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埋葬 結果共128筆

  • 美破52萬確診逾2萬死 超越義國成全球最慘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52萬,死亡數超過2萬,超越義大利成為全球疫情最慘的國家,其中重災區紐約,連5天破700人死亡,目前死亡人數多到得挖出巨坑,埋葬大量的無名屍,只是美國疫情爆發這麼久,疫情指揮似乎仍陷入多頭馬車,各州不同調,最新紐約市長說要將所有公立學校關閉到學年結束,州長卻反駁說決定權在我。
    2020/04/12 11:43
  • 紐約市府顧問 建議埋屍公園 州長否決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萬人,規模已經是911恐怖攻擊的三倍;紐約醫院的太平間,已經容納不下那麼多的遺體,必須叫來十幾台的大型冷凍貨櫃安置。禮儀公司也無法處理大量往生者,因此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遺體先行安葬,之後再讓家屬舉行葬禮。紐約市政府的顧問甚至建議,墓園要是不夠用,可以將遺體埋葬在紐約的公園裡,不過州長古莫已經否認有這樣的計畫。
    2020/04/07 20:00
  • 李正皓扯大馬「路邊埋屍」 黃明志列嗆:道歉比解釋快

    前國民黨員李正皓日前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當時討論到馬來西亞的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形容當地狀況慘烈,甚至還提到因為死亡人數太多,當局把遺體搬到路邊隨處埋葬。該言論一出,立刻引發許多大馬網友不滿,更引發藝人黃明志在臉書怒嗆,列出7點反駁;為此李正皓事後也在個人臉書澄清道歉,表示未來在談論處理這類新聞時會更加小心。
    2020/03/30 10:09
  • 父悲痛埋葬早產亡兒 從土裡竟挖出「活女嬰」

    印度北方邦巴雷利(Bareilly)1名商人西羅希(Hitesh Kumar Sirohi),先前到火葬場要挖地埋葬早產夭折的女兒時,意外挖出1個陶罐,結果打開來發現裡面裝著1名奄奄一息的女嬰,西羅希嚇得趕緊將她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而西羅希則打算要收養這名女嬰。
    2019/10/15 12:34
  • 才「入土為安」!突現身家中 親友嚇到跌進火坑

    人的一生多多少少會遇到親朋好友離開人世,但如果是遇到「烏龍事件」,可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了。日前非洲有名病人因為不舒服進到醫院看診,但隨後家屬卻接到通知,表示病人已過世,受悲傷情緒影響的家屬也沒確認屍體便帶回家埋葬,但過了幾天,這位病人竟出現在家中,讓家屬們都嚇傻了。
    2019/10/08 13:33
  • 牛死要火葬不能埋 印度人民黨要員惹議

    在主張印度教至上的印度人民黨要員口中,牛也有信仰了。印度北方省印度人民黨領導人物最近稱,牛死後不能埋葬,因為埋葬是穆斯林的儀式,牛死後應採用印度教火葬。
    2019/07/29 14:49
  • 古墓埋葬15具遺骸…距今5千年 專家:一家三代遭屠殺

    波蘭南部一處村莊,日前被人發現有一處墓穴,裡面埋了包括婦女、兒童和年輕男子共15具遺體,距今至少已經5千年了。事後研究團隊展開調查,這些死者每個人都是頭部遭到重擊,但屍體和遺物卻又擺放得很整齊,推測究竟是為什麼?事後研判,這恐是一場慘絕人寰的家族大屠殺。
    2019/05/15 20:03
  • 祖先被燉了!詭男挖屍煮「骸骨湯」 喝完爽舔百年人骨

    加拿大1名20歲男子日前跑到當地公墓,將1具埋葬至少百年的人骨挖出,再將骨頭放入鍋中熬煮,還意猶未盡地舔著骨頭。警方獲報到場時,當場逮到他正在享用「骸骨湯」,周圍草皮人骨四散,現場一片狼藉;加國警方表示,目前還不了解男子的動機,但他們仍得通知家屬「你們的祖先被挖出來煮湯喝了」。
    2019/05/02 23:24
  • IS宣稱攻擊斯里蘭卡 國殤日家屬哭斷腸

    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案造成321人死亡,恐怖組織ISIS昨天承認犯案,並釋出炸彈犯效忠ISIS的影片。斯里蘭卡官方則是將23日定為國殤日,罹難者家屬悲痛埋葬親人,很多人哭到幾乎昏厥,全國瀰漫哀傷氣氛。
    2019/04/24 12:37
  • 古老墓穴受海水威脅 埃及救觀光財計畫完工

    埃及今天宣布完成拯救沿海城市亞歷山卓(Alexandria)古老地下墓穴免受海水上升所苦的計畫。考古學家認為,這個擁有2000年歷史的墓穴,是埃及最大的古希臘羅馬埋葬場。
    2019/03/04 10:09
  • 幼犬亡被葬土裡!狗媽媽泛淚猛挖「快醒醒」 網友全淚崩

    大陸河南駐馬店市一名李姓男子養的黑狗,日前生了7隻小狗,但其中1隻身體相當虛弱,經李男搶救、照料後仍在4天後死亡,而在李男替小狗埋葬時,黑狗媽媽竟眼眶泛淚,不斷地挖土想把小狗挖出來,似乎還捨不得去世的孩子,畫面令人相當不捨。
    2018/12/28 11:02
  • 少子高齡化社會 「無緣遺骨」愈來愈多

    2015年,神奈川縣橫須賀市,一名70多歲男性留下這麼一封遺書:「我身上只剩15萬日圓(約41,000台幣),但因為沒有人能認領我的遺骨,可以把我當作『無緣佛』火化嗎?」最後男性是用公費火化,埋葬在當地寺院。
    2018/12/10 15:02
  • 「冰葬」零下200度變結晶 震碎成粉末回歸大自然

    隨著地球暖化、氣候變異以及全球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保護環境,就連過世後也考慮到該如何作為,對大自然才有益。1名瑞典科學家蘇珊妮(Susanne Wiigh-Mäsak)研發1種名為「冰葬(promession)」的埋葬方式,希望能讓身後事更加環保。
    2018/11/17 19:29
  • 詭異!男尋祖墳失聯 被找到時「全身緊縮、臉糾結」亡

    返鄉替祖先撿骨卻出意外!一名定居新北市62歲洪姓男子,日前返回故鄉彰化二林,要幫埋葬多年的3位祖先遷葬撿骨,他找到2門祖墳時還開心地跟家人通報,不料那通電話竟成了洪男最後「遺言」,洪男之後就沒在與家人聯繫,心急如焚地家屬先是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位置,並報警聯繫當地里長等協尋。數十人找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祖墳附近的雜草堆中找到洪男,但他已沒生命跡象、全身僵硬。
    2018/10/23 18:13
  • 印尼強震死亡逾1400人 遺體集體埋葬

    印尼蘇拉威西島規模7.5強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400人,大批的罹難遺體被放置在路邊,政府擔心會爆發疫病,因此進行集體掩埋。相關單位也在下葬前,為罹難者拍照,供日後家屬的指認。災區目前最迫缺需要的,除了水電食物之外,就是汽油,救援機具也因為沒油而無法運作,民眾情急之下,乾脆撬開加油站的油槽搶油。上一次印尼的龍目島發生規模6.4的強震,當時印尼婉拒國際的援助;但這一次災難規模實在太大,印尼政府已經主動向國際社會求援。
    2018/10/03 19:52
  • 印尼海嘯死亡逼近850人 防傳染病將集體埋葬

    印尼蘇拉威西島遭受強震、海嘯先後重創,死亡人數一度傳出已超過1200人,不過印尼官方澄清,表示死者人數目前為844人。由於災情慘重,印尼已經向國際社會求援,希望加入搜救行列。另外擔心傳染病爆發,印尼當局考慮尋獲的上千具遺體將集體埋葬。
    2018/10/01 21:16
  • 印尼災區死亡人數恐攀升 志工挖大型墳墓做準備

    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上月28日遭強震和海嘯襲擊後,今天許多志工在當地挖掘可埋葬逾1000具遺體的大型墳墓群。印尼當局正努力處理嚴重災情,並籲請國際社會提供援助。
    2018/10/01 16:26
  • 老家是風水寶地 6子女葬雙親飄屍臭「陽宅變陰宅」

    大陸陝西有一戶李姓人家,父母親先後過世,6名子女將兩老的遺體帶回老家埋葬,但他們卻是將父母親的遺體埋在老家土坯屋內,瞬間「陽宅變陰宅」。附近8戶鄰居得知後驚嚇萬分,而且腐爛的屍臭味飄出,讓他們不敢晚上出門。至於李家的小女兒則說,「葬在老屋是父母的遺願,我們是不會改變的。」
    2018/08/07 15:45
  • 前世傳說曝光!3歲童準確挖屍骨 胎記與致命傷相符…

    敘利亞和以色列邊境的戈蘭高地,一名頭上有著長長紅色印記的3歲男孩語出驚人,他告訴村里長老,他的「前世」被斧頭砍殺,並帶著眾人到兇手埋葬屍體的地方,挖開一看,土裡真的埋著一具成年男子的骨骸。
    2018/08/03 11:02
  • 至死不渝…她「自願陪葬」被活埋 只為了擁抱墓中亡夫

    至死不渝的愛!日前考古學家在烏克蘭佩特里基夫(Petrykiv)村落,發現1對將近3千年的人類男女骨骸,其中女性遺骨呈現著環抱對方的姿勢,考古學家認為,該名女性是「自願陪葬」,在生前進入墓中擁抱已死亡的丈夫,隨即一同被埋葬。
    2018/07/13 20:15
  • 生物教室模型標本...竟是「死人骨頭」 嚇壞師生

    生物教室裡的人骨模型竟是「真人頭蓋骨」?日本鹿兒島一所高中近日在生物教室裡發現女性頭蓋骨,經過分析發現,該名女性身分不明,死亡約50年,目前已被相關單位視為「無名屍」埋葬,並在公報中刊登此事,引起民眾關注。
    2018/06/09 11:00
  • 飯店泳池挖出70具千年遺骸 其中一半被「斬首」

    位於英國約克市(York)的紐因頓飯店(Newington Hotel)因為停業,日前進行整修改裝為一般住宅,沒想到就在開挖游泳池時,發現底下埋藏至少70多具人類遺骸。經過鑑定時間可回溯到史前50年,約當羅馬時代。而這批骨骸中,至少有一半的人是被「斬首」,將砍下的頭顱與身體一同埋葬。
    2018/05/01 08:14
  • 昏迷被當死了!她遭「活葬11天」 猛抓棺材爆血仍亡

    巴西37歲女子桑托絲(Rosangela Almeida dos Santos)上月突然休克昏迷,但家人沒有把她送到醫院,反而以為她「死了」,直接將其裝入棺木埋葬。沒想到,桑托絲醒來後驚覺自己被活埋,嚇得大聲尖叫並敲打棺木,卻被路過村民以為是惡作劇,雖然家人11天後開棺查看,但她已不幸身亡,全身遍佈掙扎留下的傷痕。
    2018/02/17 13:26
  • 罹癌孫女將病逝 啞巴爺爺「無聲痛哭」令人鼻酸

    生命中的兩位摯愛即將離世,會是甚麼樣的心情?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帕克(Ally Parker)8日分享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罹患腦癌的5歲女兒被宣告生命剩無所幾,讓即將離世的啞巴父親坐在病床邊無聲痛哭:女兒在臉書發文「幾天之後,我必須埋葬我美麗的小女孩。幾個月、甚至幾週後,我又將埋葬我的父」。  
    2018/01/12 00:47
  • 我只剩你了…狗兒子離世 老翁痛哭親手埋葬

    「老伴走了,你也離開我了…」生離死別往往是人生最難解的課題,親人一般的感情硬生生被拆開,是任誰都不願承受的痛。大陸一名獨居老人飼養一隻狗狗10幾年,雖擁有的不多,但總把僅有的分一些給牠,把狗狗當成兒子一樣照顧,日前狗狗因為年紀大離世,留下老翁孤單一人,他含淚親手將狗兒子埋葬,心碎一幕在網路上瘋傳,賺人熱淚。
    2018/01/04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