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國慶大典 結果共336筆

  • 打壓香港、共機擾台 總統:中華民國72年來最複雜局勢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雙十國慶大典發表文告,並指出,隨著國際局勢的演變,此時此刻的中華民國「正處在72年來最複雜多變的局勢當中」。蔡英文也說,台灣相信自己有能力,和理念相近的夥伴攜手,為國際社會做出貢獻,台灣的國際形象,不再是亞細亞的孤兒,現在的我們,已經是能夠勇敢面對挑戰的「堅韌之島」。
    2021/10/10 11:17
  • 國慶演說全文曝光!蔡英文提5大面向:凝聚團結共識

    110年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上午隆重登場,總統府廣場前除了有儀隊等表演,還有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等人領唱國歌,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更壯觀通過總統府上空。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先是對染疫身亡的民眾表達哀悼,也感謝民間企業、醫護攜手抗疫,共提出5大面向,蔡英文致詞全文如下:
    2021/10/10 10:47
  • 國慶大會現場畫面!羅一鈞領唱國歌、最大國旗飛過總統府

    國慶大會今天舉行,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掛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等人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則將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為題發表演說。
    2021/10/10 10:13
  • 國慶亮點!雷虎小組分列式 多角度呈現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典有五大亮點,包含國民女婿羅一鈞和國民女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擔任國歌領唱人,特別的還有,國慶當天在101大樓增加了第二現場,邀請到交響樂演奏,以及雷虎小組的空中分列式,也會有不同鏡頭呈現。
    2021/10/09 18:14
  • 赴國慶大典與蔡英文互動? 朱立倫冷回:我見得到她嗎

    雙十國慶將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受邀前往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將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外界關注兩人互動。對此,朱立倫今(7)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時受訪,面對媒體追問,國慶當天會否和蔡英文交流台海情勢?朱立倫冷冷回應,「我見得到她嗎?」
    2021/10/07 11:50
  • 用路人注意! 今國慶預演總統府周邊11時至17時交管

    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本周日10月10日即將登場,10月7日總統府前舉辦國慶預演,總統府周邊道路於上午11時至至17時將進行適度交通管制。
    2021/10/07 11:00
  • 【今日熱搜】羅一鈞/黃筠甯/朱俐靜/王淨/IG

    今(6)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羅一鈞」。國慶大典將於週日登場,有「國民女婿」稱號羅一鈞將連同奧運國手羅嘉翎等六人領唱國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6 13:08
  • 戰鬥藍!朱立倫、馬英九出席國慶大典 與總統互動成焦點

    雙十國慶本週日到來,甫上任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依循往例,在黨中央前舉辦升旗典禮,邀請歷任黨主席與會。據了解,總統府今年在府前舉辦國慶大典,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也都接到邀請,3人都會出席。
    2021/10/06 12:48
  • 被陳時中認證的歌聲! 「國民女婿」羅一鈞將領唱國歌

    國慶大典週日登場,有「國民女婿」稱號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將連同奧運國手羅嘉翎等六人領唱國歌!羅一鈞之所以會領唱,是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薦,陳時中更笑說,未來降級時,也會讓羅一鈞在記者會上唱歌給大家聽。
    2021/10/05 17:52
  • 推薦羅一鈞領唱國歌!陳時中承諾:降級在記者會唱

    國慶典禮下週日(10)日即將登場,其中各界人士領唱國歌部分也邀請防疫團隊參加,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薦「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對此,羅一鈞感謝大家肯定,陳時中則笑著承諾,降級就讓他在記者會上唱歌。
    2021/10/05 14:39
  • 羅太太別錯過!羅一鈞親自出馬 國慶日領唱國歌

    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將在下周日10月10日登場。今年國慶以「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為主題,要傳達世界攜手面對一波波的防疫挑戰。據規劃,今年同樣會有各界人士領唱國歌的流程;其中,今年帶領台灣挺過一波波疫情挑戰的防疫團隊也獲邀參與,將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
    2021/10/05 12:53
  • 國慶禮賓服裝新造型亮相!衣鞋設計都是MIT

    國慶大典將至,今年禮賓人員將以嶄新服裝登場,從衣著到鞋子,設計都是MIT。文總今天舉辦110年國慶禮賓人員服裝設計說明會,由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著裝亮相,展現新造型的時尚風采。
    2021/10/04 14:53
  • 替國慶預演做準備 阿帕契、眼鏡蛇飛掠台北上空進駐松基

    國慶大典即將登場, TVBS今(27)日直擊12架軍用直升機飛越台北市街頭,進駐松山基地為典禮預做準備,其中包括阿帕契、眼鏡蛇等攻擊型直升機,也是台北上空難得一見的景象。
    2021/09/27 17:55
  • 「小閱兵」!弓三、劍二飛彈擬登國慶大典

    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傳出會展示好幾款國造武器,像是天弓三型及天劍二型等飛彈,而且還都是在2400億特別預算的項目中,也被藍營立委質疑是要藉此說服民眾,預算的合理性嗎?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國慶是全民參與活動,國軍全力配合。
    2021/09/22 12:38
  • 拚「默」契! 三軍儀隊秀「靜默槍法」訓練秘辛

    今年國慶大典,三軍儀隊的「靜默槍法」技驚全場,現場完全無伴奏,只靠團隊默契的踏步聲、拍槍聲,隊伍就整齊劃一,這短短一分半鐘的橋段,其實儀隊從七月就開始密集訓練,現在國軍特別公開其中的訓練秘辛。
    2020/10/16 13:48
  • 馬批總統兩岸政策 綠引TIME「魯蛇說」回嗆

    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上呼籲朝野合作,但民進黨10日中午引述美國時代雜誌的批評馬英九的兩岸政策是魯蛇,引發馬辦不滿,雙邊互槓。而綠營澄清,這一切都是馬前總統國慶一早先批評蔡總統的兩岸政策後,他們是被動回應。
    2020/10/11 13:46
  • 騎士誤闖、會場旁搭帳篷 國慶維安凸槌

    今年國慶大典,維安似乎有點凸槌,不僅有三位機車騎士,一度要騎進管制區,會場旁竟然還有一對母女搭帳篷住,員警發現後勸他們離開,但兩人不肯,只好出動多位警力把他們母女連人帶帳篷一起扛走,籌委會秘書長也說會檢討。
    2020/10/10 16:50
  • 國慶景福門陳抗! 統派、獨派隔空互嗆

    國慶大典按照慣例,把陳抗區設在景福門,統派獨派各占一邊進行意見表達,一度隔空互嗆,不過都還算和平理性,而在典禮場內,則有有一名女子搭帳篷睡了四天四夜,最後被警方驅離。
    2020/10/10 13:33
  • 韓國瑜國慶現身了!嘆國家「內外夾擊」:10年來最危險

    今(10)日是雙十國慶,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沒有參加國慶大典,但特地在10點10分上傳影片,祝福中華民國109年生日,但他話鋒一轉表示「109年中華民國真的面臨到了風雨飄搖,內外夾擊,這麼地危險,外部有不停的軍事軍事壓力,內部大家分歧四想。」這一席話讓韓粉湧入粉專高喊「韓國瑜值得無怨無悔等待!」
    2020/10/10 11:37
  • 國慶晚會首移師基隆! 5萬人搶看郵輪出港

    109年國慶晚會首度在基隆市舉辦,結合特有的海港風情,現場湧入了5萬人,一同在歌聲中,看著遊輪駛出基隆港,畫面非常壯觀,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替國慶大典提前暖身。
    2020/10/09 23:35
  • 中衛國慶限定款口罩出爐 只送不賣抽獎方式曝光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口罩成為家家戶戶必備用品,雖然國際疫情趨緩,但是政府仍然積極宣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面對即將到來的國慶大典,同樣也絲毫沒有鬆懈,將首次指定使用在這次疫情中引發搶購潮的中衛口罩,中衛也因應國慶大會印製國慶口罩,除了慶典與會來賓之外,一般民眾也有機會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抽獎,獲得這極具特殊歷史意義的國慶口罩喔。
    2020/10/08 18:32
  • 雙十兩樣情!新北掛滿國旗 北市一面都沒

    進入十月,部分城市的街道上開始看的到國旗,在新北市的主要街道,就掛滿了滿滿的國旗,但是台北市則是沒有掛國旗,而雙十國慶大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表態說,已經收到邀請含,會率領黨籍立委一起參加。
    2020/10/01 20:13
  • 中東疫情惡化達重大臨界點 武漢肺炎全球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平靜,世衛警告,中東疫情惡化,達到重大臨界點。美國單日5.2萬人染疫創新高,但疫情下的國慶大典,加拿大線上辦,美國卻要大放煙火。
    2020/07/03 10:01
  • 文總正副祕書長藏鏡投標? 4年賺8千萬

    蔡政府上台後,包括總統就職典禮、國慶大典等活動,幾乎都由幫推、投石這兩間公司標下,光從2016蔡總統上台,靠政府標案就賺進八千萬,外傳這兩間公司幕後藏鏡人是文化總會的正副祕書長林錦昌跟李厚慶。
    2020/06/17 18:50
  • 他稱「國慶大會空蕩蕩」是真的! 王定宇3字曝關鍵

    雙十國慶大典日前圓滿落幕,不過近日網路卻流傳數張現場照,稱國慶大會空蕩蕩、沒有觀眾,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14日)證實,自己認識拍照的當事人,這張國慶大會空蕩蕩的照片「是真的!」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15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問題只是出在「時間差」。
    2019/10/15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