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團拜 結果共316筆

  • 傳黨中央策動「挺朱批侯」 朱立倫駁:怎麼可能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日前在新春團拜上當面力挺朱立倫參選2024總統,還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南部沒票,高聲量都是綠營灌水,甚至過去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後腿,媒體報導,有黨內人士質疑黨中央策動挺朱。對此,朱立倫今(7)日回應,「這怎麼可能嘛,不可能的事!」
    2023/02/07 11:50
  • 澎湖新春團拜 朱立倫再次強調:國民黨團結才能勝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澎湖新春團拜,並再一次強調國民黨大家要團結一致,以大局為重,才能勝選,現階段共同目標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之後才會討論總統與立委選舉相關議題。
    2023/02/06 16:09
  • 挨酸「南部沒票」、被綠營灌聲量 侯友宜這麼說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昨在國民黨新春團拜活動時指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上屆總統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背後扯後腿,並力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馬2024。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僅說,每一個行政首長最關心的是以民為主,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黨派關心人民大小事,好好打拚,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3/02/06 12:28
  • 雲林縣議長拱朱立倫出馬2024 轟侯友宜扯後腿:在南部沒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昨舉行新春團拜,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當著黨主席朱立倫的面說,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聲量高,是民進黨在灌聲量,其實侯在南部沒有資源、沒有選票,他個人認為「朱立倫才是承擔重責大任的適當人選」。對此,朱立倫表示,提名最好的候選人,最後一定能夠成功,只考慮自己,這樣的黨不會成功。​​​​​​​
    2023/02/06 09:54
  • 「藝起發光」男星與曖昧對象不能親密 卡關原因竟是牧師這規定

    八點檔男星孫綻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也是宋逸民「藝起發光」的教友之一,今(2)日他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透露目前有個正在曖昧中的對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進入婚姻,不過由於高雄母教會的關係,必須要經歷3個月的「尋求禱告」的過程,把彼此的心交出來,才能正式交往。
    2023/02/02 18:55
  • 金鐘女星拜月老開「超狂條件」 3年苦無對象哭喊:下修好了

    出道多年的李杏先前以《茶金》入圍並順利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的開工團拜,她年前簽進新東家,她開心表示,現在已經有兩個作品確定要拍攝,年底音樂劇也要開始巡演,工作滿到年底,打破金鐘魔咒,令她相當滿意,不過對於桃花這件事,她嘆了一口氣,「等等去找月老下修條件好了」。
    2023/02/02 17:15
  • 大學招生面臨挑戰 文大董事長:主動出擊才有活路

    受少子女化影響,大學招生面臨挑戰,文化大學董事長陳泰然今天在校內新春團拜說:「獅子搏兔,尚用全力,文化大學豈能守株待兔,妄想不勞而獲。」認為私校主動出擊才有活路。
    2023/02/02 16:37
  • 恭喜!八點檔男神宣布當爸了 小名曝光:逛夜市很敏感

    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男星張雁名,在去年2月14日情人節宣布與女友結婚,在經過一年的時間,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也驚喜宣布老婆已經懷孕4個月,預計是巨蠍座的男寶寶,要開始賺奶粉錢跟開始學會換尿布。
    2023/02/02 14:42
  • 出席台商團拜 總統:溝通大門始終敞開

    睽違三年,海基會「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今天正式恢復舉行,台商座無虛席,總統更親自出席團拜,並向對岸喊話,強調我方溝通大門始終敞開,也願意和北京當局展開對話;而大陸國台辦則是致函我方,希望恢復兩岸航線,並優先考慮台灣人聚集較多的廣州等16個航點,台商則樂見其成,期待恢復疫情前的五十多個航點。
    2023/02/02 14:39
  • 郭台銘致電拜年 柯文哲:他二月中從美返台會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年總統大選,可能再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嗎?日前傳郭台銘對2024起心動念,柯文哲說過年時郭台銘有電話來拜年,還約二月中見面,只是柯文哲上午率領黨幹部團拜結束,黨部前就發生車禍。
    2023/02/02 13:18
  • 蔡壁如指「選總統」態度不明確 柯文哲:不然要敲鑼打鼓喔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廣播節目中指出,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總統大選態度不夠明確。對此,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民眾黨部新春團拜被問及此事,他大笑說,「我這還不明確喔,不然是要敲鑼打鼓喔?」
    2023/02/02 12:08
  • 金臨天下/裕隆股價開紅盤 「創33年新高」背後有貓膩?

    裕隆集團迎接70週年,董事長嚴陳莉蓮在上午率領高階主管舉行新春團拜,轉型成功的裕隆在近期股價出現了飆漲,也來到了33年的新高,為什麼嚴陳莉蓮可以讓股東覺得安心?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它股價的後勢又要如何觀察。
    2023/02/01 23:06
  • 台灣燈會砸多少預算 藍議員問蔣萬安.竟得這一句回應

    台灣燈會2/5正式開幕,2/1起先試營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卻透露,在年假後上工第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團拜時,她問蔣萬安編列多少燈會預算,蔣萬安卻答不出來,要請觀傳局長答,沒想到觀傳局長也不知道。
    2023/02/01 18:00
  • 拚4月第2週普發6千 陳建仁連2天拜會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首戰,爭取四月普發現金六千,今天前往立院各黨團拜會,國民黨加碼,要求提高到一萬,但陳建仁給了軟釘子,雖然稱讚國民黨是「為國為民」,但還是堅持六千就是底線,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透露,最快四月第二週有機會可以領到這六千。
    2023/02/01 14:07
  • 鴻海新春團拜!董座劉揚偉「景氣面臨挑戰」下半年拚反轉

    鴻海(2317)今(1)日於新北土城總部舉行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劉揚偉除拜年以外,受訪時也談及今年市況,坦言新冠肺炎(COVID-19)和戰爭等變數,讓今年產業景氣面臨滿大的挑戰,不過若大家努力,下半年有機會反轉。
    2023/02/01 12:17
  • 選後大和解?藍營苗縣黨部團拜 朱立倫、鍾東錦互道恭喜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遭開除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受邀出席,與黨主席朱立倫互道恭喜。朱立倫表示,大家本是同事、朋友,在苗栗希望藍軍越來越團結。
    2023/01/31 17:56
  • 鼓鼓過年豪撒6位數紅包 開工突曝喜訊「第3個寶貝」要來了

    「鼓鼓」呂思緯昨(30)日特別到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跟著工作人員一起開工團拜,但其實年節期間他工作不停歇,天天都是他的開工日,因為他即將推出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作品已進入收尾階段,讓他忙得不可開交。
    2023/01/31 15:34
  • 朱立倫高喊「2024贏回總統」 初選機制3月後討論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31)日上午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致詞時高喊,「2024,我們要把總統贏回來,把立委全壘打!」但對於總統黨內初選,朱立倫在會後受訪時絕口不提,僅說一切要等到3/4南投立委補選之後再討論。
    2023/01/31 10:46
  • 《全明星》夏浦洋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可以彎了」 遭爆:練習都在划水

    去年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林煥鈞、夏浦洋、陳峻廷及「AcQUA源少年」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與廖奕琁、林輝瑝、胡祖薇、雷嘉汭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大家分享農曆年怎麼度過,都包了紅包孝敬家人。夏浦洋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時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目前腳傷已恢復的差不多,已經能去爬山。
    2023/01/30 18:22
  • 王美花盤點經濟部今年重點工作 期許不畏政治題續努力

    經濟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經濟部長王美花盤點今年重點工作,包含中小企業、服務業、基礎建設、投資台灣等面向;她不諱言,接下來會有更多「政治題」,期許經濟部持續為台灣付出,協助國家經濟、民生發展。
    2023/01/30 17:55
  • 證券期貨業新春團拜 黃天牧祭強化資本市場5方向

    大年初九金兔年開工,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公布強化資本市場5大方向,包括擴大海外招商引資、協助國內產業與企業轉型等;今年3月底前也將發布「上市櫃公司永續發展行動方案」。
    2023/01/30 17:53
  • 品冠81歲爸視網膜剝離「只能看見光」 心疼摟父:他印象停在我20歲

    品冠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分享這個農曆年怎麼過,他笑說看到同門的李沛旭的健美身材,想請教減重秘方,而住在馬來西亞的父母相隔4年來台過年,年節一家人都待在家,最近會安排到各地旅遊,透露疫情這3年爸媽足不出戶防疫,他說服了1個月爸媽才同意出遊。品冠感嘆,現在爸爸幾乎已經看不見,「可以看到一些光影。」
    2023/01/30 17:31
  • 曾智希拚生兔寶寶!結婚近1年父母邀拜拜 陳志強秒懂:想抱孫了

    三立集團今(30)日舉辦兔年新春開工祈福與團拜,八點檔演員陳志強與新婚太太曾智希代表全體員工,送上新春賀禮給董事長張榮華及總經理高明慧,陳志強準備了爆米花禮籃,意喻新的一年業績大爆發、事業大躍進;曾智希則送上鴻兔大展禮籃,象徵收視長紅、財運滾滾、好運連連。各部門主管也帶領同仁表演及喊口號,使出渾身解數扮財神、跳兔子舞、灑發財金。
    2023/01/30 16:26
  • 侯友宜:若新內閣邀六都首長 理當列席行政院會

    六都首長近因COVID-19疫情因素未受邀列席行政院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若新內閣邀請六都首長參與行政院會,市長理當會列席行政院會。
    2023/01/30 16:07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