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埋葬 結果共128筆

  • 男遭俄軍槍決竟「死而復生」!從土裡爬出奇蹟獲救

    俄烏開戰近百日,許多俄軍屠殺無辜平民的惡行陸續被揭露,一名烏克蘭男子透露,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他和兄弟3人被俄軍監禁,經過幾天的虐打後,他們被帶到荒涼的土地慘遭行刑式槍決,最後被埋葬在土坑裡。男子表示,他靠1招幸運地「死而復生」,獨自從土裡爬出來後獲救,他也向外媒曝光俄軍殘暴的行徑。
    2022/05/19 15:53
  • 圍城八週!馬里烏波爾現萬人坑 美援「幽靈」無人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57天,現在戰爭最關鍵的地方,莫過於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約兩千烏軍仍死守亞速鋼鐵廠,因為一旦完全落入俄軍手中,將是莫斯科開戰以來最大勝利。最新衛星照片則顯示,馬里烏波爾旁出現萬人坑,當地市長指控是俄軍為了掩蓋暴行,把平民遺體搬到隔壁城鎮埋葬。而為了協助烏克蘭進入戰爭第二階段,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再加碼8億美元軍援,當中包括上百套為烏克蘭量身打造的「幽靈」無人機。
    2022/04/22 19:58
  • 觀點/戰火下的歐洲體壇 同歸於盡的俄、烏足球

    2月25日本該是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Вища ліга)結束冬休期、後半球季開踢日,球迷們卻沒有等到比賽哨音,因為前1天清晨,俄羅斯發動「特殊軍事行動」兵分多路攻入烏克蘭,這場被西方國家定義為侵略的戰爭,不僅摧毀烏克蘭國土,也讓2國足球這代球員的前途一起被埋葬。 
    2022/03/14 14:02
  • 烏克蘭港口遭圍城!斷水電糧食10天 屍橫遍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16天,俄軍砲火持續猛烈,步步進逼,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平民死傷慘重。烏克蘭政府指控俄軍鎖定平民攻擊,傳出上千平民喪命,因為遺體多到無處安置,當地開始挖掘溝渠,以埋葬屍體。俄羅斯國防部則表示,週五將暫時停火,在包括馬里烏波爾在內多個城市,開設人道走廊,但能否實現還是未知數。
    2022/03/11 19:51
  • 俄軍連日空襲!馬里烏波爾近1200人喪命 挖萬人塚埋屍

    烏克蘭南部戰略港「馬里烏波爾」,這幾天連續遭到俄軍空襲,將近1200位平民喪命。因為遺體多到無處安置,當地現在開始挖掘溝渠來埋葬屍體。烏克蘭政府指控,俄羅斯軍方已經轉變策略,開始鎖定平民攻擊。即使日子再苦,當地烏克蘭人說,日子還是得過。
    2022/03/11 13:31
  • 卑劣無下限!俄軍炸婦幼醫院 烏總統指控:種族屠殺

    烏克蘭南部遭俄軍猛烈空襲,臨海港口城市的一間婦幼醫院遭擊中,正在分娩的孕婦被緊急抬到戶外撤離;總統澤倫斯基就指控俄國,對烏克蘭進行種族屠殺。目前一些城市也開始挖掘大型墳場,埋葬罹難市民。美國警告,俄軍接下來可能會動用生化武器;澤倫斯基也再度呼籲歐洲設禁航區,並要求西方提供戰鬥機,不過兩項要求都被拒絕。
    2022/03/10 19:53
  • 身亡藏1個月原因曝!蔡頭早寫好「8大遺囑」:要走得瀟灑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驚爆罹患肝癌末期,怎料昨(26)日傳出已在1個月前病逝。事實上,蔡頭對生死看得相當淡然,早已寫好遺書、並立下8個遺囑,向家人交代好後事了,就連埋葬方式都選好,他也直言「我要走得瀟灑」。
    2022/01/27 10:37
  • 專門埋葬強權野心!「帝國墳場」阿富汗、走了美國 下一個是中共?

    今年美軍撤離阿富汗,塔利班迅速奪權,引發全球震撼,綜觀阿富汗國土資源貧瘠,基礎建設落後,仍然吸引無數強權,試圖掌控這個位於中亞戰略樞紐的國家,但最後通通鎩羽而歸,也因此得到了帝國墳場的稱號,現在美國勢力撤出後,中共與塔利班政府動作頻頻,未來的國際局勢又將出現新的變化。
    2021/12/25 22:24
  • 觀塘三接案翻版?台電填海造陸蓋四接 恐活埋逾7萬株珊瑚

    政府力拚能源轉型,不過毀壞生態的爭議卻是一樁又一樁。現在台電規劃,將在基隆協和電廠的外海填海造陸,興建相當於443個籃球場面積、作為液化天然氣船卸收的碼頭,不過環保團體抨擊,大面積填海造陸將埋葬7萬多株珊瑚,破壞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甚至將威脅北台灣漁業資源。台電回應表示,協和電廠現址就是以填海造陸方式興建,說明了供電和生態其實可以兼顧,而且燃油改為燃氣可改善當地空汙,未來也將替珊瑚進行人工復育,填海造陸計畫已經是最佳方案。
    2021/11/09 22:52
  • 英國小島現萬人塚!骨骸多到「從土裡擠出」嚇壞

    英國有一座小島,望過去一片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豈料,風光明媚的沃土下竟被埋葬上萬具死屍。原來此處曾是聖地吸引不少朝聖者,他們深信葬在這裡就不會下地獄,結果屍體愈埋愈多,如今只要有新的遺體被埋入,就會有過往下葬的屍骨會從土裡面被擠出來。
    2021/11/02 05:12
  • 亡婦頻托夢「頭上繩子沒解開」 家屬挖墳見屍傻了

    日前一名婦人因病辭世,完成後事很快就被家屬埋葬。不過自此之後,死者的丈夫每晚都會被亡妻托夢,夢境中祂不斷地說:「我頭上的繩子沒解開」,令男子發毛也覺得此事不單純。家屬溝通後,決定挖開墳墓一探究竟,發現天天入夢的太太講的全是真的,才趕緊將繩子移除。
    2021/07/28 21:24
  • 圖文故事/病歿者激增來不及下葬 家屬慟「比戰爭還慘」

    印尼疫情嚴重,不但單日確診數破八萬創新高;更傳出患者等不到病床、買不到氧氣病歿的不幸,單日超過1700人病歿,也讓墓園幾乎找不到空位埋葬往生者。
    2021/07/14 22:07
  • Delta入侵印尼病歿數飆升 救護車排隊送墓地等下葬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位於東南亞的印尼近日更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導致國內疫情再度惡化,醫療系統幾近崩潰邊緣,首都雅加達確診和死亡人數激增,傳出政府找大片空地開挖,作為墓地來埋葬大量亡者。
    2021/07/11 19:23
  • 屏東無名腐屍埋5年 「一串鑰匙」助死者落葉歸根

    屏東縣車城海岸5年前被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因為長時間浸泡海水導致死者身體腫脹、腐爛,根本就沒辦法採證及辨識身份,無奈最後埋葬於無主墓區。直到今(2021)年有員警透過死者身上的「一串鑰匙」反覆比對,終於慢慢掌握死者身份,最終也將讓死者能夠落葉歸根,彌補家屬心中的缺憾。
    2021/06/28 05:04
  • 全球新冠病歿逾315萬人 印度確診破1800萬大關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大流行,印度確診破1800萬,掘墓工得24小時輪班埋葬遺體;東京新增確診病例破千,大阪日增44人死亡創新高;泰國宣布入境旅客隔離期將恢復14天。
    2021/04/30 08:28
  • 洋男「怕寂寞」伴屍生活4月 鄰聞惡臭:腐爛到只剩骨

    烏克蘭一名男子因過於害怕寂寞,竟捨不得將離世弟弟的遺體埋葬,反而是將他安置在沙發上一起生活好幾個月,直到因鄰居受不了屍體的腐臭,整齣案件才東窗事發,而遺體被發現時也已腐爛到只剩下骸骨,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3/05 16:24
  • 公園草皮塌陷見「恐怖巨坑」 英女嚇壞:埋了8萬屍!

    令人毛骨悚然!日前英國利物浦「格蘭特花園」(Grant Gardens)的一處草皮突然大面積坍塌,形成一個超級巨坑,當時居民雪莉(Shirley Hand)剛好目睹了整個過程,便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她更透露此處以前是一座公墓,據傳裡面埋葬了高達8萬具屍體,讓她嚇得不敢往下看。
    2021/02/09 22:39
  • 男猛闖喪禮 親友前「猥褻少女屍體」:下葬前都來得及

    非洲一名49歲男子闖入20歲女子葬禮中,直接在親友面前掀開白布對遺體亂來,他遭到旁人阻止後還大言不慚地說「還不算太晚,在被埋葬前都來得及」,堅持要發展性關係。
    2021/01/13 11:25
  • 尪染新冠亡 妻冰櫃領屍悲痛埋葬「4天後奇蹟復活」

    中美洲洪都拉斯一名妻子因丈夫離奇失蹤後四處奔波找人,甚至帶著身分證到當地醫院詢問,尋找多日後被告知丈夫因新冠肺炎已經身亡,她事後還到太平間認屍,痛哭帶著遺體回家鄉埋葬,豈料葬禮結束4天後,丈夫竟「復活」出現在家門口。
    2021/01/10 16:17
  • 3度罹癌狠砸50萬升等塔位 寶媽「1原因」直喊後悔

    64歲藝人寶媽於去(2019)年健康檢查時,發現3度罹癌,檢查出早期肺腺癌,已先立好遺囑也購買生前契約,甚至將本來準備好的塔位升等,不過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有點後悔,還詢問女兒曾寶儀「能不能換現金」。
    2020/11/19 19:16
  • 快訊/批NCC駁中天換照 韓:七矮人毀新聞自由

    最新消息!中天新聞台遭NCC決議不予換照,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發臉書批評,他說這是七個小矮人摧毀台灣新聞自由,而且爭先恐後吹捧幕後的「白雪公主」,並說這七位委員也成為埋葬台灣民主的劊子手,韓國瑜認為此例一開,從此再也沒有媒體敢監督政府,發出不同聲音。
    2020/11/18 16:15
  • 挑戰45公分「洞穴探險」 醫學院高材生卡死被灌漿埋葬

    極限運動充滿無限挑戰與刺激,但也因為太過危險,隨時有可能賠上性命。美國猶他州(Uath)一名醫學院男大生,他平日就喜歡「洞穴探險」,先後在不少大大小小的洞穴內攀爬,不料他在一次探勘時,整個人完全被卡死在僅45公分寬的洞穴內,最後不幸在等候救援過程中喪命。
    2020/11/15 20:03
  • 新冠疫情令國泰航空財困 也埋葬了港龍航空

    香港國泰航空公司因武漢肺炎衝擊而陷入財困,公司被逼大規模裁員之餘,更宣布中止港龍航空營運,令這家原先具有中資背景的公司壽終正寢。
    2020/10/21 11:42
  • 腐爛腫脹難辨識成無名屍9年… 警依T恤圖解開身分之謎

    台北市古亭河濱公園碼頭9年前發現一具女屍,之後以無名屍身分埋葬。基隆警方近來偵辦失蹤人口案時發現,一名邱姓婦人所穿T恤與無名屍相符,助她落葉歸根。     
    2020/10/13 12:51
  • 巴西疫情躍升世界第三 醫療崩潰邊緣

    巴西新冠肺炎疫情急速惡化,確診人數已經超過英國,晉升全球第三大重災區。巴西最大城聖保羅甚至再度開挖萬人塚,來埋葬迅速增加的死者。美國CNN電視台分析,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聽公衛專家建議,甚至還撤換兩位衛生部長,必須為巴西疫情擴大負責。
    2020/05/2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