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馬坐隔壁? 國慶大典陳水扁獲邀擬出席

記者 徐微欣 楊清波 / 攝影 蕭明正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3:30

蔡政府上台後首次雙十國慶,前總統陳水扁確定收到邀請函,傳出陳前總統很有意願參加,但吳淑珍不太願意,台中監獄表示,尚未收到扁家申請,不過若陳水扁出席,按照過去座位安排,可能將坐在馬前總統旁邊,不少綠委舉雙手贊成,希望國慶大典,順便藍綠和解。

前總統陳水扁最後一次主持國慶已經是9年前,今年國慶大會正式發出邀請函,陳水扁可能出席典禮。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我父親也感謝國慶籌委會邀請,這一個行程目前還沒有確定,我想我也會請教醫療小組,這些專家專業的意見。」

前總統參與國慶大典綠委拍手歡迎,不過今年前總統李登輝去的機率低,若按照往例2016國慶座位,從舞台右邊第一排算起,依序可能是陳建仁夫婦,陳水扁和吳淑珍,再旁邊是馬前總統和吳敦義前副總統,國慶大典有望看見卸任元首排排坐。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中華民國有史以來4位總統,如果可以有4位總統同台,彼此都沒有芥蒂。」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可以讓民眾藉這個機會,針貶看看過去哪一任總統,做了哪些事情特別懷念,有哪些政績。」

比照去年國慶典禮,蔡總統、朱立倫、宋楚瑜候選人比鄰而坐,外界各自解讀,這回扁馬出席國慶引發話題,但台中監獄表示尚未收到扁家申請。」

中監:「我們前兩天都有依照規定,事先提醒他如果想要參加這活動,要依規定提出申請,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收到申請。」

保外就醫身分,中監將評估健康狀況判斷是否參加,再報矯正署複查,只是傳出吳淑珍參與意願低,國慶能否扁馬同坐藍綠和解,尚未塵埃落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政府#雙十國慶#陳水扁#邀請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3132

0.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