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團拜 結果共316筆

  • 2026地方選舉「有望藍白合」? 柯文哲這樣說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各黨2026地方選舉備受矚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團拜,被問2026藍白有機會合作,還是會提好提滿?他表示今天是2024年2月,現在問2026年11月的事,「太早了啦!這太早。」
    2024/02/15 11:13
  • 陸銀行沒發年終用「家書」致謝 員工氣炸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春團拜提到,2023年GDP超過126兆人民幣,就業、物價平穩,放眼全球經濟,大陸是「風景獨好」。不過官方最新公布的一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卻年減0.8%,不但是連續四個月衰退,還是14年來最大跌幅。甚至還有銀行傳出,發不出年終、改發一篇「家書」來表達對員工的感謝。
    2024/02/09 19:30
  • 習近平發表春節談話 拜年「堅決反台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春節團拜會上,回顧2023年中國的工作與表現時稱,「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至於涉台部分,他表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
    2024/02/08 21:25
  • 冷氣團拜年! 除夕初一急凍10度、高山恐降雪

    春節天氣將皆呈現3階段變化,由濕冷轉為乾冷,最後回暖。明天就會有大陸冷氣團報到,預估最濕冷時間在小年夜到初一,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下探10度左右,同時也不排除高山降雪的可能,一直要到初二水氣才會減少,初四才會回暖。
    2024/02/06 14:45
  • 任總召要柯建銘「嘜走」 傅崐萁狂轟民進黨

    國民黨團將在30日改選黨團三長,準總召傅崐萁今(29日)下午,跟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一起到黨團拜會幹部同仁,面對柯建銘要傅崐萁不要暴虎馮河說大話,這讓傅崐萁回嗆,真正核爆還沒發生,要柯建銘「嘜走」。
    2024/01/29 20:13
  • 韓、昌笑擁 黃珊珊勸韓約束藍委「別攻擊我」

    要代表藍營,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今天上午前往民眾黨團拜會,席間氣氛熱絡,韓國瑜與黃國昌還「兩度相擁」。但相反地,站在一旁的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閉門35分鐘,全程一語不發。據了解,她更私下要求韓國瑜,約束國民黨立委「不要一直攻擊我」。
    2024/01/29 18:05
  • 承諾都假的?游錫堃「個人」挺國會改革 綠委全支持存疑問

    國民黨韓江配上午剛拜會民眾黨團,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經黨內正式提名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後,也前往民眾黨團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就透露,游錫堃在會談中講蠻多,積極分享自身經驗,但儘管游昌配對國會改革都是支持,可游錫堃明確說過當上院長,職權就是中立化,「變成是他們的個人意願,那是不是真的民進黨黨團照樣落實,他們沒辦法去承諾,所以今天來主要表達個人對於國會改革這件事的意願。」
    2024/01/29 16:49
  • 確定「游昌配」 賴清德自豪「最常回立法院」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29日舉行新會期的第一次黨團大會,主席賴清德親自出席外,也確定拍板由「游昌配」角逐國會的正副龍頭,游錫堃將在下午到民眾黨團拜會八位委員,不過他坦言「有信心但沒有把握」。
    2024/01/29 14:00
  • 赴民眾黨團「情感交流」 韓國瑜:甜蜜又刺激

    下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今天上午,代表國民黨要角逐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前往民眾黨團拜會。而負責接待的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還兩度與韓國瑜擁抱。經過35分鐘的閉門會談之後,韓國瑜也透露,雙方有許多的「情感交流」,更期待新會期能與民眾黨的「同班同學」一起奮鬥,相信是「既甜蜜又刺激」。
    2024/01/29 12:51
  • 立法院長挺誰?黃國昌爆這時態度清楚 預告柯文哲率8人報告

    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2月1日投票選出,民眾黨不僅提出國會改革四訴求,並邀請藍綠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至黨團親自說明,國民黨韓江配明(29)日將至民眾黨團拜會,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表示,所有可能性都還沒進行最後確定,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二會跟8位成員開會,預告1/31將率8人召開記者會,「相信那時候應該對於正副院長立場態度是什麼,31號會有清楚的答案」。
    2024/01/28 15:41
  • 蕭敬騰7分鐘燒百萬!林宥嘉台上較勁放話 《紅白》30組卡司超狂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每年最經典的開場大團拜中,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出場時向觀眾朋友甜笑打招呼,馬上掀起全場轟動,緊接著一字排開的熱鬧團拜畫面,氣勢磅礡讓現場觀眾嗨到最高點。
    2024/01/28 06:59
  • 中職/悍將開訓本土教練「臉太黑」嚇到球迷 網:多了洋將?

    2024中職富邦悍將昨(15)天展開春訓,全隊在稻江基地集合開練,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正式展開本季的春訓,備戰全新的賽季,富邦悍將棒球隊也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開訓團拜照片。不過畫面中富邦悍將教練陳連宏「臉太黑」,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還有人留言「不說還以為是洋將。」
    2024/01/16 12:45
  •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2023/11/14 18:40
  • 堅定挺死刑?「廢死」民團拜訪 侯未親接見

    對於死刑的存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喊出「死刑就是正義的最後防線」,從不隱藏自己「反廢死」的立場。今天下午,主張「廢死」的司改聯盟,派代表前往競辦拜會,侯友宜也沒親自接見。
    2023/10/23 19:36
  • 新港奉天宮媽祖契子女中秋團圓 老少相差105歲

    新港奉天宮今天舉行媽祖「契子女」中秋節大團圓活動,老老少少齊聚團拜,最年長的林福來已有106歲、最年輕是8個月大的林小弟,2人相差105歲,在家人陪同下感恩媽祖庇佑。
    2023/09/29 14:49
  • 法國參院訪團拜會賴清德 揭「友台」參議員比「友中」人數更多

    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上午接見「法國參議院外交暨國防委員會副主席葛托蘭(André Gattolin)訪團」,他表示,面對極權的挑戰越來越團結,希望未來法國與台灣的經貿關係能夠持續加強,法國持續關注印太和平穩定;葛托蘭也說,台法交流日漸友好,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成員比友中小組還多,大家會團結帶給歐洲政府影響力,讓政策與對台態度改變。
    2023/07/24 15:07
  • 美智庫CNAS關心如何增強年輕世代支持 民進黨提這點

    前美國國務院主管全球事務次卿杜布蘭斯基大使(Amb. Paula J. Dobriansky)昨(29)日傍晚率領新美國安全中心 (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 CNAS)「下一世代國安領袖計畫」(Next Gen)訪團拜會民進黨,就2024年總統大選國際夥伴及國內選民所關注的重要議題進行深度交流。針對訪賓詢問如何增強青年世代支持,民調中心主任陳博洲表示,民進黨針對不同年齡層的選民有不同的溝通策略。30到39歲的選民由於多數都已成家立業,疫情對生活影響更沉重。整體而言,仍肯定蔡總統的執政路線,會訴諸延續施政的安定感。
    2023/06/30 17:33
  • 揭中國散播「疑美論」目的 民進黨:台灣需認真面對國安疑慮

    前美國駐坦尚尼亞大使、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會長兼執行長葛林(Amb. Mark Green)今(29)日上午率團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兩岸、國安等議題進行交流。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台灣面對來自中國的持續威脅無疑是現實,但從不畏戰、不求戰,現在試圖達成國防自主,盼嚇阻中國單方面加劇的緊張局勢;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說,中國在台灣散佈「疑美論」有二大原因,這類影響力操作成為一大國安疑慮,台灣需要認真面對。
    2023/06/29 16:59
  • 民進黨:台灣遭受世界最多網攻 中國是最大來源

    加拿大聯邦政府印太戰略諮詢小組成員、渥太華大學政治學系助理教授馬思佳(Dr. Pascale Massot)昨(26)日傍晚率加國智庫學者團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台灣外交、經貿、兩岸、明年總統大選及民主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立委羅致政在會中表示,台灣是全世界遭受網路攻擊最多的國家,而中國就是最大來源,這是台灣面臨的挑戰;副秘書長楊懿珊則說,台灣只有不到兩成的民眾認為中國可以信任,大家都能感受到中國擴張的野心。
    2023/06/27 11:41
  • 顏清標現身鎮瀾宮團拜!「滿頭白髮、走路得攙扶」 首吐健康狀況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今(21)日晚間11時05分正式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不少香客早已抵達現場共襄盛舉,而先前傳出身體狀況不佳的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現身參加團拜,不過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路上都由身旁的兒子顏寬恒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攙扶。
    2023/04/21 15:42
  • 麥考爾訪團拜訪立院 嗆陸「若犯台代價會很大」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 R-TX)6日抵達台灣,今(7日)率訪團拜訪立法院。麥考爾致詞時表示,台美之間的經貿關係至關重要,也希望能夠與台灣簽訂自由貿易協定。他直言,中共如此懼怕台灣,正是因爲台灣自由、民主且在經濟上如此繁榮,這個時代確實相當危險,而美國會盡一切所能和台灣站在一起。
    2023/04/07 14:22
  • 巴拉圭僑團拜會賴清德 將籌組拉丁美洲海外後援會

    巴拉圭台灣僑界領袖今(22日)聯袂拜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並表達支持賴清德主席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同時返回巴拉圭後將積極進行籌組賴清德南美洲海外後援會。巴拉圭僑領們表達對台灣政治現況的憂慮,期望民進黨加快腳步回應人民期待,國內本土派可以團結。此外,僑領們肯定賴清德正直清廉的形象及豐富完整的資歴是未來國家元首的適當人選,2024大選將會團結海外南美洲台派支持賴淸德及民進黨候選人。
    2023/02/22 18:36
  • 術後首公開現身!蘇貞昌同台賴清德 公開力挺選2024總統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立委吳秉叡的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這是蘇貞昌在腰部微創手術後首度公開現身;蘇貞昌與副總統賴清德同台時還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選2024總統。
    2023/02/19 23:01
  • 美台商會榮譽主席:支持台灣就是支持自由世界所有人民

    美台商業協會榮譽主席沃佛維茨今天率團拜訪立法院時表示,台灣的生存,不只攸關台灣人民,也關係著自由世界人民的利益,所以支持台灣就是支持自由世界的所有人民。
    2023/02/09 18:14
  • 中職新春團拜 蔡其昌許願經典賽打出好成績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新春團拜,中職會長蔡其昌提出2個新年新願望,第一個是希望經典賽打出好成績,「棒球能團結國人」;第二個願望是盼中職發展能持續成長、例行賽業績更進步。
    2023/02/08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