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儀隊揭國慶序幕! 朱、蔡、宋互動自然熱絡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5國慶典禮於今天上午9點半準時開始,總統府場外由儀隊表演揭開序幕,而總統府內,馬英九總統與夫人周美青和吳敦義副總統夫婦一起接見外賓,而今年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服裝,仍是民眾們注意的焦點。

酷酷嫂維持一貫作風,穿著深藍色的及膝窄裙,胸前別了一個與衣服相同花色的胸針點綴,相當低調,而今年周美青的髮型,也與以往有所不同,特意將髮梳貼,顯得更加帥氣。有別於周美青的低調,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則是穿著水藍色無袖禮服,非常亮眼。

 

總統、副總統接見外賓同時,在總統府外面由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持國慶典禮,三軍儀隊正在表演,揭開序幕;整齊劃一的動作,還挑戰高難度動作『蒙眼轉槍』,表演精采絕倫。

今年是馬總統執政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大典,列座的貴賓有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和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由於在野黨主席身分,大會將三人排再一起,互相之間交流自然熱絡;特別的是,今年為民進黨首次在國民黨執政時參加國慶大典,最受關注的朱立倫和蔡英文兩人不時交頭接耳,相談甚歡。10點半左右,總統與副總統等人即將進入舞台,總統文告內容也將正式曝光,今年將以「和平繁榮、永續臺灣」為題發表國慶演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大典#總統府#馬英九#周美青#吳敦義#蔡令怡#王金平#朱立倫#蔡英文#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7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