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埋葬 結果共128筆

  • 台女遇害/兇嫌自刎留謎團 受害家屬:傷害更大

    殺害2名女留學生的嫌犯張志揚,在日本名古屋自刎身亡,到底殺人動機為何,似乎也跟著兇手死亡一起埋葬,家屬只要一想到林芷瀅死的不明不白,就忍不住情緒崩潰。而嫌犯張志揚這一死,不僅日本檢警無從追究刑責,就連國家的犯罪被害補償金,被害人家屬依法也是一毛錢都討不到。
    2012/01/10 10:17
  • 太不人道! 格達費生前遭凌虐污辱

    格達費被擊斃後,屍首公開示眾2天後,昨天晚間已經被秘密埋葬在不為人知的沙漠地區,今天有一段新的影帶曝光,再度讓國際人權團體,看了直搖頭,那就是格達費被捕後,居然遭到反抗軍士兵,拿刀性侵凌虐,對於格達費生前遭不人道對待,聯合國決定展開調查。
    2011/10/26 19:50
  • 23年婚姻散 「離婚典禮」催淚再復合

    電影「非誠勿擾2」,離婚典禮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而這樣的電影情節,在大陸河北省真實上演!一對結婚23年的夫妻,因為生活瑣事,決定離異,於是參加了離婚典禮,過程中有離婚人證詞,還播放2人相處點滴的影片,甚至還有葬花,象徵埋葬愛情,本來堅決離婚的2人,被整個過程催化,最後抱頭痛哭,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2011/08/04 19:29
  • 「韋小寶師父」陳永華 衣冠塚殘破待修

    金庸小說鹿鼎記男主角韋小寶的師父陳永華,可是大名鼎鼎,在歷史中,他也是鄭成功的治台大臣,甚至台南還有感念他的廟宇永華宮,他的遺骨被遷回大陸同安縣埋葬,但在台南柳營設有他的衣冠塚,沒想到,近來卻被民眾發現,陳永華的衣冠塚淹沒荒煙蔓草中,還殘破待修。
    2010/10/06 18:45
  • 慘不忍睹! 海地馬路堆滿無名屍

    海地強震死傷慘重,根據海地政府表示,當局已埋葬了7千具遺體,不過有更多罹難者的遺體,卡在倒塌的建築物中無法移出,但是部分災區卻是直接將屍體堆放在馬路上,甚至直接當成垃圾處理,送至掩埋場焚燒,或者是丟棄在亂葬崗裡,慘不忍睹,而海地當地的高溫,更導致災區屍臭四溢。
    2010/01/16 20:02
  • 「全沒了」!新開地主尋家 找女兒大體

    災後16天,高雄六龜新開部落持續開挖,當地一位地主,78歲的吳崑火,終於走進來要尋找被掩埋的小女兒,一起被埋葬的,還有畢生經營的數千萬休閒農場。吳老伯其實連自己土地的真正方位都無法確定,一片黃土,家也找不到,焚燒紙錢,希望他的女兒大體趕快被挖掘出來。
    2009/08/24 14:01
  • 考古新發現 疑找到埃及豔后之墓

    埃及豔后的愛情故事和美貌,一直是外界的好奇話題,最近,埃及考古學家在埃及豔后,曾經統治的亞歷山卓城附近,挖到一座陵寢,裡面還有疑似埃及豔后的雕像,推測就是埃及豔后和她的愛人安東尼的埋葬之處,最快幾個月之內,埃及豔后的長相,就可以確定了。
    2009/04/20 22:27
  • 工地驚見屍骨 警方挖出第13具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這個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社會事件。警方在一個工地裡,挖掘了至少13具屍骨,而且都是女性,目前有2人的身分被證實,她們生前都是性工作者,目前警方還不願意證實這是不是連環兇手所為,也不願意公佈她們的死因,只表示,這些屍體應該是被同一人埋葬。
    2009/02/28 17:08
  • 掃雷挖出屍骨 竟是大陸居民祖墳

    為了替金門馬山雷區進行排雷工程,金門縣委託外商施工,沒想到卻在排雷前發現上萬個無主墳,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大陸的大嶝、小嶝島居民的祖墳,因為國共戰爭時,沒地方埋屍體,大陸居民趁著黑夜,把屍體帶到金門來埋葬。
    2009/02/19 17:41
  • 愛你直到永遠 男女相擁千年纏綿

    考古學家在義大利北部挖出一對男女骨骸,出土時,2具骨骸面對面躺著,雙手輕輕抱住對方,腳部互相交疊,看的出當時,兩人情深;巧合的是,經典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部分場景,就是他們埋葬的地點附近,有人猜測,也許羅密歐和茱麗葉真的故事,是這樣子來的,浪漫的故事,讓現場考古學家的心,都深深被觸動。
    2007/02/08 10:47
  • 華航維修師陳彥谷 母聞惡耗昏厥

    凌晨桃園縣這場大火,造成2死5傷,這2名死者都在航空公司服務,死者辛明宗是長榮空廚的員工,另一名死者陳彥谷,剛以第二名的成績考上華航儲備維修機師,就在機場旁租房子住,沒想到住不到2個月,就被這把火埋葬25歲的生命,讓他的母親傷心得昏了過去。
    2006/06/28 18:05
  • 不浪尤幹墜台身亡 遺體運抵台灣

    在北京齊秦跨年演唱會中,不幸從舞台上墜落身亡的不浪尤幹,遺體在今天抵台,哥哥和太太親自到機場,將遺體接回老家,將埋葬在這塊他生長的烏來山區。
    2006/01/08 10:50
  • 〈獨家〉寵物照片貼銅像旁 館方忙清除

    寵物屍體埋在國父紀念館,真的能得到好運嗎?館方人員聽到這種事,大呼不可思議,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再這麼做,因為館內的管轄範圍內,無論是埋葬寵物屍體,或是隨便張貼照片,都會遭到取締。
    2005/12/19 18:13
  • 目擊綁架過程 工人心有餘悸

    被綁架的蔡姓台商,三兄弟從小貧苦出身,家境清寒,甚至連父親過世都沒錢埋葬,三兄弟在大陸飛黃騰達之後,特地回家鄉蓋一棟超豪華別墅,這座豪宅坐落在大馬路邊相當醒目,蔡家人沒想到,蓋豪宅原意光宗耀祖,結果卻太招搖,引來覬覦。
    2005/11/25 12:03
  • 失蹤8年 老榮民靠手錶認屍

    老榮民劉榮川多年前送給他的兒子一支電子錶,沒想到兒子離家出走,失蹤8年,警方最近通知他指認一具埋葬多年的無名屍,他認出男屍手上,戴著他兒子的錶,當場老淚縱橫。
    2005/09/11 12:54
  • 教宗棺木重半噸 三層棺槨密封

    教宗遺體在經過葬禮,告別彌撒後將進行入殮儀式,教宗的棺木將經過三層棺槨層層密封,重達半公噸,最後棺木會移到教堂地下室,葬於教宗若望23世一度埋葬的墓位長眠於此。
    2005/04/08 18:30
  • 男子墜樓1小時獲救 螞蟻爬滿身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縣三重一名年輕男子被人發現從5樓公寓掉到1樓鐵皮屋屋頂,身上爬滿螞蟻,不斷喊救命!男子竟然還說,墜樓是要去找埋葬在鐵皮屋裡的哥哥,胡言亂語,精神狀況很不穩定!目前警方已經救起男子,送醫急救。
    2005/03/30 07:22
  • 天主堂為500具嬰屍下葬 引發抗議

    天主教是反對墮胎的,不過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間天主教堂,替將近500名死於墮胎的未成形胎兒舉行集體埋葬儀式,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葬禮外,有大批反墮胎民眾集體前往舉牌抗議。
    2005/01/24 15:47
  • 遊民翻身 鐵達尼餐盤網拍千萬台幣

    鐵達尼號在當年沉船,幾乎船上所有物品也跟著埋葬在海底,不過美國有一位遊民號稱擁有鐵達尼號的餐盤,是當年船難發生時,他的阿姨在登上救生艇前,從船上隨手拿走作為紀念,如今這位遊民在網站上拍賣這個餐盤,喊價將會超過1000萬台幣。
    2004/12/08 18:26
  • 冤魂不肯離?撞死現場 相片狗屍復活!

    屏東的一名護士養了一隻混種黃金獵犬,五天前不慎被貨車撞死,護士很傷心報警處理,當時員警連續拍了三張照片重建現場,之後就把狗狗埋葬了。沒想到,照片沖洗出來卻發現,早在眾人面前氣絕的小狗,竟然張開眼睛站了起來。
    2004/11/22 12:04
  • 墨西哥馬雅遺跡出土 人畜共埋墓穴

    日本及墨西哥的考古學家,最近在距離墨西哥市40公里處的一座金字塔內,發現一個集體埋葬了12具人類遺體和數十具的動物屍體。考古學家對這次的發現感到相當興奮,能夠進一步了解古代中南美洲馬雅人的實際生活。
    2004/11/17 11:03
  • 【重返榮耀】(八)奧運選手 生命中的挑戰

    每位在奧運體育場上較量的選手,都有自己的故事,對有些人來說,僅僅是努力與決心的故事,對其他人,這趟旅途包含了戰勝失望偏見,甚至是悲劇的血淚,對這些選手來說,奧運比賽的成功榮耀,變成丈量個人成就的最大準則,當卡爾劉易士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的百米封王,他證明自己是世界最快的飛毛腿,在迎接1988年的漢城奧運時,劉易士的父親過世,為了悼念亡父,他將金牌與父親遺體一同埋葬,帶著決心,矢志在漢城再奪冠。劉易士:「當我盡力表現時,我感覺到成就不一定是最快的成績,而是我最佳的表現,毫無疑問的,看著我雙腿的形狀,某些部位比其他地方還修長,形狀看起來很畸形,卻是最適合田徑的雙腳。」
    2004/06/26 09:53
  • 李明哲離奇暴斃 家屬:重感冒致命

    喧騰一時的新瑞都案還在台北地院審理,不過全案關鍵人物,遭起訴求刑12年的白手套李明哲,昨晚離奇暴斃,家屬說李明哲最近重感冒,但蘇惠珍說,李明哲除了糖尿病,身體不差,認為死因疑雲重重。同時新瑞都案中,還有5億多資金流向交待不清,李明哲走了,真相恐怕也從此埋葬。
    2004/06/08 10:36
  • 蔣宋美齡逝世 紐約移靈

    先總統蔣介石的夫人蔣宋美齡,己經於台北時間的昨天(24日)晚間十一點時移靈,但相關後事的細節,舉凡遺囑或埋葬地點等,家屬們強調得等自全世界各地趕來的親友,在今明兩天抵達商討之後,才能定案並對外說明。
    2003/10/25 07:25
  • 台東都蘭山 千人登頂盼立縣山

    世居台東的原住民對都蘭山,不僅崇拜敬畏,連死後埋葬,腳都要朝向都蘭山。台東縣政府將它視為縣山,今天特別舉辦了都蘭山文化藝術節,不僅立碑銘文祝禱山神,還舉行千人登頂會師,讓大家一提到台東,就會想到都蘭山。
    2003/09/1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