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傑克森傳記片主角是家人! 26歲侄兒被導演讚:非他不可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3:57
麥可傑克森傳記片《麥克》(暫譯)將由26歲侄兒賈法傑克森主演。(圖/翻攝自Pop Base推特)
麥可傑克森傳記片《麥克》(暫譯)將由26歲侄兒賈法傑克森主演。(圖/翻攝自Pop Base推特)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是80年代樂壇傳奇之一,他所開創的音樂、舞蹈影響後代深遠,生前贏過數座音樂獎項。近期才剛宣布將拍攝他的傳記片《麥可》(暫譯),交由《震撼教育》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掌,今(31)日外媒再爆主角人選最新消息,確定由麥可的26歲親姪兒賈法傑克森(Jaafar Jackson)擔綱。

更多新聞:朱芯儀罹癌挺過18次治療「指甲破損」痛翻 回首1年灰暗期:有點想哭

 
賈法在2019年發行單曲〈Got Me Singing〉的MV畫面。(圖/翻攝自JaafarJacksonVEVO YT頻道)

賈法是麥可傑克森三哥、「傑克森五人組」團員傑曼傑克森(Jermaine Jackson)的兒子,據《Deadline》所述,賈法在12歲時就開始學習唱歌跳舞,於2019年發行單曲〈Got Me Singing〉,展示他的音樂才華。首次登上大銀幕又能扮演親人的他,表示能將麥可的故事變成電影感到興奮,而為何會選擇賈法主演?據《People》表示,導演安東尼對他試鏡結果非常滿意,讚譽賈法「天生就有模仿麥克的能力,是不二人選。」

更多新聞:宋仲基私下霸氣曬愛閃瞎朋友 結婚宣言藏「魔鬼細節」暗酸宋慧喬
賈法很榮幸能主演自己的親人。(圖/翻攝自Jaafar Jackson推特)

 據《Deadline》聲稱,好萊塢獅門影業早在2021年就開始籌劃,現在除導演、主演確定外,幕後陣容堅強,將由《波希米亞狂想曲》製片葛拉罕金(Graham King)監製、《神鬼戰士》編劇約翰羅根(John Logan)擔綱編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傳記片#MICHAEL#侄兒#賈法傑克森#傑克森五人組#震撼教育#主角#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