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昏迷被當死了!她遭「活葬11天」 猛抓棺材爆血仍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3:26
圖/翻攝自G1,下同
圖/翻攝自G1,下同

巴西37歲女子桑托絲(Rosangela Almeida dos Santos)上月突然休克昏迷,但家人沒有把她送到醫院,反而以為她「死了」,直接將其裝入棺木埋葬。沒想到,桑托絲醒來後驚覺自己被活埋,嚇得大聲尖叫並敲打棺木,卻被路過村民以為是惡作劇,雖然家人11天後開棺查看,但她已不幸身亡,全身遍佈掙扎留下的傷痕。

據巴西新聞網站「G1」報導,桑托絲上月底因敗血性休克陷入昏迷,心臟也停止跳動,讓家人誤以為她已經死亡,沒有送醫就被放入棺材下葬;不久後,數名村民經過墓地時,都隱約聽到尖叫聲和敲打聲,但大家都以為惡作劇,並沒有太在意。

 



當地鄉民席爾瓦(Natalina Silva)表示,「在墓地附近玩耍的孩子,都說聽到墳墓裡傳來怪聲,我起先也以為是惡作劇,但我到了現場之後,真的聽到底下傳出2次呻吟聲,但之後聲音就消失了」,因此她當時也一頭霧水,並未深究原因。

報導指出,由於愈來愈多人在墓地聽到怪聲,桑托絲家人聽到傳言後,於下葬後第11天開棺查看,但卻為時已晚,裡面的桑托絲已經不幸死亡;由於棺木中佈滿指甲抓痕和血跡,加上死者的手指和額頭皆有新傷口,因此當地警方研判,女子被埋葬時還未死亡,曾一度想掙扎脫困,無奈棺木被封死,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活埋#棺木#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1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