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秀戰力憂失光采? 三軍各出短片慶雙十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18:16

次國慶典禮沒有戰技表演、武器陳列,也沒有雷虎機隊衝場,但陸海空三軍搶在預演之前,各自推出短片祝國家生日快樂,是擔心今年國慶大典存在感不夠嗎?國防部表示,新世代要有新的宣傳方式,高層沒有下任何指導棋,放手讓三軍發揮創意。

歡慶雙十,三軍用短片傳達對國家熱愛,英勇姿態用雲隙轉場配上磅礡弦樂,空軍短片銜接了歷年救災和致敬空戰前輩,為自己和國家喝采;而海軍走的則是親切風格,艦艇兵、莒拳隊和陸戰隊各出花招,對國家說生日快樂,蛙人更辛苦,得潛在水裡排排站拉布條,有點溫馨又有點KUSO,和陸軍的紀實風格形成對比。

 

從年初南台大地震到歷年空難、高雄氣爆,用樸實口白闡述國軍挺身救災,陸軍走溫暖紀實風,三軍短片3種風格,共同點就是呼應國慶典禮,全都緊扣救災不秀戰力,但各自推出文宣,難免讓人感覺是因為典禮多少稀釋了軍方比重,國防部則解釋,3支影片是部長放手讓各軍種發揮創意。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新時代要有新做法,我們陸陸續續因應新的世代,我們希望用新的方式來展現國軍的實力。」

少了戰技表演,雷虎這次不衝場、也沒有軍武展示,國軍還在嘗試用新方式接近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典禮#三軍#祝賀#創意#雙十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30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