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穩優雅!周美青國慶禮服 藍洋裝配胸花


發佈時間:2015/10/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慶大典,第一夫人穿著始終是焦點,馬總統連任8年,終場國慶,周美青一如往年全程相伴。這回夫人周美青穿著深藍色洋裝亮相,五分袖合身剪裁,袖口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沉穩不失優雅,設計師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王邵宇,第一夫人的國慶禮服照樣是MIT。


馬總統連任8年,最後一場國慶,夫人周美青一如往年,一路相隨。深藍色洋裝,袖口裙身藍綠花朵,站在正副總統旁邊,微笑和外賓握手,身上這一件底色深藍的洋裝,袖口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沉穩不失優雅,設計師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王邵宇,照樣是MIT。

大會司儀︰「請與會貴賓,海內外同胞一起欣賞。」

台上觀禮,周美青照例坐在馬王中間,第一夫人參加國慶,應對得宜,回顧過去,去年國慶她穿最常穿的黑色,裙擺配上紅花綠葉,增添俏麗感,102年國慶正值馬王政爭,周美青一身深紫色及膝洋裝,搭配胸針,過去8年,酷酷嫂曾經重複穿過同一件洋裝,99年和百年國慶穿的都是吳季剛設計的深棕金色洋裝,跟自己撞衫。

歷年來從撞衫的金色,馬王政爭的紫色,去年黑色,今年深藍色,每一次出場都是五分袖或長袖及膝洋裝,第一夫人周美青的穿衣哲學,8年來露面,喜愛類似風格,最終國慶出場,一貫穩重優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大典#周美青#禮服#王邵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369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