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倫案外案蔡宜芳遭出賣? 他爆「魔鬼與鄭文燦秘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08:52
蔡宜芳(右)事件,讓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加碼爆料魔鬼與鄭文燦(左)秘密。(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蔡宜芳(右)事件,讓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加碼爆料魔鬼與鄭文燦(左)秘密。(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台灣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周刊爆出與已婚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摩鐵幽會,震驚政壇。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加碼爆料「案外案」,張曾私下與其密謀操作選戰。此舉讓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忍不住也爆王浩宇的私下為人,扯出桃園市長鄭文燦。

曾為綠黨召集人的王浩宇在臉書接連爆料2020選戰前,張益贍曾帶著蔡宜芳與他密會,商量「負面選戰」操作,並附上數張與張益贍的LINE對話截圖。王浩宇說,密會討論的選戰策略是民眾黨希望綠黨打民進黨,綠黨假打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和綠黨互打,一起邊緣化時代力量。

 

此後,民眾黨昨日下午開鍘張益贍,開除黨籍理由是他未經黨中央授權,與其他政黨代表討論負面選舉操盤策略,違反黨章之「正直誠信」原則,已嚴重損毀黨的形象。

蔡宜芳事件,讓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加碼爆料魔鬼與鄭文燦秘密。(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對此,詹江村也在臉書加碼爆料,直言此「案外案」是和魔鬼打交道的代價,並PO出王浩宇與張益贍的LINE對話、媒體曾報導王浩宇的過往等。他認為「王浩宇是一個藏不住秘密的人,鄭文燦跟他的對話,他私下都會拿給我看,跟我炫耀!」

 
詹江村說,「原來故事這麼精彩,民眾黨一手餵消息給王浩宇,猛攻時代力量,另一手採懷柔政策收編時代力量?」最後總結,「和王浩宇打交道,都會被出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倫#案外案#蔡宜芳#鄭文燦#村長#王浩宇#詹江村#魔鬼#秘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75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