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團體戰 結果共105筆

  • 中正堂改名爭議 綠議員砲轟郝團隊

    中正紀念堂改名爭議,在台北市議會持續延燒,民進黨市議員打起團體戰,砲轟郝市府團隊違法濫權,插手中正紀念堂改名的議題,刻意製造對立;還把炮火對準了文化局長李永萍,李永萍態度強硬,引起綠營市議員的不滿,場面相當火爆。
    2007/05/21 20:01
  • 少了巨砲定江山 中華改打團體戰

    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成棒隊,今天在出發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中,再以8比1打敗La New,而在陳金鋒因為手傷退出中華隊後,教練團在進攻策略也做出調整,要靠速度和戰術,打一場團體戰。
    2006/02/25 17:32
  • 穩固轄區 謝長廷:泛綠票高雄選的漂亮

    這次選舉不少泛綠的戰將都高呼配票不公,不過在高雄市,謝長廷則召開選後泛綠記者會,強調儘管配票有需要檢討,但是以打團體戰的角度來看,泛綠陣營在高雄市卻配得漂亮,才能贏得7席,而且得票率還比起總統大選時上揚,一席話更顯出謝長廷在南部穩固泛綠地盤的成績。
    2004/12/12 17:49
  • WCG電玩賽 中華隊神話世紀奪冠

    WCG電玩大賽今天進行團體戰,中華代表隊在神話世紀部份,黃裕貴、吳右任一路打敗法國、西班牙選手,為中華隊奪下第一面金牌,剛剛中華隊在魔獸爭霸三中,選手劉凱勛和黃政彬打敗英國隊,又奪下一面金牌,目前為止中華隊已經奪得兩面金牌。
    2003/10/16 16:38
  • TVBS新聞團隊陣容堅強 猛揮「獨家」強棒

    強打團體戰的TVBS新聞透過管道,獲悉經營人口仲介的的不法販子,竟是平日道貌岸然的員警!NBA史上第一位亞洲新秀姚明的女友上海專訪獨家曝光,加上「來去做總統」將於「無線晚報」中首度發聲,再再顯露出TVBS新聞不論是在社會、政治或是生活等部分,記者素質陣容都相當堅強。 TVBS日前獲得不法販賣人口完整的新聞畫面,沒想到一路追查下去,發現這名人口販子居然就是平日維護正義的人民保母,這件獨家引發了警界震撼,同時也促使警察進行自清動作。 為何身高190公分的女子站在男友身旁依然小鳥依人?因為她的男友是230公分的巨人姚明,TVBS駐上海記者獨家訪問姚明從未曝光過的女友;「來去做總統」也將播出外賓篇,以幽默詼諧的角度帶您輕鬆看總統這個職位。 向來秉持專業、誠懇的TVBS新聞團隊,堅持超越自己、挑戰自己,連日來的獨家不斷,像是之前經過將近三個星期的沙盤演練,順利幫助腫瘤生許家豪完成參加畢業典禮的心願,播出當天早上8點、9點新聞收視率直衝0.7,創下各台上午時段新聞之冠。
    2003/06/2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