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連日空襲!馬里烏波爾近1200人喪命 挖萬人塚埋屍


發佈時間:2022/03/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3:31

烏克蘭南部戰略港「馬里烏波爾」,這幾天連續遭到俄軍空襲,將近1200位平民喪命。因為遺體多到無處安置,當地現在開始挖掘溝渠來埋葬屍體。烏克蘭政府指控,俄羅斯軍方已經轉變策略,開始鎖定平民攻擊。即使日子再苦,當地烏克蘭人說,日子還是得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人在城鎮近郊挖了一條水溝,沒想到這裡,被拿來當萬人塚,埋葬的全是在俄軍砲火下,無辜死亡的烏克蘭百姓。

馬里烏波爾民眾比科夫斯基:「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完成這件事我不知道誰有罪,誰又是對的誰該死開始這一切,你說我有什麼感覺我必須繼續生活。」

萬人塚的地點,就在這幾天被集中轟炸的馬里烏波爾!儘管空襲不斷,但當地人說,生活還是得繼續

 
在馬里烏波爾市區,砲擊聲已經連續響了好幾天,只見鏡頭遠方冒起了黑煙,還有不少民宅被砲火被摧毀。

馬里烏波爾民眾伊萬諾夫:「沒有家了,被砲火摧毀。」

還有男童被埋在瓦礫堆中,在消防人員搶救下,好不容易才救出已經奄奄一息的他。

馬里烏波爾的住宅區,也在砲火中摧毀殆盡,部分建築還能看到火舌竄出。大人帶著年幼的孩子,四處找避難所,而且當地氣溫驟降、而且沒電沒瓦斯,民眾說不是被凍死就是被餓死,連飲用水都成問題。

無國界醫生組織執行長AvrilBenoit:「我們有和當地組織成員連絡,有些連絡不上讓我們很擔心,不知道他們究竟遇上什麼可怕的事。」

無國界醫生組織執行長AvrilBenoit:「儘管各種組織官員反覆呼籲人道走廊停火,當地還是面臨了生存危機,我們身為醫療民間組織擔心的是醫院物資不夠,醫院可能再成目標。」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軍隊現在轉變策略,開始鎖定平民攻擊,美國務院週四再度呼籲莫斯科,讓平民安全撤離,只是似乎成效有限。烏克蘭民眾似乎只能繼續苦撐,等待局勢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醫療#撤離#局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2187

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