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過年豪撒6位數紅包 開工突曝喜訊「第3個寶貝」要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5:34
鼓鼓過年天天開工,全為了即將推出的第3張新專輯。(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鼓鼓過年天天開工,全為了即將推出的第3張新專輯。(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鼓鼓」呂思緯昨(30)日特別到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跟著工作人員一起開工團拜,但其實年節期間他工作不停歇,天天都是他的開工日,因為他即將推出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作品已進入收尾階段,讓他忙得不可開交。

更多新聞:有夠閃!林宥嘉甜摟Kiki喊「愛的大冒險」 她24字吐槽網笑翻

 

鼓鼓昨到公司進行開工團拜,並負責放鞭炮迎新年。(圖/翻攝自鼓鼓臉書)

雖然無法像大家一樣好好休年假,但他不忘抽空陪伴家人吃飯,更包了6位數紅包給家人,接下來準備專輯拍攝工作的他,這段時間飲食相當節制,過年也不敢大吃大喝,體重控制得宜。

更多新聞:新版五月天!阿信帶老蕭逛蔡康永展 「他」戴眼鏡被虧撞臉冠佑
 
 
鼓鼓忙著籌備新專輯,昨開工日拿紅包沾喜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距他發行《蟲洞》專輯至今已經3年,他希望帶給歌迷煥然一新的風格,也因此年節期間,他不是練舞就是在做音樂,更表示:「希望可以飛到更多地方宣傳,因為疫情關係,好多歌迷都很久沒見面了,希望我可以到他們的城市,唱歌給他們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開工#蟲洞#新專輯#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