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國民黨黨團 結果共101筆

  • 政院鬆口! 有條件解禁瘦肉精美牛

    吵了快1個月的瘦肉精美牛議題,行政院終於在晚間鬆口表態,有條件開放瘦肉精,也就是含有添加萊克多巴胺的牛肉「有條件解禁」,行政院還提出16字政策方向:「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意思是說絕不會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也不會開放「美國牛內臟」進口,府院黨可以說總動員,弭平美牛爭議,就在國民黨黨團大會結束後,以一紙新聞稿,公布了這項重大決策。
    2012/03/05 22:48
  • ECFA/馬吳親自督軍 藍臨時會前沙盤推演

    立院即將召開臨時會審議ECFA,不過藍綠協商破局,都揚言不惜一戰!臨時會前一天,國民黨黨團大會罕見地移師國民黨中央,馬總統和吳敦義跟立委們千拜託萬拜託,總統堅持包裹表決,還跟民進黨喊話,既然不贊成ECFA,乾脆投反對票就好,何必堅持逐條審查。
    2010/07/07 23:37
  • 〈快訊〉吳揆夜宴立委! 產創條例將納綠意見

    行政院長吳敦義,晚間在官邸宴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部份國民黨黨團幹部和無黨聯盟成員。
    2010/02/06 23:45
  • 「下雪一天不結冰」 藍委鬧笑話降戰力

    立法院剛開議,但已經不少人發現,國民黨跟民進黨新會期的黨鞭,陣容很特別!開議當天,3位民進黨黨鞭聯手要轟行政院長吳敦義,沒想到反被批得啞口無言,國民黨團新會期的發言團也不遑多讓,立委吳清池今天就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講顛倒,講了一日之寒,就不知道怎麼接下一句,結果就說成「下雪一天不會變成冰塊」。
    2009/09/21 17:09
  • 王推立法插手兩岸事務 藍憂擴權

    立法院長王金平引發擴權爭議!王金平日前提議,要兩會復談時,所有牽涉到法律的規定必須送交立法院審議,甚至必要時,立法院還可以派人參與兩岸協商。王金平這樣的構想,不只和民進黨黨鞭交換意見,民進黨團甚至還打算加碼。國民黨立委則要王金平三思,他們擔心,這樣的法案,恐怕違憲!
    2008/06/23 17:03
  • 〈快訊〉跳票? 政院:最快晚間公佈清查結果

    針對國民黨黨團要求,行政院應該要在下班前交出清查閣員是否有綠卡或是永久居留權的結果。 下午新聞局長史亞平說,由於到目前為止資料還沒彙整,因此最快要到今天晚上,最慢要到明天才會有結果,而她也強調,這一波將一並徹查副首長以及外交部官員的情況。
    2008/06/09 18:00
  • 這也搶?  藍要綠「吐辦公室出來」

    明天就是新國會報到的第一天了,民進黨立院黨工卻是怎麼樣都開心不起來,因為這屆立委,民進黨只剩下27席,現在就連黨團辦公室,國民黨也希望他們能讓一點出來!民進黨黨工氣得跳腳,說就是要當「最牛釘子戶」,打死不搬!
    2008/01/31 18:23
  • 撤換吳敦義聲未歇! 護王立委再轟

    經過黨主席吳伯雄不斷喊話,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依舊還沒停息!2位沒有獲得國民黨下屆立委提名的立委柯俊雄和李顯榮,再火上加油,揚言如果不撤換吳敦義,就要退出國民黨黨團運作;對於挺王派動作不減,國民黨中央冷處理,吳敦義本人則是以「這是少數人意見」,低調以對。
    2007/08/27 13:20
  • 〈快訊〉為馬修法護航? 徐國勇:不要臉條款

    謝系立委徐國勇質疑,國民黨黨團在臨時會議中的一項修法,是為馬英九護航,他指出修改審計法第78條之一,把特別費除罪化,徐國勇痛批這應該是馬英九的「羞愧」條款。
    2007/07/16 10:40
  • 卡債族嗆柯建銘 民進黨樓下爆推擠

    卡債族的一線生機-債務清理法,原本可望在立法院協商闖關成功,但卻協商破裂,國民黨立委徐中雄痛批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拒絕簽署,才害協商破裂。卡債族氣得直奔民進黨中央樓下抗議,要求柯建銘出面把話講清楚。但柯建銘也很氣憤,回批國民黨黨鞭曾永權也沒簽字,徐中雄根本是在利用卡債族。
    2007/06/06 23:28
  • 特別費/〈快訊〉國民黨「排黑條款」 非馬或中央授意

    國民黨黨團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外界抨擊國民黨因為馬英九身陷特別費的政治風暴,因此在黨內的提名辦法當中,要對「排黑條款」做修正,對特別費的部分除罪化。 國民黨表示,這並不是黨的意思,更不會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意思,他也堅決反對因為他個人而做任何的修改或改變。
    2006/11/23 15:30
  • 〈快訊〉暫緩倒閣 國民黨立委借機消遣蘇揆

    昨天國民黨黨團做出不支持親民黨星期五所推動倒閣案的決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讚美國民黨能夠體會與民休息的聲音,同時還表達感謝,不過今天質詢的時候,還是被藍營立委酸了一下。
    2006/10/17 10:14
  • KMT踩煞車 不支持橘營倒閣

    親民黨將在這星期五推動倒閣案,國民黨黨團中午做出決議,在沒動用表決的情況下,黨團決議不支持星期五的倒閣,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則說這是與民休息符合主流民意,國民黨團踩煞車,親民黨立委大罵,乾脆解散在野黨好了!
    2006/10/16 13:47
  • 無黨立委邱毅 加入國民黨團運作

    無黨籍立委邱毅今天正式宣布加入立法院國民黨黨團,邱毅表示感受到國民黨的誠意,以及考量到加入黨團運作才能順利推動法案,因此決定即日起加入國民黨團運作。
    2005/09/15 17:16
  • 國大失利 親民黨基層「反扁宋合」

    國代選舉成績不佳的親民黨,爆發路線之爭,到底該不該繼續和民進黨合作,基層出現嚴重的質疑聲浪,有人主張應該和陳總統劃清界限,親民黨黨團隨即決定,停止和民進黨協商,立法院長王金平更公開呼籲,希望親民黨現在就重回國民黨。
    2005/05/16 19:03
  • 擁馬! 台北市議會力擋免繳黨費案

    國民黨主席之爭白熱化,台北市議員今天下午臨時召開黨團大會,以敲定國民黨黨員必須繳黨費才能票選黨主席的主張,力挺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有基層的里長激動的事,只要免繳黨費案過關,他們會集體去黨中央退黨費。
    2005/03/18 19:39
  • 秦儷舫、王欣儀槓上 國親協商破裂

    台北市議會現在正在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原本朝野黨團為了議長吳碧珠套招說風波,進行黨團協商,卻因為親民黨議員王欣儀跟國民黨議員秦儷舫槓上,拍桌互罵,甚至丟便當丟水杯,讓協商破裂。今天國民黨團書記長還特別到親民黨黨團道歉,然而2位女議員仍然餘怒未消,隔空互罵。
    2005/01/19 17:29
  • 張建邦求見連戰 國民黨婉拒

    監院提名名單的爭議持續發酵,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張建邦主動表示要見國民黨主席連戰,不過被婉拒了。國民黨方面表示,在立院審查階段,現在這個時機不宜見面;而國民黨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質疑張建邦昨晚宴請藍綠立委是在綁樁。至於張建邦則是一早就到醫院健康檢查,證明他75歲還是很健康。
    2004/12/22 12:29
  • 民親合作黨產條例觸礁 橘營爆內鬨

    親民黨又鬧內鬨!立委選後,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原本對外宣稱,將配合民進黨,處理國民黨黨產爭議,不過今天親民黨多位明星級立委包括孫大千、周錫瑋等人,突然開記者會,批評黨團陷宋楚瑜於不義,要求暫緩推動黨產條例。對此,劉文雄回批這些人都是前科累累、假藉主席名義,搞內鬥。
    2004/12/20 12:53
  • KMT批財政部「黨產獎金」 政治操作

    財政部內部編列100萬的預算,當作追討國民黨黨產的績效獎金。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認為這是政治操作,特別請來國有財產局與財政部次長列席說明,結果一整個早上下來不僅沒有結論,雙方還互搶「發言權」,黃德福認為官員不懂規矩,把財政部次長的麥克風收了回去,場面尷尬。
    2004/10/19 12:38
  • 新黨參選人加入KMT 選後另組黨團

    泛藍合併,新黨今天正式宣布新黨7位立委參選人將在10月加入國民黨,但是到了選後,不管新黨當選幾席,都會另外再成立新黨黨團,維持新黨的實力。這一宣布,國民黨低調回應,但親民黨立委搖頭嘆息,質疑新黨太過權謀,滿腦子想的都是選票。
    2004/09/27 12:41
  • 追黨產 元月15號萬人包圍國民黨

    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將國民黨黨產爭議矛頭指向李前總統,民進黨黨團中午致電台聯黨解釋,這只是擦槍走火,雙方協議不再就此議題對外發言,以免傷及泛綠和氣。而李前總統也反守為攻,指示台聯全力追討國民黨黨產,台聯中執會做出決議,將在1月15號號召萬人包圍國民黨,清查黨產。
    2003/12/29 15:16
  • 追查黨產! 台聯邀林全陳定南密談

    追討國民黨黨產,台聯黨團出擊!邀請了財政部長、國有財產局長、和法務部長,報告追查黨產的進度,但報告的結果卻讓台聯立委很生氣,因為國民黨宣稱已經歸還部分黨產,但是國有財產局卻說一毛錢也沒收到,立委痛批國民黨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
    2003/12/26 15:27
  • 國會席次減半 台聯踢館 尋求連署

    國親提議,要國會席次減半,交由人民複決;台聯不甘示弱,今天帶著修憲委員會連署書,到各黨團連署。原本是要來踢館的,沒想到其他黨團全部表示支持,還出現了民進黨、國民黨、台聯三黨黨鞭排排坐,大和解的場景。
    2003/12/02 12:12
  • 民進黨力挺王金平 藍軍批諂媚

    朝野公投法大戰,今天(12日)還在持續。民進黨團公開聲援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呼籲國親不要用連署罷免的動作,糟蹋自家人。國民黨團則反唇相譏,認為民進黨對王金平太諂媚。但國民黨黨鞭李嘉進也坦言,臨時會當天王金平的確沒有說過要「表決」,整個議事處理方式,也沒有問題。
    2003/07/12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