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國慶大典 結果共336筆

  • 1小時得走人 矯正署防扁國慶「沾政治」

    再過2天就是雙十國慶,前總統馬英九確定會出席國慶大典,但另外一位卸任元首,前總統陳水扁能不能出席,還在等台中監獄矯正數核准。矯正署強調陳前總統目前是「保外就醫」,所以出席活動一定要「安全健康無虞」,要求現場要有醫師,連就坐入席必須是無障礙環境都要注意,而外界關注的是,馬扁在相隔8年後首度碰頭,2人屆時會不會尷尬。
    2016/10/08 12:11
  • 快訊/療照護有疑慮 中監延審扁參加國慶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參加國慶大典,台中監獄下午進行審核,中監對於國慶大典籌備委員會能否提供陳水扁特殊醫療及友善環境仍有疑慮,將向籌委會確認相關問題後,再續行評估,很可能要在國慶前加班才會做出結論。
    2016/10/07 19:45
  • 快訊/扁擬出席國慶大典 中監收申請書討論中

    最新消息,前總統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但有意出席今年的國慶大典,台中監獄證實,今天上午已經收到陳水扁的申請書,目前正在開會評估,會後也將會把討論結果送交矯正署。
    2016/10/07 10:24
  • 快訊/國慶大典不缺席 陳水扁吳淑珍確定出席

    最新消息,蔡總統上任後首場雙十國慶大典,向前任元首們寄發邀請函,最新消息是前總統陳水扁及夫人吳淑珍,確定會出席參加!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表示,扁家已經收到國慶國慶籌委會的2張出席證,據了解座位也為了方便輪椅進出做了特別安排。
    2016/10/06 20:23
  • 扁馬坐隔壁? 國慶大典陳水扁獲邀擬出席

    蔡政府上台後首次雙十國慶,前總統陳水扁確定收到邀請函,傳出陳前總統很有意願參加,但吳淑珍不太願意,台中監獄表示,尚未收到扁家申請,不過若陳水扁出席,按照過去座位安排,可能將坐在馬前總統旁邊,不少綠委舉雙手贊成,希望國慶大典,順便藍綠和解。
    2016/10/04 13:12
  • 不再穿旗袍!銘傳禮賓人員 鐵灰圓裙亮相

    銘傳大學親善團,已經連續32年入選國慶大典禮賓人員,而今年服裝有大改變,捨棄過去的紅色旗袍,改成機動性比較高的小圓裙,增添時尚和青春氣息,服裝設計師就認為,雖然花紋稍嫌太簡約,但新突破也是好事,讓大家耳目一新。
    2016/10/04 12:34
  • FOCUS/秩序經濟崩盤邊緣 委內瑞拉度國慶

    委內瑞拉因為旱災的關係,政府實施了長達3個月的全國性限電措施,6月底開始是委內瑞拉的雨季,雨水緩解了旱災,政府也宣布停止限電的措施,不過委內瑞拉民生用水的缺乏,食物短缺和突然停電的問題都還是存在,但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在7月5日的國慶大典上,焦點依然不在民生問題,而是一再強調自己在軍政上握有大權,任何外來的勢力都別想要來干預委內瑞拉的主權。
    2016/07/06 20:20
  • 總統、準總統選後首碰頭 馬蔡相敬如「冰」

    台南市為震災罹難者舉辦追思會,總統馬英九擔任主祭官,準總統蔡英文也受邀出席,這是繼去年國慶大典之後,2人首度碰頭,互動冷冰冰,只有簡短握手,2人座位隔著台南市長賴清德,像是一堵高牆而沒有機會交談。
    2016/02/27 12:01
  • 巧!選總統的坐一排 朱蔡熱絡洪晾在後

    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大典,朝野政黨要角全數出席。觀禮台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兩人比鄰而坐,兩人從一入座就有說有笑、互動熱絡,朱立倫三不五時還會招呼一旁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洪秀柱因為坐在「後一排」,沒能和這些已經投入總統大選的主席平起平坐,被被晾在後頭似乎特別落寞!
    2015/10/10 17:47
  • 少2句變少2字! 蔡英文沒唱「吾黨」

    睽違8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首度出席國慶大典,她充分展現自信、態度自然從容,以前唱國歌她不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這次她只有少唱「吾黨」2次。她對國旗、國父遺像有鞠躬,鞠完躬之後笑了一下。馬總統宣讀文告時講到兩岸政策、92共識,她兩度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2015/10/10 16:51
  • 朝野領袖出席國慶 馬總統:認同中華民國

    今年國慶大典,是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參與,備受矚目,朝野政黨領袖也難得全出席,馬總統除了欣慰,面對明年可能政黨輪替,文告內容似乎也趁機向首次參加典禮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強調維持現狀是台灣共識,也是兩岸政策的最後底線。
    2015/10/10 13:43
  • 沉穩優雅!周美青國慶禮服 藍洋裝配胸花

    國慶大典,第一夫人穿著始終是焦點,馬總統連任8年,終場國慶,周美青一如往年全程相伴。這回夫人周美青穿著深藍色洋裝亮相,五分袖合身剪裁,袖口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沉穩不失優雅,設計師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王邵宇,第一夫人的國慶禮服照樣是MIT。
    2015/10/10 12:35
  • 國慶觀禮!朱蔡熱談冷落宋 洪後排心悶

    國慶大典上,朝野互動備受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觀禮台上近在咫尺,朱立倫、蔡英文互動火熱,有說有笑,把宋楚瑜晾在一旁。而換柱風波後,洪秀柱再見到朱立倫,握手有點尷尬,反倒是蔡英文伸出友誼雙手,拍了拍洪秀柱,為他加油打氣。
    2015/10/10 12:24
  • 儀隊揭國慶序幕! 朱、蔡、宋互動自然熱絡

    2015國慶典禮於今天上午9點半準時開始,總統府場外由儀隊表演揭開序幕,而總統府內,馬英九總統與夫人周美青和吳敦義副總統夫婦一起接見外賓,而今年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服裝,仍是民眾們注意的焦點。
    2015/10/10 09:53
  • 國慶前夕傳維安情資 安檢滴水不漏

    今天是中華民國104年國慶大典,典禮將於9點半左右開始,今天上午國慶金釵、金帥,已經在總統府就定位,各表演團體也都在彩排熱身,另外,這次國慶大典也是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典禮;各政黨主席、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維安工作更是馬虎不得,國安局長楊國強早早就來到現場坐鎮,對於今天的維安,相當有信心。
    2015/10/10 08:59
  • 快訊/最終回國慶演說 馬強調「沒有親中賣台」

    明天國慶大典上,馬總統將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據了解馬總統總結七年的兩岸政策,強調沒有親中賣台,更沒有矮化主權,反而讓「維持現狀」成為台灣的主流民意。
    2015/10/09 23:00
  • 馬英九酸柯沒祭孔? 馬:當市長8年都參加

    928祭孔大典因為颱風取消,今天(10/9)補辦,總統馬英九按照慣例出席,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由副市長代為出席,馬英九在致詞時就提到,自己擔任台北市長8年都有參加祭孔,這段話也被解讀是在暗酸柯文哲,但是柯文哲對於自己沒參加祭孔典禮則是說,每個人興趣不同,而國慶大典他也不參加,連續兩天和馬總統行程錯開。
    2015/10/09 16:54
  • PK馬總統!柯首辦國慶升旗「嗡嗡包」吸人氣

    國慶大典10號日即將登場,總統府前廣場下午進行國慶預演,三軍儀隊整齊劃一槍法和雷虎小組搶盡風采!今年國慶不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和馬總統一起升旗,將在北市府廣場前自辦升旗活動,還推出「嗡嗡包」搶人氣。
    2015/10/08 21:29
  • 國慶儀樂隊彩排 「復刻風」向抗戰致敬

    國慶大典下週登場,三軍儀隊樂隊緊鑼密鼓彩排中。睽違24年「分列式進行曲」再度登場喚起不少人回憶,另外為了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部分橋段把刺槍換成大刀,搭配抗戰時期流行的軍歌吹起濃濃復刻風。
    2015/10/04 18:01
  • 「登革熱疫情有把握」 蔡英文專程挺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南關心登革熱疫情,據了解這行程是台南市黨部特地安排,希望能幫民調受重挫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加油打氣,所以蔡英文致詞時也稱讚賴清德防疫越來越有把握,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帶賴清德去台北參加國慶大典,蔡英文很低調。
    2015/10/03 17:41
  • 台獨說惹議!蔡赴國慶 洪酸:帶賴清德來

    雙十國慶大典下週登場,座位表也出爐,首度在馬總統任內出席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安排坐在黨主席區,一邊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另一邊則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至於對手洪秀柱則是坐在蔡英文後面,外界戲稱蔡英文被藍營夾擊,蔡英文尷尬回應,他說畢竟是執政黨的國慶人當然比較多!
    2015/10/02 11:41
  • 國慶金釵、金帥亮相! 厄瓜多「外籍生」吸睛

    每年國慶大典負責禮賓接待的「金釵、金帥」,總是典禮上的亮點之一,今年他們換上全新服裝,主要是「旗袍」的繡紋顏色改變,還增加一對琵琶扣,讓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這次「金帥」還有來自厄瓜多、馬來西亞的外籍生格外吸睛。
    2015/09/30 12:22
  • 跟馬總統互動總被盯! 柯:想自辦國慶升旗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不會出席國慶大典,他說上次元旦升旗,大家都在注意他跟馬總統握手,這次如果去一定會被盯著看他對蔡英文笑得多、還是對洪秀柱笑得多。避開和總統馬英九互動,柯文哲不但講出「乾脆市府自己辦升旗」,就連孔廟祭典去不去都要看行程再考慮。
    2015/09/22 19:53
  • 不想被盯跟洪蔡互動! 柯不去國慶大典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不會出席國慶大典,他說上次元旦升旗,大家都在注意他跟馬總統握手,這次如果去,一定會被盯著看他對蔡英文笑得多、還是對洪秀柱笑得多。其實10天前問他同樣的問題,柯文哲就已經略有表態。柯文哲說乾脆市府自己辦升旗!
    2015/09/22 13:10
  • 洪批參加國慶像分家產 蔡:放下屠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態願意出席10月10日國慶大典,被外界解讀是在向「中間路線」靠攏,洪秀柱臉書上嘲諷蔡英文願意出席國慶大典,就像「一個從來不承認父親的人,在分家產前夕才回來幫父親慶生」,質疑過去蔡英文都不參加,到了選舉才參加目的不單純,不過蔡英文笑著回擊「洪副院長不是說自己要放下屠刀」。
    2015/09/1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