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6年換6工作!媳遭婆婆怪沒用…苦往肚吞:外面有女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6:30
丈夫上班跟其他女人聊LINE把妹。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上班跟其他女人聊LINE把妹。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千錯萬錯全都是媳婦的錯!一名媳婦常為丈夫媽寶個性感到崩潰,對方甚至沒有上進心,6年換6份工作,近日上班與其他女人聊LINE被抓包並開除,沒想到婆婆卻把罪通通怪到她身上,認為丈夫上班就是跟她這名「長舌婦」玩鬧才會被開除,讓她有苦說不出。

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婆婆常罵她說「兒子6年換6份工作是做媳婦的不對」,兒子上班在就是跟她聊LINE,才會被老闆看到並開除,兒子什麼問題通通都怪到她頭上,「冤的是,妳寶貝兒子上班時間賴(LINE)來賴(LINE)去的對象不是我,妳怎麼不去問問,妳兒子究竟是在跟哪個女人聊天?」

 

媳婦遭婆婆怪罪沒用。(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丈夫不負責任、沒有上進心的個性,害她成為婆婆眼中釘,甚至成為親友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她在家中根本無法生存。她崩潰說,丈夫6年換6工作根本不是她的問題,「妳不去好好管管自己的兒子,把錯全都推到我身上,為什麼別人的女兒就活該被妳罵,不斷的在親友間黑化我,一個成天捧著手機玩物喪志的媽寶,能有什麼前途?」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那妳還不離婚在幹嘛?!」、「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就是自己兒子沒有錯,錯在婆婆當時生下兒子...害別人家女兒不幸福」、「因為你是別人家的女兒啊,那是自己的兒子,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你醒醒吧」、「6年換6份工作這種男人妳也敢託付終身?!還不離,在期待什麼?!」、「快逃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媳婦#婆婆#媽寶#LINE#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1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