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國民黨黨團 結果共99筆

  • 「福食」將開放? 藍委曝:今明2日就會公布

    日本福島核災區食品要開放了嗎?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爆料,今明兩天就會宣布開放,對此民進黨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尊重政府決定,也埋下伏筆。也有日本進口商樂觀其成,表示福島等五縣市農產品是大宗,期待進口,而衛福部也說,未來市面上將會標示福島等五縣市的產地。
    2022/02/07 18:00
  • 雙城論壇恐辦不成!北市議會決議若共機續擾台將凍結預算

    台北市議會審議今年度北市府總預算案,在經過6天政黨協商後,今(24)日畫下句點。其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算部分,由於近期共機、共艦頻頻擾台,民進黨團提出但書,表示若雙城論壇舉辦前共機共艦仍持續擾台,將不得動支預算,以此為表態,在政黨協商過後,與國民黨團、新黨黨團達成共識,進而做出此決議。
    2022/01/24 18:42
  • 藍5度杯葛 蘇揆諷:對陸就可以「求同尊異」

    立法院議事這已經是第五度空轉!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3+11報告以及批綠營違反議事規則,國民黨黨團再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開酸,他們對大陸求同尊異,對自家人卻鬧事,最後是黨團再協商才達成共識,8日議事重新來過。
    2021/10/05 13:26
  • 4百多人染疫亡沒慰助金!他 「6問」轟蔡英文冷漠無情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已帶走460條生命,許多家人面臨突如其來的分別痛苦不堪,然而國民黨團要求給予其慰助金及補償金,竟被政院一句「看不出公務員有不法性」反駁,讓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忍不住怒轟總統蔡英文,「你有看到往生者家屬跪在大雨中,痛哭失聲嗎?」
    2021/06/16 08:51
  • 「送花」延燒!惹藍黨內不滿 賴士葆辭黨團幹部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立院質詢時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引起國民黨黨內不滿,立委賴士葆氣到請辭黨團幹部,陳以信則是兩度道歉、退出參選召委,依舊讓黨內人士無法諒解。
    2021/03/09 13:01
  • 傳意在撕掉「小藍」標籤 藍:提禮讓召委未獲柯回應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民進黨團與民眾黨團首度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曾透過北市府人士向身兼民眾黨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達合作訊息,並加碼提出比1席召委更好的條件,但始終未獲正面回應。
    2021/03/08 15:30
  • 藍轟拿錢幫遠東護航155億5G預算 綠反嗆

    立法院19日通過前瞻計畫第三期特別預算中,NCC編列給5G電信業者補貼的155億元,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說馬政府也有補貼4G業者,引來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和嗆聲對賭,如果有就辭立委,林為洲表示,更質疑民進黨部分立委曾收受遠東財團的政治獻金,卻毫不避諱為財團護航,質疑有對價關係。
    2021/01/20 18:16
  • 政院淪綠營側翼!? 鄭照新:搞匿名攻擊 政院應道歉!

    行政院幕僚3日隨行政院長蘇貞昌至立法院備詢,被媒體目擊在立院議場內,公然製作「你已成為假新聞受害者」、「包場一天960萬、好歌大家唱」等網軍圖卡,內容直接攻擊、嘲諷國民黨立委,但該圖卡並未被貼上行政院臉書,而是被「焦糖哥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側翼網紅及側翼粉專轉發,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在4日澄清,該名幕僚是在「彙整」即時新聞資訊,以提供民進黨黨團立委對外說明時使用,並無提供給所謂的「網軍、或以錯誤訊息帶風向」;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應保持行政中立的行政院,竟組成「網軍國家隊」,這種行為不但離譜,更踐踏了公務體系,而國民黨立院黨團進一步要求蔡總統應說清楚、行政院長蘇貞昌應為此下台,且監察院應立即展開調查。媒體抓包政院幕僚,竟為網軍製作圖卡,儼然成為綠營側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整起事件行政院都在「睜眼說瞎話」,若圖卡是要用做行政院做政策說明,那為何圖卡底下無標示是「行政院製作」?很明顯意圖要做「匿名攻擊」使用,攻擊目標或不只是政黨,就連媒體記者也可能是攻擊對象,這對新聞工作者一點都不尊重,鄭照新更表示,行政院可能與相關的側翼團體,有對價的利益及政治關係,行政院應為此向國人致歉。
    2020/11/05 19:57
  • 禁用萊豬!北市議會三讀 最重單次罰10萬

    台北市議會今天三讀通過,販售豬肉不得含有瘦肉精,否則最高開罰十萬,還能按次處罰!由於上次,民進黨和無黨籍議員,以不出席的方式杯葛,今天藍綠都甲級動員,但,黨團幹事長王閔生提臨時動議,要把所有肉品都納入,卻因為沒有相對應法條遭否決,修正案最後以34票通過,不過罰則還要送給行政院核定,面對中央、地方不同調,可能會被阻止,國民黨黨團也有提「釋憲」的準備!
    2020/11/04 18:11
  • 高市議會開議 國民黨把關預算擬萊豬零檢出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4次定期大會明天開幕。面對市府新團隊,國民黨黨團新選出的總召蔡武宏今天表示,會強力監督並把關總預算案,也要提案修訂美豬萊克多巴胺零檢出。
    2020/10/05 15:07
  • 高市議會藍綠兩黨總召出缺 改選慰留陷兩難

    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即將在10月5日登場,但是市議會藍、綠兩大黨黨團總召都請辭而呈現沒有總召的局面,國民黨今天有人表態參選,民進黨傾向慰留。
    2020/09/28 21:47
  • 蓋錯票驚魂!搶衛環召委 藍抽籤拿下一席

    立法院把關美豬進口的衛環委員會,今天(23)進行召委選舉,但卻意外爆發爭議,因為其中一張選票,重覆蓋兩次給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發現後,認為這張是廢票,更是一人戰民進黨黨團三長,但最後主席認定選票有效,三位候選人同票抽籤,在兩席召委中,蔣萬安順利拿下,讓藍贏得以繼續追打美豬議題。
    2020/09/23 18:12
  • 溝通美豬、前瞻預算 藍營黨團擬拜會自家地方首長

    立法院新會期將開議,為強化藍營立院黨團與地方執政縣市溝通,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除明天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外,將陸續安排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前瞻建設重點縣市,開議後每週也會安排時間拜會黨籍地方首長。
    2020/09/13 14:18
  • 藍營勝!曾麗燕奪議長寶座 35票過半擊張勝富

    高雄議長補選,今天(31日)投票,國民黨黨秘書長李乾龍日前曾說「如果議長沒穩住,我和主席江啟臣就走路」,因此今天一早,李乾龍親自坐鎮議會黨團,發動甲級動員,最後結果出爐,國民黨以35票,勝出民進黨的27票,守住議長寶座,也守住江啟臣的面子。
    2020/07/31 15:18
  • 教國民黨「一神招」 他斷言:恐讓執政黨2024翻船

    國民黨黨團日前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採購弊案,事後張仲傑認為藍營惡意抹黑,牽扯無關長官與長輩決定辭職盼無謂的傷害與栽贓到此為止。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教國民黨一招,恐讓執政黨在2024年翻船。
    2020/07/13 14:49
  • 不倫案外案蔡宜芳遭出賣? 他爆「魔鬼與鄭文燦秘密」

    台灣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周刊爆出與已婚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摩鐵幽會,震驚政壇。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加碼爆料「案外案」,張曾私下與其密謀操作選戰。此舉讓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忍不住也爆王浩宇的私下為人。
    2020/03/12 08:52
  • 韓稱「德部長思考棄核錯誤」 德在台協會反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辯論會中,提到「德國部長正在思考放棄核能是正確還是錯誤」,但德國在台協會30日在臉書澄清,德國在2022年將全面停止使用核能的決定不會有任何改變。韓辦質疑此發文時間點的意圖,不過韓國瑜似乎也有口誤,因為說棄核是錯誤決定的人是德國執政黨黨團發言人,而非政府官員!
    2019/12/31 01:00
  • 追總統論文真假 藍委籲成立「調查委員會」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引起話題,國民黨立委黨團將提案,要求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則在臉書發文,質疑這是藍營的黑英三部曲,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這是選舉抹黑。
    2019/09/20 13:18
  • 快訊/遭爆總統府涉私菸 府告曾銘宗加重誹謗

    針對國民黨黨團立委曾銘宗,今天(8/22)開記者會指控總統府政務和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總統府今晚表示,為捍衛清譽,已經對曾銘宗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告訴,並於台北地檢署遞狀。
    2019/08/22 20:03
  • 藍議員批柯文哲公器私用 北市府:政治口水不值得回應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今天批評柯文哲濫用市府資源從事政黨活動,北市府回應,受訪不是組黨記者會,政治口水不值得回應。
    2019/08/02 12:27
  • 韓流再加八百壯士跨海力挺 為藍營離島選情再注強心針

    矢志捍衛退休軍公教權益與尊嚴的「八百壯士」,今天在理事長吳斯懷將軍帶領下,跨海到離島金門,為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洪麗萍加油打氣,並強調,洪麗萍是軍公教最好的夥伴,未來一定會為大家爭取應有的權益,他大聲呼籲金門的鄉親,要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提名的1號洪麗萍,讓她未來到立法院,跟國民黨黨團一起來平反民進黨政府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
    2019/03/13 09:00
  • 馬吳朱王合體 茶敘都在談316立委補選

    新北市第3選舉區、彰化縣第1選區、台南市第2選區與金門縣選區將在3月16日進行立委補選。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喊出,盼4席立委補選旗開得勝,延續國民黨團結、勝選氣勢。
    2019/03/06 15:50
  • 藍營花蓮縣議長選舉鬧內鬨 假投票恐無效

    國民黨花蓮縣議會黨團昨天假投票選出議長人選,但沒有通知5名違紀參選而當選且未受黨紀處分的同志到場而惹議。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假投票無效,必須重新投票。
    2018/12/18 13:42
  • 普悠瑪意外將滿月! 未來「關ATP」就限速

    台鐵普悠瑪意外接近滿月,除了究責,也要總體檢。交通部跟台鐵,檢查出普悠瑪主風泵有問題,已經完成更換,ATP系統也接上線,月底就要測試,也要進行優化。未來只要關掉ATP,就會強制限速,明年年底前,普悠瑪、太魯閣、PP自強號就會裝上系統。不過究責聲浪不斷,國民黨黨團也拜會交通部長,要求下台負責。
    2018/11/16 15:19
  • 吳敦義稱「藍營執政幾乎沒凶案」 網友:...?

    年底大選距今只剩1個多月,選情逐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特別對立法院黨團表達肯定,指藍營立委在本次選舉擔負很重的責任,同時痛批蔡政府「花錢如流水」,且過去國民黨執政時鮮少發生的凶殺和暴力事件,「在蔡政府執政兩年多來全都已經發生」。話一出口立即遭大批網友狂酸。
    2018/10/1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