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國慶大典 結果共336筆

  • 選前PK韓國瑜 國慶禮包設計「國旗元素」多

    國慶大典順利落幕,檢視今年送給賓客的國慶禮包,加入了大量國旗的元素,不僅在外包裝上印上大大的國旗,裡頭附贈的物品也巧妙地跟國旗做連結,只是選舉前的敏感時機,一向強調台灣主權的民進黨政府,突然溶入國旗設計,被質疑根本是選舉考量。
    2019/10/11 12:39
  • 被孤立? 中央、北市、藍國慶活動都沒邀王

    今年國慶大典充滿濃濃政治味,不少政治人物都有不少國慶行程要出席,但唯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只市府舉辦的升旗典禮就連國民黨舉辦的國慶活動,王金平不是行程排不出就是未獲邀請,曾經的關公好兄弟郭柯兩人似乎都遺忘了他。
    2019/10/10 19:51
  • 選舉年國慶維安警戒 統、獨分區陳抗

    今年正逢選舉年,國慶大典周邊維安必須加強戒備,不少外國嘉賓不習慣安檢程序,還有表演團體帶著組裝工具鐵槌,被阻擋下來,而在景福門陳抗區,統獨被用柵欄分開,就怕立場不同引發衝突。
    2019/10/10 13:40
  • 2020總統門票不會缺席 親民黨:人選10月底前公布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出席總統府國慶大典,被視為參選總統「重出江湖」的起手式。對此,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今(9日)受訪時透露「明年總統大選,親民黨這張門票絕對不會缺席,至於是誰來選,不會拖過10月底」。
    2019/10/09 11:43
  • PK蔡總統國慶文告 韓國瑜將提兩岸論述

    國慶大典將至,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文告將是一大重點,必提到兩岸論述,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將提出兩岸論述。
    2019/10/08 18:50
  • 大選不到100天 宋楚瑜確定重出江湖了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發生崩塌意外後,近半年未在政壇上曝光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日突然在臉書發表「放下黨派之私、協助解決問題」談話,並提出4點救災建議。在大選剩下不到100日之際,宋楚瑜突然發聲,政壇研判「大內高手」即將登場。
    2019/10/08 18:47
  • 與綠別苗頭!藍國慶日邀109人齊立國旗

    以往國慶大典藍綠大咖都會到場,但今年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可能缺席,而且藍營更把握機會自辦活動,要在國慶當天,由黨主席、立委參選人及黨籍雙北議員共109人,齊立國旗,展現團結氣勢,和民進黨互別苗頭。
    2019/09/25 19:53
  • 駐多國暴瘦20kg!湯繼仁曾說:不要讓長官睡不著

    總統府今(10日)舉行國慶大典,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在活動中突然昏倒,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在院方奮力搶救下終於清醒,目前已轉送台大醫院進行後續治療。據悉,湯繼仁2015年被派任至多明尼加,駐外期間為維護邦交盡心盡力,體重更因此暴瘦20公斤,無奈台多仍於今年5月斷交,讓他備受壓力。
    2018/10/10 17:32
  • 諷?黃國昌穿「珍愛藻礁」衣 賴不知還指一下

    賴揆第二度參加國慶大典,今年座位安排依舊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坐旁邊,但比起去年2人開心談話,今年吳敦義神情嚴肅,不少次都讓賴揆露出尷尬笑容,而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出席也穿了一件粉紅色衣服,賴揆進場時還比了一下,但其實衣服上面寫的是「珍愛藻礁」4個字。
    2018/10/10 13:53
  • 壓力大瘦20kg!府內迎外賓 前駐尼大使昏倒送醫

    國慶大典的意外插曲,我國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今天上午在府內協助接見外賓卻突然昏倒,緊急送往和平醫院,到院前沒有生命徵象,院方緊急調來葉克膜,經過100分鐘搶救,打26劑強心針,搶救後才終於清醒。而過去其實他似乎就因為壓力大,消瘦將近20公斤。
    2018/10/10 12:59
  • 想出席國慶又被勸退 陳水扁怒:將我裝肖維

    國慶雙十節今天(10日)熱鬧登場,不少政要人士受邀前往出席國慶大典,前總統陳水扁同樣收到國慶籌委會的邀請函,也立即回覆要親自參加,不料被高層勸導不要參加,讓陳水扁氣憤地藉由「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痛批「雙十節」根本是「愚人節」,就像發出結婚請帖,叫客人不能來一樣,簡直將他「裝肖維」!
    2018/10/10 10:49
  • 徵收「陰地」改建 總統府陰氣重靈異事件頻傳

    今(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許多民眾都前往總統府前參與國慶大典,但其實看似氣派莊嚴的總統府,卻屢屢傳出靈異事件,甚至有人點出總統府所在之處是塊「陰地」,加上採用日字形迴廊設計,因此冤魂無法離去,成為地縛靈。
    2018/10/10 09:28
  • 陳水扁是否出席國慶大典? 中監:尚未收到申請

    國慶大典明天將舉辦,目前正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備受外界關注,台中監獄今天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陳水扁的出席申請,無法評估是否核准。
    2018/10/09 17:36
  • 快訊/陳水扁能去國慶? 中監:還沒收到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表達想要出席國慶大典,台中監獄在剛才回應,目前還沒有收到申請,無法評論。
    2018/10/07 15:02
  • 快訊/扁「願出席國慶大典」 待法務部評估

    國慶大典倒數,前總統陳水扁已經回函給國慶籌委會,表達他有意願出席。籌委會還要跟法務部評估討論,對於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還沒有定論。
    2018/10/07 11:37
  • 替綠翻轉? 蔡碧仲:花蓮昔被誤導不受照顧

    今年國慶大典有哪些相關活動?籌委會今天(10月4日)召開記者會一次說明,不同於其他配合縣市是派副縣長或是局處首長出席,花蓮縣是由代理縣長蔡碧仲親自北上,蔡碧仲致詞時還特別提到,他上任後更是極力扭轉過去中央不照顧花蓮人的誤會,但被問到去花蓮是否為查帳揭弊?他說沒有政治目的!
    2018/10/04 12:43
  • 雙十國慶大典 馬英九、吳敦義將連袂出席

    國慶腳步近,國慶籌備會已寄出邀請歷任總統、副總統等邀請函。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證實已收到邀請函,馬英九會出席國慶大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會以卸任副總統身分出席。
    2018/10/01 17:20
  • 「九點貼壁」站1小時 國北教禮儀隊備戰國慶

    國慶就快到了,國北教大禮賓服務隊,也再度獲選擔任禮賓服務工作,隊中不少藝人有明星臉,加上今年訓練嚴格,採用「九點貼壁法」,就是身體九個部位靠近牆壁練站姿,時間長達1小時,而今年服務各校服裝也都推出新款,國北教大採用馬尾服飾,搭配俐落服裝,老字號的銘傳大學則是鳳仙領配喇叭袖。另外在宜蘭也推出66國慶遊行路線,搭配偶像藝人開唱,各單位全體動起來,要一起備戰國慶大典。
    2018/10/01 13:35
  • 「國慶帽」不夠看! 籌委會擬推木柄扇消暑

    國慶大典碰上大太陽,常讓許多參加的立委和賓客受不了,為降熱氣,不少人更是拿起手邊的文宣品猛搧風,而這樣的狀況也讓籌委會注意到,所以今年要發送給賓客的國慶小物,除了帽子之外還有特別設計過的木柄摺扇!
    2018/09/19 22:38
  • 總統出席巴國元首就職 秀外交真功夫

    總統出訪重頭戲就是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許多中南美國家元首也到場,蔡英文希望藉這個機會和更多友邦元首碰面,宣傳2個月後的雙十國慶大典。
    2018/08/15 23:30
  • 洗刷毒島惡名/獨步全台 高市毒防局明年發功

    今年的國慶大典上總統蔡英文說:「傾全國之力全面防毒、查毒」。過去政府對於毒品一直採用抓捕查緝等防堵方式,但明顯治標不治本,高雄市政府明年1月1日將成立「毒品防制局」,主動出擊深入用毒者家庭、親友,了解吸毒原因,從人際關係上阻斷毒品供應。
    2017/11/08 04:59
  • 挑大樓放氣球擾國慶 嫌闖管制區將開罰

    國慶大典突然飄來一顆氣球,警方連日追查,逮捕鬧事民眾!員警查出,38歲的林姓嫌犯想表達政治理念,趁著國慶日,挑中3棟商業大樓釋放8顆氣球,企圖擾亂典禮秩序。由於闖入航空管制區,警方將對男子依法開罰30至150萬元。
    2017/10/20 11:23
  • 重大疏失!桃機海關誤放貨品 疑百公斤毒品入關

    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發表談話時,將毒品問題列為政府施政最重要事項之一,但沒想到今日就傳出桃園機場台北關,在今年7月可能誤放超過100公斤的疑似海洛因毒品流入台灣,而進口人指稱遭竊,貨品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2017/10/11 10:04
  • 手有一支國旗 藍營踢正步慶雙十

    雙十國慶泛藍團體自己辦慶祝活動,招集了退伍軍人組成隊伍進行小型閱兵,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都到場參加,不過大家好奇的早上國慶大典上,吳敦義跟賴清德不斷聊天,都是在講些什麼?吳敦義就說,賴清德是在跟他約請益之旅的時間,以及謝謝在擔任行政院長時給予的幫助。
    2017/10/10 17:55
  • 雷虎創新賀國慶 通過地形、精準時刻挑戰

    今天國慶大典的壓軸就是空軍雷虎小組,以創新的航線飛越總統府上空做扇形展開,震撼效果奪得滿堂彩!不過這樣的飛行方式不但會迫近101大樓,要精準的在11點59分整到位,需要非常縝密的規劃跟練習。
    2017/10/10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