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MT批財政部「黨產獎金」 政治操作

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財政部內部編列100萬的預算,當作追討國民黨黨產的績效獎金。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認為這是政治操作,特別請來國有財產局與財政部次長列席說明,結果一整個早上下來不僅沒有結論,雙方還互搶「發言權」,黃德福認為官員不懂規矩,把財政部次長的麥克風收了回去,場面尷尬。

聽到財政部編列了100萬的追討「國民黨黨產獎金」,國民黨團氣的把財政部官員找來問個清楚。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本來就有(績效)獎勵,為什麼還要還要特別制定辦法,這很顯然是政治操作。」財政部次長李瑞倉︰「這個辦法並沒有違法。」

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這不只訂出獎勵辦法,還訂了好多好多的辦法,行政院院長是直接指揮國有財產局長來訂的這個辦法嗎?」財政部次長李瑞倉︰「把這個焦點放在獎懲辦法,那叫小題大作啦。」

雙方越說越氣,不歡而散。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他是自外於公務員,大概是希望不希望公務員投他們一票。」財政部次長李瑞倉︰「我想這種公務員我們不要啦。」

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好好!聽到了、聽到了。」財政部次長李瑞倉︰「我們要的是能夠行政中立的公務員。」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大家都聽到了。」財政部次長李瑞倉︰「我們記者會就到這邊。」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為什麼...。」

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我要講的時候不讓我講,這是押霸慣了。」

民進黨團趕忙出面聲援,再打國民黨黨產爭議。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惱羞成怒,壞人比人家還兇。」

民進黨立委周雅淑︰「政黨如果有違反法令(人民團體法)章程,或是妨礙公益的話,主管(內政部)機關可以用警告,限期整理以及解散。」

藍綠陣營你一來我一往,上演了一場黨產攻防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58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