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19年中橫通車了! 再提空汙被攻擊林佳龍哽咽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6:08

封了19年的中橫公路,終於在這個月16日,正式開通,未來將有中型巴士上路載客,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開心出席通車典禮,不過被問到空汙議題時,林佳龍說很感慨,甚至對於他的對手盧秀燕,頻頻拿空汙議題,當成選戰目標攻擊,林佳龍說,公道何在,說到哽咽。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vs.搭車民眾:「台中人真的很幸福,我改天我也會來坐車。」

民眾排隊上公車,一旁還有台中市長帶隊歡送,這麼盛大,因為未來公車路線,來往中橫。

台中市長林佳龍vs.搭車民眾:「你要去哪裡?(梨山。)去梨山喔!」

 
11月16日,中橫終於開通,中型巴士也正式上路載客,林佳龍很滿意,在任內完成中橫復駛計畫,讓一封就是19年的中橫公路,在17位評估委員同意背書下,有機會再現。不過,林佳龍話鋒一轉,卻說到哽咽。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誠如他們的連署書所講的,我是台灣所有政治人物,尤其是地方首長裡面,最重視改善空汙,竟然說在選舉的時候,成為對方攻擊我的訴求,這感慨到我覺得說,公道何在。」

不滿對手盧秀燕,屢拿空汙當選戰攻擊議題,甚至抹黑,很感慨,還好還有上百位專家當靠山,林佳龍很感動。

台中市長林佳龍:「願意做我的靠山,我真的是感動到快流淚。」

林佳龍眼淚還沒掉下來,來自環保界的專家學者,坐成一排,還拿出實際數據和圖表,證明市長真的努力,讓空氣變好。

圖/TVBS

台灣環境公義協會洪正中:「民眾有些以為說,現在才開始空汙,事實上這是很大的誤會,事實上我們一直在改進。」

 
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莊秉潔:「我並不是支持林佳龍連任,或者相關政治的。」

學者對事不對人,說得直接,畢竟空汙問題還沒真正解決,又扯上選戰策略烏煙瘴氣,變成攻擊話柄,林佳龍心裡的苦和委屈,在選前,告訴選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中橫#通車#盧秀燕#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28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