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腿部中彈急報案  兇手竟是後座的牠


發佈時間:2019/10/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1:36
拉不拉多犬示意圖,非茉莉當事狗(圖/TVBS)
拉不拉多犬示意圖,非茉莉當事狗(圖/TVBS)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44歲的女子史普琳格(springer)因腿部中彈叫救護車,不過警方在電話裡詢問開槍的是誰,同車男子卻表示,是後座7個月大的拉不拉多犬。

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 報導,當時79歲的帕克斯(parks)負責駕駛,而史普琳格坐在副駕駛座上,他們遇到平交道正停下來等待,沒想到火車經過產生巨大聲響,讓後座的狗狗茉莉嚇了一跳,跳上中央置物箱,竟然誤擊發了就放在置物箱的手槍,直接射中史普林格的左大腿。

 

帕克斯立馬報案叫救護車,並且照醫護人員的指示用皮帶為史普林格緊急止血。電話調度員表示,在等待救護車到現場時,他還聽到帕克斯正在罵茉莉。警方到現場查驗後,認為由中央置物盒上燃燒的痕跡來看,這起意外的確是狗狗誤開槍造成的,排除其他可能性。

手槍示意圖 (圖/TVBS)

警方表示,狗狗開槍射人的事件真的是前所聞,而這起奇怪的事件除了讓茉莉聲名大噪外,也引起民眾對槍枝保管的注意,攜帶槍枝時避免誤觸擊發,應放入槍套或做好保護。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槍#拉不拉多#狗狗#意外#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00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