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團體戰 結果共105筆

  • 延續「抗中」態勢? 專家:拜登改打團體戰聯歐抗中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上任,而中美關係如何發展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不過拜登近期已經表示,上任後,第一階段不會降低對中國大陸的課稅,專家也分析,對抗中國的態勢也不會改變,與川普做法不同的是,將會打團體戰,聯合盟邦來打壓中國。
    2021/01/01 22:59
  • 美豬立院攻防! 藍委打「團體戰」舌戰蘇揆

    立法院正式開議,在行政院長施政報告前先做美豬專案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做足準備火力十足,但國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翻資料、翻影片要凸顯執政黨昨是今非的矛盾,更打起團體戰,台下坐好坐滿,聲援質詢立委!
    2020/09/18 20:08
  • 高鈺婷:時力應打團體戰 而不是個人聲量大於黨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高鈺婷今天表示,自己的任務是黨的組織改造,希望大家認為時代力量是一個戰隊,而非依附在某個政治明星下的產物。她說,時代力量應該以團體作戰的方式,而不是個人聲量大於黨。
    2020/09/17 16:32
  • NBA火箭大打團體戰 季後賽2比0領先雷霆

    美國職籃NBA火箭在今天比賽中,前3節打完還落後1分,但靠末節連下17分的攻勢翻轉戰局,在火箭一哥哈登整場攻下21分、全隊7人得分達兩位數的情況下,以111比98擊敗雷霆。
    2020/08/21 13:33
  • 北市商圈抗疫打團體戰 店家揪團拚外送

    新冠肺炎讓各大商圈都冷冷清清,店家業者要生存紛紛變通,艋舺夜市商圈的攤販自己揪團、靠自己外送,東門永康商圈則是集體跟外送平台簽約,因此可以壓低平常的抽成數,讓店家能多賺一點。
    2020/04/11 20:23
  • 聊台日文化暴紅 三原訂閱百萬打團體戰

    受到年輕人喜愛的網紅「黃氏兄弟」或聊台日文化差異走紅的日本網紅三原慧悟,怎麼從零,走向百萬訂閱?拿一台手機或相機,拍拍影片說說話就可以變成網紅嗎,今天我們來到一家網紅經紀公司,來看看,怎麼扶植網紅走向百萬訂閱。
    2020/01/23 20:57
  • 爭高雄最大區出線 藍舉韓家軍綠打團體戰

    高雄市第六選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對上國民黨市議員轉戰的陳美雅,由於第十屆立委選區重劃後,這裡成了高雄最大選區,從原本的苓雅、新興跟前金外,還多了鼓山跟鹽埕,因此現任的趙天麟,一年前就提前在陌生選區起跑,還特別找來在地議員帶路,而陳美雅則是打著韓家軍旗幟,並找來黨內人氣明星助選,甚至把總部設在陌生選區,增加選民連結度。
    2020/01/08 13:37
  • 立委登記遇上「志冰姐」 何志偉羞紅臉

    立委選舉登記第二天,民進黨繼續打團體戰,只是在北投參選的吳思瑤和港湖區的高嘉瑜,因為都是民進黨的明日之星,兩人有意無意的互別苗頭,互動不多,倒是立委何志偉,遇到單獨來登記的國民黨臺北市議員何志冰,兩人敘舊,在藍綠對決中難得溫馨。
    2019/11/20 12:38
  • 推團體戰肉搏! 時力全黨現身汐止拚輔選

    時代力量在新北市第12選區要跟藍綠「三腳督」,12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親自赴選區輔選,時力也不甘示弱,星期天早上,全黨北中南出動到汐止尬場。但面對政黨票恐怕被柯文哲的民眾黨瓜分,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則很有自信說,目標很清楚,就是推更多黃國昌進立院。
    2019/10/13 13:39
  • 有鍋有燒肉! 水產鍋、日料中南部餐飲打團戰

    餐飲集團推出新的水產火鍋品牌,開的地點不是找單獨的街邊店,業者打造一整棟,裡面有4個自家的餐廳以及旅店打團體戰,另一家中南部的餐飲集團也把燒肉跟火鍋集中在上下層樓,業者觀察靠這樣不只能拉抬品牌曝光度,業績也因此增加兩到三成。
    2019/02/14 20:03
  • 看好高雄觀光前景 商旅加碼投資擴餐廳

    高雄觀光旅遊因為韓流看見曙光,原本預計退場的業者,現在也預計加碼投資擴店,除了推出更多元的餐廳設施之外,就怕只攬高雄遊客還不夠,各業者改打團體戰,紛紛結盟甚至跨縣市合作,推出「順遊方案」,增加到高雄住宿的機會。
    2018/12/05 14:48
  • 盧「團體戰」贏16萬票 山海整合策略成功

    台中盧秀燕翻轉綠地變藍天,大贏16萬票,她感謝國民黨大團結,因為山區、海線整合成功,不只守住台中原市區藍營大票倉,也成功催出原縣區的泛藍選票,專家分析,除了「韓流」的裙帶關係,另外反空污、拚經濟政見也奏效,回顧上一屆台中市長選舉,胡志強大輸21萬票,盧秀燕這次靠著團體戰,拿下台中市,大贏林佳龍執政黨16萬票,在全場沸騰情況下,她把勝利之戰歸功台中市民。
    2018/11/25 23:38
  • 紅黑派齊聚!盧秀燕掃街 找要角固海線票倉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到海線梧棲區、沙鹿區、清水區車隊掃街,這次找來地方紅黑派系要角,同車拉票,左右邊各站了副市議長張清照,以及市議員顏麗敏、跟立委顏寬恆,盧秀燕說這次是打團體戰,不過確實有了地方紅黑派系資源力挺,聲勢更壯大,另外被問到對手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上一屆他可是破釜沉舟,承諾"辭去立委職務之後,就不選立委及不分區",盧秀燕則表示,隔天再說。
    2018/11/19 20:10
  • 林佳龍、鄭文燦「合體」 團體戰反擊盧秀燕

    台中市長林佳龍,到台中大里掃街拜票,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幫忙站台,直言合體是要凸顯政績,不過前一天盧秀燕找來韓國瑜,在大甲鎮瀾宮,差點讓韓粉暴動,林佳龍也用「合體戰」反擊。而且林佳龍在上午中橫通車典禮,提到對手盧秀燕不斷拿空汙問題攻擊,林佳龍一度感慨到,語帶哽咽。
    2018/11/16 21:23
  • 「北神探、南菜販、中主播」 預告將同框赴鎮瀾宮參拜

    六都選戰白熱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邀韓國瑜、侯友宜,北神探、南菜販和中主播,三人在台中市同框,發展城市共同治理記者會,並強調這不只是城市的選舉,更是全台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期中考,企圖拉高層級,改打團體戰,互相拉抬選情。
    2018/11/14 15:28
  • 國民黨週日新竹聯合造勢 歷任黨主席到場站台

    為選戰衝刺,國民黨再打團體戰,11月4日將在新竹縣政府舉辦桃竹竹苗大會師造勢活動,除了有歷任6位黨主席到場站台外,擬邀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為選戰加溫。
    2018/10/31 16:46
  • 中市團體戰!藍綠市長候選人「母雞帶頭拚」

    台中的選舉,市長候選人當起母雞角色,帶著市議員候選人拚選戰!藍營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到各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站台,而民進黨的部分,第三選區有不同打法,提名的兩位候選人,雖然是同一選區,但採「聯合競選」方式,林佳龍說未來不排除會配票,讓兩席全上! 
    2018/10/20 21:00
  • 當年啟蒙大陸時尚 台彩妝師拚「直播」

    中國大陸是全球第二大美妝市場,對很多大陸觀眾來說,最早接觸的美妝節目是透過網路看台灣的《女人我最大》,也因此捧紅不少節目班底。其中有16年美妝資歷的「小布老師」,10年前因緣際會轉戰上海,除了有「台灣時尚光環」之外,也抓住了市場趨勢,他從電視到網路直播,從「單打獨鬥」到「團體戰」,在大陸市場上累積出知名度,荷包飽飽。
    2018/07/28 20:06
  • 陸手機團體戰攻台! VIVO、美圖、小米新款齊發

    大陸手機品牌搶在7月推新款,業者把手機前鏡頭做升降式,短短進軍台灣8個月,銷量比原本預期多1.5倍,另一個品牌則是推拍照能把腿比例拉長,銷售數字半年成長5成,其實從6月台灣手機品牌市占來看,把OPPO、小米、華為加起來已經贏過第2名的三星。
    2018/07/26 18:14
  • 藍綠交鋒「鬥嘴鼓」 丁挾藍軍vs.姚猛拍背

    首都選戰越來越熱鬧,國民黨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跑攤難得碰面,雙方互尬氣勢,先握手秀禮貌,緊接著兩人開始鬥嘴鼓,姚文智還猛拍丁守中的背,丁守中也不讓姚文智佔便宜,找來自家議員打團體戰,因為民進黨北市中山大同4席議員,一個都沒來。
    2018/06/26 17:17
  • 金曲團體戰頑童來勢洶洶 董事長迎滅火器

    今年金曲獎的團體獎項部分,都可見新秀老將之爭,在《最佳樂團獎》中有四組人馬,都是去年首發專輯,迎戰成軍20年的董事長樂團,以及推出17年創作紀錄精選的滅火器,而《最佳演唱組合獎》,男子雙人嘻哈夜貓組也是第一次發片,和金曲常客張三李四,出道十年的頑童一較高下。
    2018/06/18 16:40
  • 優霸盃戴資穎領軍女團晉級 籤運差八強遇日本

    在曼谷舉行的湯優盃羽球賽,中華隊昨晚在女團優霸盃與地主泰國交手,雖然戴資穎強壓宿敵拉差諾,但團體戰績則以2比3見負。晉級的中華隊,今天八強戰將遇上實力強大的日本。
    2018/05/24 09:16
  • 竹市綠議員參選人「六小福」 打團體戰爭曝光

    由6名新人組成的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六小福」,打破傳統單打獨鬥模式,採攜手跨區跑行程團體戰,在臉書(Facebook)分享跑行程的有趣事物、心得,爭取曝光度。
    2018/05/14 16:28
  • 打團體戰!桃機二航廈 白牌車司機招攬乘客

    有民眾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發現不少白牌車司機打團體戰,一次至少有4位司機在招攬乘客,記者重回現場,發現下午時段航警只有2個人,加上白牌車難分辨,要取締難上加難,排班的計程車司機說,白牌車還會選長途的來載,難免被搶生意。
    2018/04/18 19:35
  • 新北市長初選 周打團體戰、侯秀個人魅力

    副市長侯友宜今天熱鬧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但相較周錫瑋同樣宣布參選的造勢場合,幕僚作業的細膩度似有明顯差異,周錫瑋打出團體戰的態勢,動員能量及政見全到位,侯友宜則走個人風,展現超人氣。
    2018/03/0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