落跑,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
    2019/09/29 18:16
  • 烏鴉誤認「殺子兇手」 號召親友「狂啄攻擊」男子3年

    希區考克的驚悚電影《鳥》真實上演!印度1名男子3年前原本好心想救1隻幼鳥,但最後沒有成功,幼鳥不幸喪失生命。從那天起,男子只要出門就會被烏鴉群攻擊,所以只能帶著棍子防身,真的是無妄之災!
    2019/09/07 13:00
  • 曾遭活埋險死!他參加同學會射殺霸凌者報仇

    「霸凌」是許多人心中難以抹滅的傷痛!泰國1名69歲退休海軍塔那帕特(Thanapat)參加同學會,碰巧遇到過去曾霸凌他的老同學,讓他過去痛苦不堪的回憶一一浮現出來,一氣之下便拿出手槍射殺霸凌者,對方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2019/08/27 16:43
  • 男深夜持刀報仇 反遭退役女兵「雙刀」刺殺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刺殺事件,一名唐姓退役女軍人和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在路邊爆發衝突,李男因怒不可抑,於事發隔天持刀至唐女家砍門鬧事,雙方隨後爆發口角、扭打時,唐女竟不慎用手裡的水果刀刺傷李男,導致對方傷重不治,她目前也被依故意傷害罪,遭到起訴。
    2019/08/26 18:14
  • 父母被打逼下跪!他忍10年爆氣持刀 堵到人一陣猛砍

    大陸湖北省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杜姓男子因為10年前,親眼目睹父母遭到毆打,爸爸還受辱的被逼著下跪,此件事在他心裡一直揮之不去!直到今年他酒後與父親再次說起此事,他越想越氣,憤而拿菜刀衝去對方家報仇,將當時的羞辱雙親的王姓男子砍成重傷。而他則被湖北省枝江市人民法院,依故意傷害罪判處11月徒刑,緩刑1年。
    2019/08/22 12:19
  • 飛翔兄弟搭商務艙遭歧視!黑人氣炸「我很不爽」深夜報仇

    藝人夫妻檔「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今年農曆過年期間,帶著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遠赴美國洛杉磯度假。豈料近日黑人在節目上爆料,原來當時他帶著飛翔兄弟搭商務艙,慘遭白人歧視,氣不過的他,忍到深夜終於放大絕報仇。
    2019/05/16 11:31
  • 7旬翁下田遭毒蛇吻…他氣炸反咬報仇 雙方都掛了

    在野外若是遭到毒蛇咬傷,應該立刻到醫院急救注射血清;日前印度有一名7旬老翁,他在下田工作時,突然遭一條毒蛇咬傷,一般人通常會緊急前往就醫,但他卻是整個大抓狂,把蛇抓住後反咬報仇,最後狠狠把毒蛇咬死,只是他隨後也昏倒在地,緊急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13 22:37
  • 遭殺人魔襲擊 「最強大叔」馬東石親手緝凶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在新片《極惡對決》扮角頭老大,意外遭遇冷血殺人魔襲擊而身負重傷,為了報仇他決定親自抓出這名神秘連環殺手,與金武烈所飾演的痞子狂傲刑警展開黑白兩道鬥智對決!
    2019/05/13 17:44
  • 有陰影...他深夜怒踹鐵門嚇壞人 原來慘遭老闆猥褻

    基隆一名男子在2016年12月間,在一間理髮店前狠踹鐵門,遭到鄰居報警;經警方追查後,原來該名男子因和朋友訴苦自己12歲時,曾被該理髮店老闆尾隨進廁所性侵,才會氣得報仇洩恨,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還有另一名受害男性,因此將理髮廳老闆移送法辦。法院近日審理後認定,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處老闆有期徒刑4年。
    2019/04/28 16:21
  • 女友找不到人「內褲猛加料」 他急哭報警:那邊辣辣的!

    情侶間的感情糾紛如果沒有處理好,常常會引爆「恐怖事件」。大陸警方22日就接到一名男子報案,痛哭說著「下面辣辣的」,指控女友趁他不在時,在他的內褲上抹了辣椒醬,讓他穿上後瞬間成為「火鳥」。  
    2019/04/27 23:54
  • 怒了!5歲女童遭性侵慘死 居民「私刑」爆打兇手

    印度的性侵事件頻傳,近日又發生一起駭人的案件,一名男子將5歲女童性侵後殺害,讓女童在血泊中慘死;案件曝光後,當地居民感到相當憤怒,並合力將兇手逮捕,並動用用私刑替女童報仇,將對方打到頭破血流。事後男子也被送醫急救,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9/04/13 16:54
  • 報仇!不滿遶境被打 男撂人闖國道狠砸車

    6日下午,台南「下營香」遶境上演全武行,來自彰化的轎班,和當地的騎士爆發口角,騎士還撂人持西瓜刀尋仇,警方出動快打壓制,把人帶回警局,警方擔心再次發生衝突,專程護送彰化轎班上國道,但過程中,轎班人員發現,不只被跟蹤,在開到斗六路段時,遭惡意夾擊逼車,對方甚至持棍棒砸車,相當驚險。
    2019/04/07 18:54
  • 「提壺灌頂」疑鵝叫擾鄰 母子熱水燙鵝蛋

    彰化員林郊區,一處農場的鵝蛋屢遭破壞,飼主裝了監視器追查原因,發現鄰居母子多次入侵,提著水壺澆水,鵝蛋屢次破裂,推測是澆熱水。懷疑鄰居是因為鵝叫聲,欺負鵝媽媽報仇。
    2019/04/06 15:03
  • 敏感時刻!中和發生街頭暴力鬥毆 共8人傷

    行政院長蘇貞昌才針對街頭鬥毆撂下重話,結果昨天晚間,中和又發生兩方人馬暴力相向的場景,雙方疑似在一大群人吃飯喝酒時,先種下嫌隙,之後街頭巧遇發生衝突,吃虧的一方跑回去撂人再來報仇,就演變成街頭14人大亂鬥的場面,警方接獲通報連忙出動2倍警力壓制,總共8人分別受到皮肉傷。
    2019/03/13 10:38
  • 咆哮行員遭阻! 婦「報仇」伸腳絆童判賠6萬

    有名婦人在銀行裡對行員咆嘯,旁邊民眾制止他,但沒想到婦人回嗆,甚至故意伸腳絆倒才五歲的女童,導致他大字趴地、膝蓋受傷,家長氣得提告,婦人被裁罰拘役60天,得易科罰近六萬元。
    2019/03/07 19:55
  • 女兒被打傷!悍父衝去捅死10歲同學 「這個仇必報」

    作為家長真的需要這麼激烈嗎?大陸浙江溫洲瑞安市先前發生一起家長殺死學生的命案,當地隆山小學內,一名36歲父親因不滿女兒在校遭同學打傷,竟帶著水果刀衝到校園,捅死10歲的男同學,案發後震驚社會,但該名父親表示,這個血海深仇必報,「這就是我作為父親的責任」。
    2019/02/27 14:17
  • 華航總機師邊開邊睡被爆料 轉頭「當掉很多人」秒報復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才順利落幕,但昨日卻傳出有華航正機師在執勤時呼呼大睡,影片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華航回應,該名機師遭到內部檢舉後自請處分認錯,公司也已申誡懲處,但卻有內部員工爆料,該名機師得知自己被檢舉後,「因為他不知道誰舉發他,因此在模擬機考試時,當掉了很多人」,似乎藉機報仇。
    2019/02/21 11:37
  • 英雄老爸專門戶 連恩尼遜、布魯斯威利推新作

    好萊塢幾位英雄老爸專門戶,2019年不約而同都有新作品,包括連恩尼遜在《酷寒殺手》,要替兒子報仇,還要在《MIB星際戰警》當探員、秀身手;另外,布魯斯威利除了《異裂》之外,還在《樂高玩電影2》獻聲演出。
    2019/02/16 21:14
  • 玩遊戲被電爆!老爸怒替兒報仇 撂20人暴打贏家

    馬來西亞2名少年11日晚上10點在一家電玩中心玩遊戲,其中一名少年狂贏對方,沒想到對方爸爸替兒子抱不平,竟然叫來約20人圍毆他,不斷朝他頭部、頸部狠踢,造成他全身傷痕累累,腎臟、腸都出血破裂,脊椎骨甚至斷裂,連前來救援的姊姊也被打傷,目前他仍在醫院治療中。
    2019/01/1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