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入土為安」!突現身家中 親友嚇到跌進火坑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3: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人的一生多多少少會遇到親朋好友離開人世,但如果是遇到「烏龍事件」,可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了。日前非洲有名病人因為不舒服進到醫院看診,但隨後家屬卻接到通知,表示病人已過世,受悲傷情緒影響的家屬也沒確認屍體便帶回家埋葬,但過了幾天,這位病人竟出現在家中,讓家屬們都嚇傻了。
 
據外媒報導,一名居住於非洲村落的梅魯斯(Melusi Sibanda)日前因為不舒服前往醫院看診,而家屬也趕到醫院,但人影都沒看到,卻遭醫護人員告知梅魯斯已經過世,家屬當下非常難過,也讓悲痛的情緒掩蓋他們理智的判斷,連遺體都沒確認就將人封棺帶回家埋葬。

 
 
過幾天,當這些家屬在家聊天聊到一半,梅魯斯突然打開家門,看到他「復活」,大家真的全嚇傻了,以為他是鬼魂,甚至還有人因此跌入火坑被燙傷,這才發現,原來當時醫護人員鬧出烏龍,將梅魯斯的名字搞錯了,其實他根本沒死。
 
鬧出這樣的烏龍事件,當地議員耶利米亞(Jeremiah Violet)表示,目前有收到相關報告,但細節還不清楚,強調相關部門以著手討論如何處理埋錯的屍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eremiah Violet#Melusi Sibanda#棺材#入土為安#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50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