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執勤 結果共1,571筆

  • 風頭過就不管?老夫妻過馬路「沒車禮讓」 90秒無助畫面曝

    誰還敢用生命捍衛路權!汽機車禮讓行人應是「自覺」,而非偶一為之的「美談」;網友分享監視器畫面指出,台南佳里區的一處路口又再度出現行人「過不了馬路」的尷尬局面。一對老夫妻經過一處沒有設立交通號誌的路口,卻因為遲遲等不到禮讓車輛而無助站在路邊,所幸最終有執勤警員發現情況,才護送其安全走過斑馬線。畫面曝光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09 17:30
  • 慰勉第一線執勤同仁 林右昌:願做警察最好的靠山

           6月8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除了肯定花蓮縣警局在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並要求警察局持續強化打擊黑幫力道,提供花蓮縣民安心的居住環境。
    2023/06/09 10:00
  • 衝上路邊拖車!女駕駛「飛37公尺」再墜地 驚悚24秒曝光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女駕駛疑似未注意路況,突然衝撞停在路邊、準備載走車輛的拖車,讓在場執勤的員警們目睹電影般的畫面,整台車噴向空中幾十公尺後,狠狠墜地。事後畫面於網路上瘋傳,所幸無人在事故中傷亡,女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一旁的車輛和員警們也未受到波及。
    2023/06/02 10:38
  • 警勤加給調漲!陳其邁喊話中央 高雄「繁重加給」比照雙北

    行政院拍板,7月1日起,警勤加給調高15%,警察人員的勤業務繁重,外勤人員更是不分晝夜及平假日,執勤面臨各式情狀,相對危險程度高。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感謝中央重視員警權益,同時也向中央喊話,希望高雄的警察加薪,能比照雙北,將現行最高7成提升至1倍。
    2023/05/28 18:34
  • 金髮正妹違規左轉被警攔吞紅單 後座女PO影片還罵髒話挨轟

    新北市一名金髮正妹昨(22)日早上騎車載著女性友人出門,行經永和環河東路三段涵洞口時左轉,卻馬上被一旁執勤的員警攔下。金髮正妹當下不解詢問員警,這才被告知原來該處於特定時段「禁止左轉」,當下她還和員警說「我不知道,這樣也要開單哦」?員警仍依規定開罰,她也予以簽名。殊不知後座女性友人全程錄影,邊拍邊罵髒話,並將影片張貼上網,反倒引來網友打臉,說這號誌設置至少有兩年了!
    2023/05/23 16:15
  • 持棍毆「超商浩克」員警遭懲處 警政署:應符合法治要求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對執法程度議論。對此,警政署強調,警察執法除要確保執勤安全,也應符合法治要求及尊重人權價值。
    2023/05/22 12:17
  • 警扁浩克執法過當? 張善政:已懲處就到此為止

    日前桃園28歲朱男在超商成「浩克」失控暴走,情緒稍冷靜後,卻遭員警持警棍毆打致頭破血流,中壢分局後續懲處執勤相關員警引議。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2日)表示,員警當時心急造成過當行為,其已遭懲處,「我想大概就到此為止了」。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時稱「台南人沒眼睛」,張善政侯失言解釋緩頰。
    2023/05/22 11:18
  • 有片/西班牙戰機墜毀成火球嚇壞民眾 飛行員平安逃生

    西班牙皇家空軍日前發生嚴重事故,一家現役F/A-18「大黃蜂」戰機(F-18 Hornet)在執勤期間墜毀,甚至被拍到機身變成火球的畫面,嚇壞不少當地民眾,所幸機上飛行員平安彈射逃生。《美聯社》(AP)報導,出事的戰機隸屬於東北部薩拉戈薩(Zaragoza)基地,當時正進行飛行訓練,目前還無法確定事故主因,只知飛行員逃生後遭遇嚴重腿傷,目前已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2023/05/21 14:00
  • 太巧!救護員黃偉哲遭傷者掌摑 市長黃偉哲:不讓你被白打

    台南市消防局中正分隊昨(18)日凌晨在中西區青年路執行緊急救護,將傷者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但到院後在急診門口與護理人員交接時,該傷患卻突然無故朝一名執勤隊員黃偉哲臉上掌摑。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9)日前往慰問被打的救護人員,喊「黃偉哲力挺黃偉哲!」
    2023/05/19 16:42
  • 台南空軍基地執勤意外 22歲下士慘遭輾斃家屬哀痛

    空軍第一戰機聯隊台南基地傳出意外!22歲的陳姓下士,14日晚間在基地作業時,不慎摔落地面,遭後方的電源車輾過,全身扭曲變形,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趕到殯儀館難掩心傷,死者叔叔說,陳姓下士是祖父隔代教養長大,才22歲,事發突然,家屬都很難接受。
    2023/05/15 19:04
  • 控「長榮航空」性別不平等 逾40名懷孕空服遭減薪

    又有職場不平等待遇!桃園空服員工會控訴,說長榮航空對待懷孕空服員不公平,而且不符合勞基法,現在有超過40位曾懷孕的空服員,向公司提民事訴訟,因為他們孕期被強迫減薪,而且回歸職場後很難有升遷機會,同時希望,女空服員,不該被強迫穿高跟鞋和裙子執勤。
    2023/05/12 13:03
  • 警車路邊執勤 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倒地

    台東縣長濱鄉成功分局樟原派出所前,今天上午11點左右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警車意外,陳姓男子受傷不輕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警方抽血酒測後,該名男子酒測值為0,警方還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2023/05/11 17:13
  • 徹夜沒睡開飛機恐涉超時值勤? 張國煒「這身分」不適用勞基法

    星宇航班因調度等問題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張國煒連夜搭機赴日。勞動部今(8日)指出,張國煒為雇主,超時工作不歸勞基法管轄,若他作機師超時執勤,同時還受飛航相關法規規範。
    2023/05/08 20:34
  • 救護車「未載人」闖燈遭撞! 警證實:執勤中

    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正在前往馬偕醫院途中,闖紅燈通過路口,卻被一輛轎車撞上,導致4人受傷,其實當下救護車上並沒有載運任何患者,但警方調查證實,救護車確實是在執勤,也有鳴笛,開啟紅色閃光燈,因此還是有優先路權。
    2023/05/07 13:26
  • 基隆警察巡邏紙本簽章走入歷史 全面實施電子晶片感應

    基隆市警察局配合警政署已建置的警政資訊系統建置案「派出所勤務系統」,自今日起以電子晶片感應(NCF Tag),取代原舊有紙本,除了每年節省近30萬元的紙本費外,電子巡簽也只要短短的2秒鐘,不僅快速、便利,更不需低頭書寫,省時、省紙又安全,讓勤務執勤更有效率。
    2023/05/02 17:37
  • 盤查爭執!民眾怒控恐嚇 警:依法執行防飆勤務

    嘉義爆發警民衝突!男子拍下影片怒控,說凌晨2點多與朋友相約去台南拜拜,分乘2輛車,把車停在嘉義太保國小前,遇到警方盤查,疑似第一時間沒配合警察要求下車受檢,導致雙方起爭執。民眾控訴自己沒有犯法,但執勤的員警態度不好,還對他嗆聲,涉嫌恐嚇;但警方表示,是執行防飆勤務,鎖定2輛車盤查,是他們疑似聚集飆車。
    2023/04/30 18:13
  • 路口帥氣身影!把握紅燈當下 熱血警傳授騎士平安術

    高雄市出現1名十分熱血的交通員警!為了提醒騎士避免大車視線死角,他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利用騎士停等紅燈的時候,拿出平板電腦,熱血傳授平安術,每個紅燈講一次,2個小時執勤下來,至少要講60次,他卻不厭其煩,一再提醒,認真的帥氣身影,讓人印象深刻。
    2023/04/20 19:49
  • 女消防員盥洗遭闖入 控性騷請假遭刁難「2度傷害」

    宜蘭有消防分隊,傳出性騷事件,去年12月底,一名入女隊員在備勤室洗澡時,發現有男同事闖入,雖然雙方沒有肢體接觸,但女隊員受到驚嚇,事後出現創傷力反應,醫生建議休養兩個月,沒想到在執勤時發生的事件,不算公傷假、請假休養期間,還遭到長官刁難,二度傷害。
    2023/04/19 15:28
  • 行人地獄?民眾直擊 收費員逆向騎人行道

    為了工作方便,收費員騎上人行道!15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直擊,桃園中壢的高鐵南路二段附近的,有收費員直接把機車逆向騎上人行道,就是想要不用繞遠路,到附近的停車格開收費單,結果被民眾目擊,都說行人地獄就是這樣來的,只是即便是執勤公務,也還是要遵守交通法規,因為他恐怕得面臨最高1800元的罰鍰,甚至連工作都不保了。
    2023/04/19 13:02
  • 美槍擊案頻傳 紐約重新引進「機器警犬」助執法

    美國槍擊案頻傳,紐約市再度引進「機器警犬」,預計今年夏天開始執勤,主要將代替員警進行密閉空間的攻堅行動,減少員警受傷甚至死亡的機率。今年1月維吉尼亞州發生6歲國小學童,朝老師開槍的離譜事件,現在男童母親被以忽略兒童的重罪起訴。而週一的肯塔基州銀行槍擊案,警方公布密錄器影像,當時兩名員警與槍手正面交火的畫面曝光,剛從警校畢業的26歲員警頭部中彈,手術後還沒脫離險境。
    2023/04/12 19:45
  • 警察也有猛男秀! 西螺分局提升肌力訓練戰警

    西螺分局長曾冠螢為柔道選手出身,對於肌力及體能訓練也相當重視,時常鼓勵同仁利用時間運動,對於黃昱翔更上層樓的好表現與有榮焉;曾分局長表示,員警的執勤安全屢次成為社會關注議題,唯有建立正確觀念,並在日常中維持良好的訓練習慣,方能以最佳狀態迎戰警察工作中的不確定因素。
    2023/04/08 16:43
  • 台南婦幼隊傳槍響!35歲男警「太陽穴中彈」 送醫不治

    台南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35歲陳姓男警今(14)日上午在隊舉槍自戕,送醫經過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據了解,陳姓員警平日表現良好,執勤時也並無出現異狀,沒想到卻發生此憾事,警方目前已聯繫家屬,自戕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14 10:54
  • 執勤遭揮拳!萬華警叫支援 噴辣椒水圍捕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現襲警事件!一名25歲的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定點守望勤務,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攻擊,他立刻拿出警棍防衛,支援警力到場後嫌犯仍抗拒逮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做筆錄時他拒絕透露襲警原因,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受傷的員警不姑息暴力,也對他提告傷害。
    2023/03/12 14:27
  • 專題/讓生命延續!今年器捐者僅36人 萬名病患排隊等奇蹟

    員警楊庭豪執勤遭撞腦死,家屬忍痛放手決定器捐,造福十名病患重獲新生,但他們只是極少數幸運的人。根據統計全台今年有36人器捐,但等待捐贈的人數已經超過一萬,加上這幾年疫情影響,捐的人更少,不少患者等不到器官移植,只能遺憾離世。
    2023/03/07 15:43
  • 專題/警「因公死傷」沒保障?家屬嘆:誰照顧我們

    近幾年,已經連續發生好幾起,員警因公死亡或殉職的案件,但其實還有更多人,是在執勤中受傷,輕則住院,重則可能殘廢失能,同時幾乎宣告警察生涯的結束,無法工作,就無法養家餬口,只是政府對他們的照顧,似乎往往流於形式。
    2023/03/05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