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國慶大典 結果共336筆

  • 兩岸議題  柯文哲:對總統蔡英文有信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重申對中國不會屈服在壓力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蔡總統是非常非常穩定的人,因此對她有信心。
    2017/10/10 12:47
  • 國慶抗議!獨派燒「中華民國殭屍」 與警衝突

    國慶大典小鬧場不斷!在景福門的陳抗區,聚集了統獨兩派的陳抗團體,不過警方特別將雙方區隔開來,以免爆發衝突。而獨派則是製作了名為「中華民國」的殭屍稻草人,帶到自由廣場將他點火燃燒,警方立刻潑水制止爆發衝突,而國安也出現漏洞,總統致詞時總統府上空正好有寫著「消滅中華」的氣球飄過去。
    2017/10/10 12:43
  • 兩岸求互動新模式 總統國慶重提「四不」

    國慶大典上,總統蔡英文再次重提兩岸要尋求新模式,她表示過去1年來,已經盡了最大善意,希望大陸在十九大之後,能共同努力,維持兩岸交流30以來的和平穩定,同時也對國人宣示,政府推動各項改革的決心,不會因為改革困難而停滯。
    2017/10/10 11:51
  • 維安出包!國慶總統致詞 「消滅中華」飛行物亂場

    國慶日總統府前舉行國慶大典,維安管制也早有準備,但在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會場上方竟然出現寫有「消滅中華、實踐正義」字樣的飛行物突破維安封鎖,引發國安單位戒備。
    2017/10/10 11:45
  • 獨派團體陳抗 自由廣場燃燒稻草人偶

    國慶大典持續進行,但在自由廣場,出現了抗議聲浪;有獨派團體來到自由廣場陳抗,並燃燒稻草人偶,幸而抗議僅持續2分鐘,並無擴大。
    2017/10/10 10:33
  • 雙十國慶談話全文 蔡總統:更好的台灣

    雙十國慶大典登場!超過5000名僑胞特地抵台慶祝,總統蔡英文發表國慶談話,學者分析從總統談話摘要中關於兩岸的部分可以發現,蔡總統在中共舉行十九大前,試圖向對岸釋出善意,但也「軟中帶硬」。
    2017/10/10 08:47
  • 最美國慶大典! 總統府上方「高掛彩虹」

    昨天(9日)臺灣附近吹偏東風,東半部仍時有局部陣雨,花蓮及恆春半島日累積雨量達大雨等級;氣溫方面,東半部高溫約31、32度,西半部約34、35度,桃竹苗一帶在背風沉降影響下,氣溫尤高,新竹氣象站之37.9度為其今年最高溫,亦為該站歷來10月高溫之最。
    2017/10/10 07:45
  • 國慶大典前夕 國防部三軍秀戰技

    國慶將至,國防部今天公開國軍聯合樂儀隊、國軍特勤隊、憲兵警衛排訓練實況;國軍特勤隊首次在國慶表演「食鶴攻擊拳法」等格鬥技;憲兵重機則是睽違四年後,重回國慶參演。
    2017/10/02 16:47
  • 扁出席國慶否? 陳致中:先確認有無邀請函

    前總統陳水扁是否會出席今年的國慶大典,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天說,要先確認是否有收到邀請函,若有收到,才有是否出席的問題;如果歷任總統可同聚一堂,也是民主很好的見證。
    2017/09/28 12:04
  • 蔡政府做了啥? 綠打造花車遊街宣傳

    520總統就職滿周年,行政院卯起來宣導政績,行政院在機場的公益燈箱會推出廣告,行政院還建議國營事業能在形象影片中置入政令宣傳,或是在台電、台水的帳單中加註政策口號,就連今年的國慶大典都會破天荒推出各部會政績花車。
    2017/05/05 18:05
  • 國慶介紹詞涉歧視原民 蘇嘉全:抱歉

    兼任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5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說,任何慶典或平常活動都不應拿族群開玩笑,他了解後內部將檢討,要向所有原住民族群說聲「抱歉」。
    2016/10/11 16:20
  • 參加完國慶 六軍團核化生偵檢車翻覆!

    今天清晨在國道三號鶯歌系統到大溪路段,陸軍六軍團的核生化偵檢車,發生翻車事故,導致後方車輛煞車不及而追撞,造成一人輕傷;但其實,這部核生化偵檢車昨天才在國慶大典上展演,沒想到卻在解編歸建的途中發生車禍。為什麼會翻車?目前懷疑是因為瞬間側風過大被吹翻,但也不排除是軍車駕駛操作不當。
    2016/10/11 12:29
  • 「唱歌比打球難」 鋒砲:「人生最緊張」

    這次國慶主題《有你真好》,要致敬的人物除了救難人員還有棒球英雄,台灣巨砲陳金鋒受邀領唱國歌,不過他說,和打球相比唱歌讓他覺得緊張,另外三軍儀隊表演,槍法和陣型都融合棒球動作,加上職棒啦啦隊熱舞表演,這個國慶充滿濃濃棒球味。
    2016/10/10 12:22
  • 北市國慶升旗 5千「嗡嗡包」2小時發完

    雙十國慶台北市照例自辦升旗典禮,還發放了5千個以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為主角的嗡嗡包,但跟往年不同的是,馬總統時代缺席中樞國慶大典的市長柯文哲,今年算是給足了總統蔡英文面子,現身府前,也讓他是不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話題,再度受到關注。
    2016/10/10 11:48
  • 蘇嘉全致詞台下嗆聲 愛國同心會抗議爆口角

    國慶大典上午9點正式展開,但在立法院長蘇嘉全致詞時,台下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愛國同心會」在蘇嘉全致詞時,與旁邊的民眾爆發口角衝突,雖然,隨即遭到警方制止,不過這抗議衝突,也引發台下一陣騷動。
    2016/10/10 10:20
  • 「巨砲」陳金鋒領唱國歌!揭國慶大典序幕

    105年國慶大典正式拉開序幕,由「台灣巨砲」陳金鋒帶領東園國小棒球隊演唱國歌。
    2016/10/10 10:18
  • 快訊/國慶安檢! 總統府附近垃圾桶查獲玩具槍

    最新消息,今天是國慶日,剛剛北市警方在衡陽路36號騎樓前垃圾桶內,找個一把玩具手槍,由於查獲地點就在國慶典禮的管制區內,警方不敢大意,已經將這把玩具槍帶回鑑識。
    2016/10/10 09:42
  • 雙十國慶同歡 直播看這裡

    蔡英文上任後第一個國慶,雖然遇到陰雨綿綿的天氣,但現場仍有不少民眾帶著國旗,準備和中華民國一起慶生;而這次蔡英文總統的文告,也格外令人矚目,大家都關心今天總統是否會對九二共識,或是大陸方面有什麼表示嗎?TVBS網路直播,與您一起關心105年國慶大典。
    2016/10/10 08:28
  • 「變數太多不利健康」 中監不准扁赴國慶

    明天國慶大典,前總統馬英九確定會出席觀禮,但另一位收到邀請函的前總統陳水扁,卻引發外界質疑抱怨「是誰邀的」!外傳府方不滿國慶籌委會主委蘇嘉全「擅自」邀約,但蘇嘉全強調「府方都知情」。不過最後台中監獄認定,國慶大典現場醫療準備不足,當天現場抗議團體太多「超出治療必要範圍」,決議不准許陳水扁出席。
    2016/10/09 17:58
  • 快訊/出席國慶典禮破局!中監駁回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雙十國慶活動,台中監獄經過審核,基於他的安全、醫療跟個人照護考量,認為國慶典禮上,只有基礎救護站,並沒有辦法臨時增派人力器材,支援陳前總統醫療照護,加上當天有數10個團體申請抗議,擔心群眾運動有變數,因此決定不同意這項申請。
    2016/10/09 17:12
  • 蘇嘉全「擅邀」扁赴國慶? 傳府院私下抱怨

    總統陳水扁參加國慶大典,對身體健康會有幫助嗎?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面有難色,好不容易才說,他認為「國慶日不該模糊焦點」;傳出府院對身兼國慶籌委會主委的立法院長蘇嘉全「擅自」向寄發請帖頗有微詞;而台中監獄將在今天下午2點召開審查會議,決定是否准許陳水扁出席國慶。
    2016/10/09 14:38
  • 總統府不知扁要出席國慶? 蔡正元:鬼才信

    對於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次的雙十國慶大典,各界卻把焦點放在歷任總統的出席。國慶大典擬邀目前仍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砲轟說,總統府事先不知情,是扯皮鬼在說鬼話。
    2016/10/09 11:13
  • 快訊/扁去國慶大典? 中監14:00二次審查會

    最新消息!針對陳前總統是否能出席國慶大典,台中監獄表示將在下午兩點召開第二次審查會議。
    2016/10/09 11:11
  • 不秀戰力憂失光采? 三軍各出短片慶雙十

    這次國慶典禮沒有戰技表演、武器陳列,也沒有雷虎機隊衝場,但陸海空三軍搶在預演之前各自推出短片祝國家生日快樂,是擔心今年國慶大典存在感不夠嗎?國防部表示新世代要有新的宣傳方式,高層沒有下任何指導棋,放手讓三軍發揮創意。
    2016/10/08 17:46
  • 國慶首度零軍武! 預演「風雨英雄」不畏雨

    國慶大典預演今天在凱道熱鬧展開,儘管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但卻意外符合今年國慶主題「風雨英雄」!有別往年都有國防武器展示,今年國慶表演零軍武,除了從人的角度出發,救災人員和裝備展示都是這次亮點,像是空勤總隊的黑鷹直昇機就取代戰機,至於總統文告,據了解重點將放在兩岸議題和年金改革!
    2016/10/08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