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培訓 結果共1,269筆

  • 持突擊步槍攻擊 緬因逃亡槍手背景長相曝

    美國緬因州爆發大規模槍擊,目前槍手還在逃,警方公布嫌疑人身分,是一名40歲,曾當過兵且受過槍械培訓的男子。不過他今年也曾因精神問題入院治療,他犯案時,手持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似乎有備而來。
    2023/10/26 18:20
  • 星宇航空擴大招募日籍組員 派駐東京及大阪

    鎖定台日航線市場,星宇航空今天宣布擴大招募日籍組員,預計錄取約60名,規劃明年4月來台培訓,完訓後以東京或大阪為派遣基地,主要為來往台日雙方的國際航班旅客提供服務。
    2023/10/25 14:59
  • 金曲歌后邀合作!樂團自招八卦魂炸裂 「像作夢不真實」

    樂團「凹與山」近期才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日前參與一竹作及 semi 團隊共同主辦演唱會燈光人才培訓工作坊〈逐光〉,擔任「客座老師」身份的他們,提到與楊乃文的合作,就像是樂迷聽到八卦般的心想:「哇!乃文要出專輯了!」下一秒才回過神來想到:「原來我有機會跟乃文合作欸!」像作夢般直呼不真實。
    2023/10/24 17:56
  • 基隆潮境保育區記錄到深海蟹剪珊瑚偽裝 物種待辨識

    基隆市府今年培訓95名海洋公民科學家,在潮境保育區記錄到151種魚類,募集到逾1200張珍貴照片,其中包含1種「深海蟹」會剪取珊瑚放在身上偽裝,專家尚在協助辨識此物種。
    2023/10/21 15:31
  • 中職/女神安芝儇親督軍 超兇女黑豹入列台鋼啦啦隊培訓

    中職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雛形出爐,稍早公布30名培訓成員,同時也有人氣票選,接下來這群素人選手自11月起,將投入為期三週的合宿集訓,將由日前宣布加盟Wing Stars的「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培訓指導教練,以學姊之姿傳授韓式應援的技術與心理素質養,昨天在黑豹旗棒球賽登板投球的女黑豹汪以馨也入列。
    2023/10/17 13:48
  • KFA高雄時尚大賞 大港橋遊艇時裝秀驚艷

    「2023KFA高雄時尚大賞」高雄駁二大港橋登場,透過遊艇時裝秀把伸展台搬到海上,讓國人看到高雄時尚之都的潛力,波光粼粼的港都台步呈現只有高雄才能成就的時尚地景。
    2023/10/16 14:30
  • 青埔教育基金會攜手雲林地區國小 推親子學英文

    青埔教育基金會指出,有感於家長對於2030雙語政策焦慮,基金會與雲林縣虎尾國小、鎮東國小合作推動親子英語說故事培訓,今天起開訓,由專業講師帶領親子趣味學習英文。
    2023/10/14 16:02
  • 外型身材不輸李多慧!他問安芝儇「為何沒人推」 網曝關鍵:急啥

    韓國啦啦隊女神相繼來台發展,繼李多慧於今年4月震撼加盟「樂天女孩」後,安芝儇也於今年8月成為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並會幫助培訓啦啦隊成員。不過,就有網友認為,安芝儇不論外型或身材,都不比李多慧來得差,但為何討論度卻遠遠不及對方?對此,眾人一面倒點出最大原因,認為明年才是真正的關鍵。
    2023/10/13 13:55
  • 新北選手亞運奪牌!「4級培育體系」成後盾

    這次在杭州亞運,中華隊奪下了不少獎牌,這些優秀選手不少是來自新北市,能夠人才輩出,新北市的「四級培育體系」相當重要,從學校培訓開始,平時訓練以及出國比賽經費,直到選手退休後的生活,都能照顧到,成為選手們最強後盾。
    2023/10/06 22:36
  • 李多慧勁敵來了!韓「人氣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 北中南連線網暴動

    台灣鋼鐵集團日前開「最強外掛」,宣布邀請韓國啦啦隊超人氣「國民女神」安芝儇擔任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專屬培訓課程的導師。而台鋼今(4)日也官宣,安芝儇將在2024年和台鋼雄鷹共同展翅,勇闖中華職棒一軍舞台,也會前往T1聯盟台鋼獵鷹賽事和球迷朋友們見面。
    2023/10/04 18:25
  • 金熊獎導演「血栓」送醫急診 人生意外轉折!現況曝光

    曾獲英國影藝學院提名「年度最喜愛導演」的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推出「巴黎影人-金熊獎導演菲力柏特專題」,放映他三部跟現代人生活息息相關的紀錄電影。有趣的是,向來拍攝文教題材的菲力柏特,多年前竟因一場血栓急診意外,讓他靈感大發、開創新局,從此改拍醫護與生命題材,除描述護理人員培訓的《生命的美麗瞬間》在法國大賣,今年更以描述4位精神障礙者的療癒感人故事《塞納河上的船屋》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
    2023/10/03 14:58
  • 南投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185位新人5梯次培訓 補班日也上課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南投縣選委會特別針對185位首次參與選務工作的主任管理員生力軍,區分5梯次進行培訓、講習,連週六補班日也不例外,以利投開票作業順利進行。
    2023/09/25 18:15
  • 「活到老服務到老!」抵押房地產駐守喜願家園 照顧慢飛天使

    宏恩基金會附設喜願家園院長陳彥丞,自公職退休後,4年前在創辦人吳子鈞的感召下加入服務,他表示,深知天下父母心,「我要活到老、學到老、服務到老」,希望給慢飛天使更多照顧。
    2023/09/24 22:23
  • 新北OHCA康復率11.36%!位居全台灣第一

    新北市消防救護團隊實力堅強,截至2023年8月底,OHCA康復出院率創下11.36%的新高紀錄,位居全台灣第一,在世界名列前茅。另外新北消防的勤務量、救災效率也是全台第一,此外,消防局10年來已培訓557名高級救護技術員,遴聘89位醫療指導醫師,也是全台灣最多。
    2023/09/19 21:57
  • 韓職女神「最強外掛」現身台北街頭!兇猛自拍曝 網噴鼻血:太正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8月宣布邀請南韓職棒啦啦隊國民女神,有「最強外掛」美譽的安芝儇(안지현),負責參與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沒想到,安芝儇已悄悄抵達台灣,暢遊各大景點,且曬出多張福利照,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3/09/19 10:51
  • 英安全法令修嚴!警告退役人員勿協助共軍 最重判終身監禁

    英國近日關於北京滲透收編的消息四起。英國國防部今天再度警告,任何前英國武裝部隊成員若協助培訓中共軍事人員,將依今年修嚴的國家安全相關法規論處。
    2023/09/18 10:23
  • 備戰亞運優先!中華男籃「不打跨聯盟賽」 籃協:全額退票

    將於9月16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拉開帷幕的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除了台銀(SBL)、台啤(SBL)與彰化柏力力(SBL)、夢想家青年隊(PLG)、領航猿組聯軍(PLG)以及臺北台新戰神(T1)之外,原本也邀請中華亞運培訓隊視作出征杭州亞運前的熱身;不過繼中華男籃14日宣布退出之後,有意居中協調的籃協也於15日證實跨聯盟賽程中,中華男籃的兩場賽事正式取消。
    2023/09/15 12:50
  • 羅生門?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賽 職籃工會、籃協各說各話

    2023跨聯盟邀請賽日前公布參賽名單,本屆亞運男籃培訓隊也有在出賽隊伍中,不過今(14)早職籃工會突發3點聲明,認為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對此籃協發聲明回應,表示「跨聯盟邀請賽之參賽安排,事先均有請教練團徵詢後才進行賽程編排,」至於亞運男籃培訓隊還打不打跨聯盟邀請賽?中華籃協並未說明。
    2023/09/14 15:05
  • 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邀請賽 網嗆:籃協高官下來打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今年來到第二屆。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原訂中華男籃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但職籃工會發出3點聲明,痛批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最終決定退出跨聯盟邀請賽。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推爆職籃工會決議,並喊話「籃協高官組一隊下來打,謝典林不是很強?」
    2023/09/14 11:25
  • 亞運/出征前先熱身!跨聯盟邀請賽中華隊參戰 政大越級打怪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獲得好評,今年續辦。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即將出征的中華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備戰亞運,而 UBA三連霸暨2023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政治大學也會參賽。
    2023/09/12 12:39
  • 跆拳道培訓國手出車禍加入詐騙集團 警圍捕三打一制伏

    台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當場逮捕到車手以及收水手,不過逮捕過程,兩名員警差點無法將人壓制,直到第三名警力趕到,才控制對方行動,結果一查才發現,對方曾經接受過五年的跆拳道國手培訓,沒想到因車禍結束運動生命,卻加入詐騙集團。
    2023/09/08 19:15
  • U16被退賽!籃協理事長約姚明出來單挑 稱「溪洲第一控衛」網罵翻

    U16中華隊在5月底公布培訓名單,眼看這個月底就要開打,沒想到FIBA日前公布分組名單,裡頭卻沒有台灣代表隊,讓小球員相當遺憾。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東亞籃協片面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沒有台灣。對此,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在臉書自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a.k.a.溪洲第一控球後衛,發文開嗆「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痛批「可以認真的做事嗎?籃協理事長」、「人家日本都打進奧運了,台灣籃球還在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2023/09/07 10:23
  • 台灣跟不上?日本男籃打進巴黎奧運 名教練點關鍵原因

    日本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表現出色,拿到3場勝利順利取得明年巴黎奧運的門票,但是明明台灣過去和日本的實力差不多,如今也有球迷討論為何日本可以,台灣不能?知名球評「體育大叔」就在臉書分享和在2013年帶領中華隊擊敗中國的教練許晉哲聊聊的內容,指出日本和中華隊大約有30分的差距,主要是日本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體系,另外日本採用長期培訓、試合制,以及球員有為國家拼命的榮譽心,甚至是球迷對於球員表現的態度,都是日本籃球強大的原因。
    2023/09/06 10:25
  • 安芝儇與李多慧怎麼選? 他揭1關鍵差異網嘆難選:好糾結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來台加盟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掀起話題。而近日台鋼雄鷹也宣布,曾獲南韓啦啦隊女神第1名的「最強外掛」安芝儇,將來台擔任「Wing Stars」培訓員,讓粉絲暴動,而YouTuber頻道「CP MAN」就分享安芝儇與李多慧的差異。
    2023/09/01 07:00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