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獨說惹議!蔡赴國慶 洪酸:帶賴清德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雙十國慶大典下週登場,座位表也出爐,首度在馬總統任內出席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安排坐在黨主席區,一邊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另一邊則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至於對手洪秀柱則是坐在蔡英文後面,外界戲稱蔡英文被藍營夾擊,蔡英文尷尬回應,他說畢竟是執政黨的國慶人當然比較多!

準備雙十國慶總統府前動起來,不只舞台已搭好座位安排也出爐,首度在馬總統任內出席大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坐在舞台右側第二排,左右兩邊分別是朱立倫和宋楚瑜,對手洪秀柱則是以立院副院長身分坐後頭,總統夫婦另外坐舞台左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你會覺得被藍營夾殺,像包圍那種感覺嗎?現在國民黨是執政黨,難免他們人數會比較多,那其它的我們就尊重主辦單位安排。」

座位問題似乎讓蔡英文很尷尬,一聽到國慶兩字猛抓頭,不過更敏感可能還在後頭,因為蔡英文說兩岸未來要維持現狀這一塊馬總統始終不以為然,難保國慶文告上,總統不會刻意在蔡英文面前作文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總統文告是以總統身分對全國人民說的,以總統位置來說話,我想總統不致於在這個時候把總統文告當選舉文宣。」

蔡英文嘴上說不擔心,但洪秀柱卻抓緊機會在台獨議題下猛藥,因為敏感時刻台南市長賴清德公然表示支持台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最好把賴市長一起帶來,看看中華民國是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洪秀柱要你帶賴清德來耶,哈哈哈。」

面對洪秀柱的提議蔡英文大笑三聲,國慶大典還沒登場已經隔空交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國慶#蔡英文#座位表#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913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