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鄭文燦「合體」 團體戰反擊盧秀燕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00:10

台中市長林佳龍,到台中大里掃街拜票,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幫忙站台,直言合體是要凸顯政績,不過前一天盧秀燕找來韓國瑜,在大甲鎮瀾宮,差點讓韓粉暴動,林佳龍也用「合體戰」反擊。而且林佳龍在上午中橫通車典禮,提到對手盧秀燕不斷拿空汙問題攻擊,林佳龍一度感慨到語帶哽咽。

圖/TVBS

 
林佳龍,鄭文燦,一齊站上吉普車,穿梭台中大里,大街小巷,向選民拜票。林佳龍不諱言,要用合體和政績,抓住選民的心。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們期待透過這一次的合體來呈現 ,對一個競選連任的市長來講,政績是王道。」

圖/TVBS

不過就在前一天,對手盧秀燕帶著韓國瑜、侯友宜也到大里競選總部,更在大鎮瀾宮掀起韓粉瘋狂,林佳龍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用「合體戰」反擊,2個人的淵源在書裡。
 

桃園市長鄭文燦vs.台中市長林佳龍:「跟林佳龍市長的照片,30年前,應該是(我大學)一年級,這是佳龍市長。」

台中市長林佳龍:「其實我們在縣區都是穩定領先。」

不過林佳龍還是不敢大意,尤其封了19年的中橫公路,在11月16號正式開通重新復駛,林佳龍一大早就親自到谷關去剪綵。

台中市長林佳龍vs.搭車民眾:「台中人真的很幸福,我改天我也會來坐車。」

中橫有17位評估委員背書,才能夠順利通車,林佳龍也有上百位環保界權威連署支持,但一提到空汙市長好委屈一度哽咽,卻也感動到差點流出眼淚來。

台中市長林佳龍:「誠如他們的連署書所講的,我是台灣所有政治人物,尤其是地方首長裡面,最重視改善空汙,竟然說在選舉的時候,成為對方攻擊我的訴求,這感概到我覺得說公道何在,願意做我的靠山,我真的是感動到快流淚。」

圖/TVBS

 
市長心裡苦好感慨,在選前大方跟市民說,不只團體戰還有催淚牌,只有投票前夕,候選人才會丟出手上最後一張王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鄭文燦#選舉#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