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拉圭僑團拜會賴清德 將籌組拉丁美洲海外後援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8:36
巴拉圭台灣僑界領袖今(22日)聯袂拜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民進黨提供)
巴拉圭台灣僑界領袖今(22日)聯袂拜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民進黨提供)

巴拉圭台灣僑界領袖今(22日)聯袂拜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並表達支持賴清德主席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同時返回巴拉圭後將積極進行籌組賴清德南美洲海外後援會。巴拉圭僑領們表達對台灣政治現況的憂慮,期望民進黨加快腳步回應人民期待,國內本土派可以團結。此外,僑領們肯定賴清德正直清廉的形象及豐富完整的資歴是未來國家元首的適當人選,2024大選將會團結海外南美洲台派支持賴淸德及民進黨候選人。

巴拉圭台灣僑界領袖今(22日)聯袂拜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民進黨提供)

 
巴拉圭台灣僑界領袖訪問團一行人今下午至民進黨中央拜會賴清德,成員包括僑務委員、民進黨巴拉圭黨部主任委員江昭萱 ;僑務委員會諮詢委員、客委會海外諮詢委員、巴拉圭小英之友會會長劉秀珠;現任巴拉圭台灣會館理事長、僑務諮詢委員江順昌;前巴拉圭台灣會館理事長王德裕、僑委會諮詢委員洪振盛等人,除了賴清德,民進黨副秘書長楊懿珊、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際事務部主任謝佩芬亦陪同接待。

對於巴拉圭僑團來訪,賴清德表達熱烈歡迎,賴清德表示巴拉圭阿布鐸總統賢伉儷2月中造訪台灣時他曾經陪同蔡英文總統接待,對於巴拉圭約700萬人口,卻能生產6000萬人口的食物,而且對其國內百分之百是水力發電印象深刻。而俄烏戰爭時,巴拉圭總統公開譴責俄羅斯;此外,當委內瑞拉與中國建交時,巴拉圭宣布與委內瑞拉斷交,不畏強權的道德勇氣令人欽佩。

賴清德和巴拉圭僑團領袖們亦就台灣政經現況、海外僑團發展及國際情勢交換意見,其中巴拉圭小英之友會會長劉秀珠是桃園新屋客家人,對2022年底選舉桃竹苗客家選票的流失大為憂心,除了提出一些客庄經營建議,亦鼓勵賴清德主席勤走基層,和鄉親多多互動。

 
巴拉圭僑領們表達對台灣政治現況的憂慮,期望民進黨加快腳步回應人民期待,國內本土派可以團結。此外,僑領們肯定賴清德正直清廉的形象及豐富完整的資歴是未來國家元首的適當人選,2024大選將會團結海外南美洲台派支持賴淸德及民進黨候選人。

此外,返回巴拉圭後,將會號召海外台派籌組南美洲賴清德後援會,讓國際看見僑界的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巴拉圭#海外後援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528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