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執勤 結果共1,567筆

  • 市長在家嗎?退休警「蕭湘公子」凌晨闖張善政官邸狂按喇叭

    以「蕭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今(13)日凌晨,他開車前往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在官邸門口狂按喇叭並高喊,「張善政市長在家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蕭湘公子」此舉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被移請偵辦。
    2023/11/13 13:29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救護執勤「椅式擔架」遭竊! 馬尾男露餡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輛救護車出勤結束,準備返回隊上,卻發現上萬元的椅式擔架不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重返現場,跟一戶民宅調監視器,沒想到屋主拒絕,還說監視器壞了,警方返回派出所後,越想越不對,發現屋主特徵,和救護車上拍到的竊嫌身影很相似,立刻上門逮人。
    2023/11/04 13:34
  • 影音/拖吊車執勤輔助輪故障 轎車「左右飄移」嚇壞人

     
    2023/11/03 15:14
  • 物流卸貨遭開單 旁人嗆警「不苦民所苦」

    台北市一名騎士,聲稱趕著幫姪女送藥,違停併排,被警方開單,但看到警察,接著又在同一條巷子,對另一名卸貨的物流司機開單,氣得上前質問為何不能苦民所苦,改用勸離的方式,但過程中與員警爆發激烈爭執。對此警方回應,執勤過程立場嚴正,且併排停車並非可勸導的項目。
    2023/11/03 13:21
  • 男酒駕違規急換「副駕」叫女友扛責 民眾:分手啦

    台中警方日前執勤時,發現一輛車違規迴轉,上前盤查時發現男駕駛身上有酒味,而男駕駛為了卸責,竟想偷偷跟女友換坐位,叫女友替自己扛責,也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沒擔當。
    2023/10/31 13:13
  • 國道警察巡邏車起火燃燒 2警員急逃生原因待調查

    國道公路警察局1輛在國道1號執勤的巡邏車,今天下午1時許突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員警緊急將車輛停在南向48.5公里桃園段,所幸未造成傷亡,車流回堵3公里,事故原因待調查。
    2023/10/29 16:03
  •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2023/10/29 13:17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空軍憲兵驚爆不倫戀搞大肚子! 綠帽夫慘遭「封口內幕」曝

    空軍花蓮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空軍司令部未深入調查便草率結案,引發爭議。
    2023/10/24 09:19
  •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 快速適應街頭護人民

    新北市警局(16)日迎來252名警大及警專畢業生,為近年來分發最多新生的一年,局長廖訓誠特別指示為新人辦理兩天涵蓋警察執勤技能、專業知能、風紀課題及性平研習的職前講習,引導新人們在進入職場的第一步有清楚的學習方向及自我賦能的心理建設。
    2023/10/21 17:26
  • 躲貓貓!眼神飄移、形跡可疑 警一查這女子非法滯台33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執勤時,在中山一路上發現一名外籍人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後發現她逾期居留台灣已長達34年,全案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新北地檢偵辦並由新北專勤隊進行收容,目前已平安返回母國。
    2023/10/21 16:00
  • 從內湖回松山!女騎士不熟路況「騎上國道」 警緊追攔人

    日前台北市內湖區警分局港墘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勤時,赫然發現有一名女子騎乘機車,往國道高速公路方向一路行駛,還直接從匝道騎上國道,員警見狀趕緊上前攔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女騎士只是要從內湖回到松山,卻因為不熟路況誤闖國道,幸好沒有釀成事故,警方也趕緊引導她下匝道,並從正確道路返家。
    2023/10/16 10:55
  • 國慶焰火彩蛋!長腿帥警交管吸睛 網暴動喊願耐心等紅燈

    2023年國慶焰火秀在台中落幕,許多民眾湧入台中,除了絢爛的煙火之外,還有壯觀的人潮之外,有民眾驚喜發現彩蛋,當時民眾在等紅綠燈時,發現交管的員警吸睛度十足,還稱他是「台中焰火帥警」,民眾將其執勤時的模樣拍下,發文在社群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10/14 11:58
  • 上演追逐戰!6逃逸移工狂竄車陣 警追捕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1日下午4點多,警方正在執勤發現可疑車輛,裏頭有6名外籍移工就上前盤查,結果駕駛一看到員警,神色恍惚,下一秒全部下車逃逸,在馬路上上演追逐戰,原來駕駛是失聯移工,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其他在逃移工還在持續查緝中。
    2023/10/12 13:34
  • 不爽改車遭罰「狂拍員警」嗆:當我不懂法律?分局:勿拍臉特寫

    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北路、成州八路口,昨(7)日深夜執行擴大臨檢,執勤過程中,員警發現1輛噪音機車攔下盤查並告發4項違規,但該車車主疑似不滿遭員警開單,雙方當場引發口角爭執,騎士更拿起手機狂拍員警,並將影片po網引發熱議。蘆洲分局今(8)日說明,依法務部解釋,適時提醒民眾請勿拍攝值勤員警臉部特寫,確保雙方權益。
    2023/10/08 14:22
  • 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名已婚機師爆出醜聞,除了在執勤前一天至酒吧狂歡,隨後還跟其他男女大開「毒品性愛趴」,結束後還傳訊給同事炫耀,其他機組人員隔天向航空公司舉報這名機師誇張的行為,他隨後被下令停職,後續更直接被開除。
    2023/09/27 15:33
  • 基隆派出所警犬柴柴「Q寶」好萌!「1特殊能力」讓員警好吃驚

    基隆的忠二路派出所在2年半前飼養一隻柴犬「Q寶」,個性溫馴又愛撒嬌的牠執勤相當認真,不分晝夜駐衛在派出所內,而且每當遇到人犯時,Q寶還會特別監視他的一舉一動,讓員警好吃驚Q寶竟然有戒護人犯的特殊能力。
    2023/09/24 13:07
  • 通緝犯怕曝光跑給警追 運將、騎士幫逮人

    通緝犯跑給員警追,還好有熱心民眾協助員警逮人,這是在新竹火車站附近,20日晚間員警正在執勤,通緝犯怕自己身分曝光,逆向騎車離開,員警追上前,先是小黃運將幫忙攔人,不料嫌犯棄車落跑,員警沿路追逐,最後騎士載著員警逮人。
    2023/09/23 15:08
  • 偵查隊小隊長帶女警餐敘害她「被摸手」?警分局調查澄清

    新北市三重分局發生警紀案!一名任職於偵查隊的年輕女警日前和小隊長一同前往參加地方人士餐敘,席間地方人士疑似觸碰女警手臂騷擾,導致她不舒服憤而離席,據悉,事後該名小隊長不但沒替自己人說話,還要女警和地方人士道歉,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分局主動介入調查並詢問女警,她表示並無騷擾、要求道歉等情事,無須申訴,但該名小隊長當天在執勤時間餐敘飲酒,警方予以記過、調整職務。
    2023/09/22 11:02
  • 婦雙黃線違規迴轉 員警騎車執勤遭撞擊

    花蓮吉安鄉自強路,北昌國小前面,20日早上八點多一名35歲陳姓婦人開著車,停靠路邊買完早餐正準備回家路,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無視雙黃線,直接違規迴轉,26歲羅姓員警正好騎車,準備要返回派出所,雙方發生碰撞,員警不但多處擦挫傷,左手腕骨折,右膝蓋還有粉碎性骨折。
    2023/09/20 20:11
  • 國道警下交流道遭退休警轟「滾回去」!網友力挺:為何不能

    以「瀟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近日他又發文指出,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離開國道,開巡邏車到平面道路上的超商購餐,蕭男將此拍下後怒批「滾回國道去,不要下來平面!」,對此今(20)日國道警察澄清,員警有先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備,均依規定辦理。
    2023/09/20 13:08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沒人要禮讓? 新北泰山7天內「2執勤救護車」撞毀

    新北市泰山區本月7日及13日,短短7日內連續發生2起正趕往現場救災、救援的救護車與民眾發生擦撞事故。雖然這兩起事故意外皆無造成人員傷亡,但該區2輛救護車接連因事故受損,恐將影響當地救護品質,對此警方呼籲,請多加注意並禮讓值勤車輛先行。
    2023/09/17 16:01
  •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2023/09/1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