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國慶大典! 總統府上方「高掛彩虹」


發佈時間:2017/10/10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1:29

昨天(9日)臺灣附近吹偏東風,東半部仍時有局部陣雨,花蓮及恆春半島日累積雨量達大雨等級;氣溫方面,東半部高溫約31、32度,西半部約34、35度,桃竹苗一帶在背風沉降影響下,氣溫尤高,新竹氣象站之37.9度為其今年最高溫,亦為該站歷來10月高溫之最。


 

今天(10日,國慶日)臺灣附近持續為偏東風的環境,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大臺北東側及東半部地區偶爾還是有局部短暫陣雨,但白天水氣將稍微減少,有機會透光,晚起因東北風略增強,迎風面水氣將稍增、降雨機率提高,晚間戶外活動亦請留意天氣變化,建議前往臺東欣賞國慶煙火的朋友準備雨具;而西半部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山區附近亦請留意局部雷陣雨;氣溫方面,大臺北及東半部高溫約33度上下,其他西半部地區受背風沉降效應影響,高溫上看35、36度,天氣晴朗炎熱,外出請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今、明兩天臺灣北部、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仍易有8至9級強陣風,鄰近海域風浪較大,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南海之熱帶性低氣壓今日2時位於東京灣,將持續往西朝越南前進,預計今日清晨進入越南陸地後就會逐漸減弱、消散,對臺灣附近天氣無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彩虹#陣雨#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27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