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再加八百壯士跨海力挺 為藍營離島選情再注強心針


發佈時間:2019/03/13 09:00

矢志捍衛退休軍公教權益與尊嚴的「八百壯士」,今天在理事長吳斯懷將軍帶領下,跨海到離島金門,為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洪麗萍加油打氣,並強調,洪麗萍是軍公教最好的夥伴,未來一定會為大家爭取應有的權益,他大聲呼籲金門的鄉親,要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提名的1號洪麗萍,讓她未來到立法院,跟國民黨黨團一起來平反民進黨政府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

洪麗萍強調,捍衛軍公教警消的權益,她一定會站上第一線,就如同金門始終在前線保衛國家的安全!洪麗萍也特別感謝,吳斯懷將軍與八百壯士的各位前輩,過去為國家所做的奉獻,政府不能忘記、金門更不會忘記,她一定全力來支持與爭取大家應有的權益。
立委補選倒數計時,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與國民黨提名的金門立委候選人洪麗萍同框,呼籲金門鄉親能全力支持正藍軍的洪麗萍,讓國民黨能守住金門這關鍵的一役。韓流的旋風加上八百壯士的力挺,無疑的為離島金門藍營的立委候選人,注入了一劑強心針,也讓選情更加白熱化。
 
此次金門立委補選共有六人參選,除了藍營提名的洪麗萍,還有甫退出民進黨的原金門議員陳滄江,頗有藍綠再度對決的氛圍,金門立委補選這一仗,國民黨是否還能再次守住藍天,3/16就能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767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