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國慶現身了!嘆國家「內外夾擊」:10年來最危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4:51

今(10)日是雙十國慶,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沒有參加國慶大典,但特地在10點10分上傳影片,祝福中華民國109年生日,但他話鋒一轉表示「109年中華民國真的面臨到了風雨飄搖,內外夾擊,這麼地危險,外部有不停的軍事軍事壓力,內部大家分歧四想。」這一席話讓韓粉湧入粉專高喊「韓國瑜值得無怨無悔等待!」

韓國瑜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也哀悼嘆國家正受「內外夾擊」。(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在國慶大會上談及兩岸互動,面對近期共機頻擾台行為,必內外堅守「不畏戰,不求戰」原則。在蔡英文發表演說時,未參加的韓國瑜悄悄在臉書上傳一段祝福影片,他在鏡頭前透露,109年中華民國真的面臨到了風雨飄搖,內外夾擊,「我們心裡想得非常清楚,幾十年來沒有想此時此刻這麼的風雨飄搖,這麼地危險,外部有不停的軍事軍事壓力,內部大家分歧四想。」

總統蔡英文今在國慶大會上談及兩岸互動。(圖/TVBS)

雖然認為中華民國遭到「內外夾擊」,但他堅信著熱愛國家的人可以扭轉一切。他笑說,他有有信心熱愛國家,看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心理面充滿熱情、情感,「邀請大家擁抱,大聲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大家加油。」此外,他也在文中寫道,衷心祝福他親愛的中華民國,能繼續下一個百年的和平繁榮,「期盼我們總有一天、能有機會,秉持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的初衷,實現一個真正『大同之治、與民謀福、天下為』的中華民國。」

韓國瑜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108秒影片一曝光後,2.5萬名韓粉湧入粉專按讚,並留言支持,「值得無怨無悔等待的人韓國瑜,期待韓總再起挺韓到底!」、「失去方知擁有好,韓市長是我們永遠的驕傲挺韓到底永不歇!」、「這才是真正的國慶元首講話!」、「等待穿雲箭,期待再相見,韓總加油!」、「支持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及臺北市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慶#雙十國慶#蔡英文#高雄#罷免#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2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