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帽」不夠看! 籌委會擬推木柄扇消暑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2:38

國慶大典碰上大太陽,常讓許多參加的立委和賓客受不了,為降熱氣,不少人更是拿起手邊的文宣品猛搧風,而這樣的狀況也讓籌委會注意到,所以今年要發送給賓客的國慶小物,除了帽子之外還有特別設計過的木柄摺扇!

圖/TVBS

 
2017年國慶大典,天氣熱到讓坐在台上的蘇嘉全夫人都受不了,至於台下沒遮蔽物的貴賓則拿出相關文宣或帽子猛搧風,不過這場面今年將不太一樣!

記者邱婉柔:「要慶祝今年國慶,可以看到總統府前已經開始搭建舞台,而要對付當天毒辣辣的太陽,籌委會也打算在今年提供像這樣的木柄摺扇,讓來賓可以邊看表演邊搧風!」

不同選舉場合拿到的塑膠柄扇,木柄造型讓扇子多了設計感,上頭的圖樣自然要符合今年國慶主題,初步規劃,有像素數位排列成的雙十圖案,還有國旗圖樣也必備,不少立委看到這消暑小物直呼好貼心!

 
圖/TVBS

立委吳思瑤:「印象當中,在國慶大典上的曝曬程度真的會讓我們參加的人在心理上有點怕怕的。」

立委鄭運鵬;「我是覺得不但是方便,國慶典禮可以搧風也可以變成留作紀念。」

至於去年頗獲好評的四種帶法漁夫帽,今年不走搞剛路線,低調的人可選灰色面,至於高調的人翻過來。

圖/TVBS

設計團隊:「另外一面就是花樣在帽緣。」

但想拿到這些國慶小物不是所有貴賓都可以,像是返台僑胞因為國慶相關活動從宜蘭、台北到花蓮有三場,若沒選擇國慶大典恐怕拿不到,而避免僑胞太舟車勞頓,三場跑透透,僑委會也宣導不用場場都去,只要擇一場、搭配旅遊行程,一人還有2400元補助!因為傳出去年台中、台北、台東三地跑,讓不少老僑胞凍未條!

台胞返台歡慶國家生日,政府也想藉機促進在地觀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紀念品#扇子#觀光#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37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