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國小老師 結果共255筆

  • 「跟妳媽一樣不要臉!」愛女遭國小老師嗆 鄭仲茵氣炸

    48歲女星鄭仲茵深耕本土劇,經常演出惡女角色,形象深植人心。過去她和男演員陳冠霖曾有段失敗的婚姻,離婚後獨力撫養1女的她,近日上節目坦言女兒因自小缺乏父愛,和學校男老師較有話聊,豈料卻因此遭老師嗆「跟妳媽一樣不要臉」,讓她氣得直接找校長。
    2021/03/30 14:58
  • 蘭嶼現蹤 大翅鯨長估18M達文獻最長紀錄

    之前蘭嶼一名國小老師直擊到從住家往海邊看,就可以看到一對大翅鯨,而在228當天,鯨豚專家葉建成人在蘭嶼,得知有大翅鯨出沒,也立刻趕到開元港,觀察五個小時,雖然無法判斷是不是跟之前老師拍攝的是同一對,不過葉建成估算目擊的大翅鯨是對母子,母鯨全身長16到18公尺,已經是文獻上最大長度。
    2021/03/04 18:11
  • 海上嬌客!保育類大翅鯨 蘭嶼驚喜現蹤

    真的好驚喜!罕見的保育類動物大翅鯨,時隔21年,在20號再度現蹤蘭嶼海域,而且還有兩隻。家住離岸邊不到500公尺的椰油國小老師,目擊嬌客現身,大呼好驚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地人就說,大翅鯨出現,是今年飛魚季豐收的好兆頭。
    2021/02/21 14:09
  • 晚兩秒就好!夫遭重擊昏迷 妻痛哭盼奇蹟

    持續追蹤這起墜樓事件!無辜被襲擊的吳姓男子,和太太都是國小老師,丈夫在桃園任教,妻子則是在樹林,兩人當晚一起散步去開車,要去接補習的大兒子回家,卻在途中遇上意外,家屬一早再次趕到加護病房,只希望傷者度過難關。
    2021/02/06 13:34
  • 國小師「每天幫帶便當」意外失聯 他1張照淚尋恩人

    學生時期碰到的老師,對一個人的影響甚深,無論是傷痕抑或美好回憶,都可能留在心裡一輩子。一名莊先生就透露,自己出身不健全的家庭,常被同學笑窮、沒爸媽,午餐永遠都是一個三明治果腹,當時於北投義方國小任教的郭麗惠老師聽聞此事,每天都會特地多帶一個便當給他,讓他感受到在家庭裡沒有感受過的溫暖,直至20餘年的今天都記在心中,未曾忘記。
    2020/12/11 23:40
  • 高雄國小老師疑言語騷擾 學校:性平會調查未果

    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今天陪同家長指控國小教師對學生霸凌及言語騷擾造成孩童身心受創,並指學校及教育局對事件冷處理。國小校長回應有啟動性平會調查,因無檢舉姓名未予受理。
    2020/10/20 13:36
  • 新北特殊優良教師鄭韋伶 陪新住民學生圓夢

    新北市大豐國小老師鄭韋伶扮演魔術師的角色,針對學生屬性掌握教學方法,曾陪新住民學生返回柬埔寨,解開心結重修父女關係。鄭韋伶今晚獲市長侯友宜頒新北市特殊優良教師獎。
    2020/09/30 21:25
  • 接業配引爭議!師恐遭記過 仍捐弱勢孩童

    公務人員接業配引發爭議,老師澄清全捐給特教生!基隆一名國小老師沈雅琪,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不過他身為公務人員,過去自掏腰包幫助弱勢孩童,近幾年開始接業配,卻遭人檢舉,引發爭議,只是老師也說了,這些業配來的錢,她一塊都沒有拿,通通捐給有需要的孩童,僅管遭到檢舉,還可能因此被記過,甚至考績獎金減半,他還是覺得很值得,會繼續做下去。
    2020/09/15 14:35
  • 4國小師生划艇驚險漂流 澎湖船長勇救援

    澎湖一名漁船船長,今天(9/14)出海直播捕魚,看到海面上有輕艇漂流,四名師生受困,還有孩子放聲哭喊。船長非常熱血,立刻救援,原來是風櫃國小老師,帶三名學生上輕艇課,被海流帶到外海,整個救人過程也全程直播。
    2020/09/14 23:42
  • 不舒服!狼師抱國小女童 涉性騷至少1年

    稱視力不好,國小老師對女學生毛手毛腳至少1年!台東一間國小,一名自然老師經常藉著上課時間,帶著學生寫書法、做瑜珈,藉機碰觸女學生的身體,學生嚇得跟班導師反映,但導師都回覆有處理,還帶著那名老師來道歉,因為還特別強調回家不用跟家長講,性騷擾案就這樣石沉大海,但這幾年來陸陸續續有類似情況發生,這回有老師看不下去,發動連署送性平會,最後記自然老師小過一支。
    2020/08/12 19:17
  • 少1分打5下!小二女掀裙全瘀青…師心痛:為何打得下手

    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恐會成為孩子沉重的負擔。先前有1名學生匿名自述,因為沒有考上建中,所以被爸爸逼發500張「落榜傳單」,字字血淚引發熱議,其中就有1名國小老師分享,最近班上1名女學生,因為期末考沒有考滿分慘遭媽媽毒打,掀起裙子全都是瘀青。
    2020/07/30 16:34
  • 碰!壯觀水花衝天際 引爆13枚未爆彈

    新北市貢寮卯澳灣發現13枚未爆彈,軍方在30日進行爆破作業,早上六點半,福連國小附近就進行交通管制,新竹有國小老師帶學生環島借住在國小裡,接到消息也趕快撤離,爆破作業預計10點引爆,只是過程一度因為下起大雷雨有稍稍延誤,幸好最後雨勢緩和,順利引爆,壯觀的畫面也引發圍觀民眾一陣驚呼。
    2020/07/30 12:32
  • 國小老師性侵學生20年 監院糾正南市府教育局

    台南張姓國小導師遭控性侵性騷學生20年,監察院今天表示,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難辭監督不周之責,且多名校長、導師等教育人員未依法或延遲通報及處理,核有違失,監察院通過監委高鳳仙調查報告,糾正教育局、那拔國小、新市國小。
    2020/07/16 13:42
  • 陪午餐後再放學 國小師:身心俱疲、壓力大

    有不少縣市的國小學童,就算只上半天課,都是老師陪著吃完營養午餐後再放學,但台中市傳出有國小老師反對陪低年級學生吃午餐,理由是用餐時間短,低年級孩子正在換牙,吃飯速度慢等等,教育產業工會發行的刊物,甚至列出老師陪學生用餐後再放學讓老師壓力大,無法好好吃飯,身心俱疲!家長會則表明,一旦取消這項政策,只留下弱勢家庭的孩子在學校用餐,就怕他們被貼上標籤。
    2020/05/14 12:57
  • 港澳返台要自主管理! 老師請假一度遭拒

    武漢肺炎防疫進入校園,但屏東確有國小老師反應,因為過年旅遊有轉機香港,按照規定要自我隔離14天,但是向學校請假,卻被拒絕,讓老師好為難,還好是誤會一場,因為規定一再更新,學校也接到教育處通知,順利讓老師補請假,在家自主隔離。
    2020/02/04 13:17
  • 聽聞黑鷹迫降 曹進平母:兒子一定會沒事

    這次在災難現場的生還者曹進平中將,不顧自己受傷,在現場指揮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花蓮老家的媽媽說,第一時間聽到黑鷹失事,就直接向孫女說,不會的我兒子一定沒事,媽媽的個性就像曹勁平一樣的堅強。國小老師也說,他從小成績優異,當時為了替曹勁平擔保進軍校,還不惜向校長起了爭執,因為他知道,曹進平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軍官。
    2020/01/03 20:27
  • 缺陷化為助力!正妹女師眼癌摘右眼 自信生活學生讚賞

    廣東有1名正妹老師陳曉婷,她在9歲那年罹患了眼癌,導致右眼必須切除;不過此事並未打擊她,反而成為她認真打拚的動力。儘管身體有缺陷,但她努力當上老師,還到偏遠山區教導孩子,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2019/12/10 12:12
  • 不滿校方輔導機制 師失控反鎖「囚禁」30童

    竟然有國小老師,將學生囚禁在教室裡!新北市一間國小的自然老師,曾因為情緒不穩,校方對他啟動輔導機制,安排校內人員以及家長代表觀課,沒想到老師引發不滿,當著學生的面,與其他人爆發肢體衝突,甚至還將學生反鎖在教室裡,目前校方將召開教評會,討論是否解聘。
    2019/12/04 13:34
  • 性教育風波!藍反擊控師亂教 綠批韓「變態」

    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爭議持續延燒,藍營議員拿出課本,要證明裡面確實有許多不當內容,還有國小老師亂教性別認知,而綠營議員則是連開兩天記者會,除了譴責李佳芬言論,也再批韓國瑜是史上最變態候選人,要求市府送性平會調查。
    2019/11/13 20:42
  • 考太差集體自掌嘴巴! 小學生自打近80下

    考太差竟然有國小老師要求學生自己打巴掌,高雄就有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在課堂上自己打了7、80下,覺得受委,回家跟家長哭訴才讓事件曝光,事後校方讓老師暫停課務,沒有進班,老師說,是求好心切,擔心孩子成績不理想,只是做法引發家長反彈,校方也將在8日召開臨時班親會和家長說清楚。
    2019/11/07 20:06
  • 國小老師「假車禍」詐保 警調監視器戳穿

    新竹一名52歲許姓國小女教師,三月時開著進口轎車自己撞到了路樹,因為當下沒報警,沒辦法申請保險理賠,事後竟然聽從維修員的建議企圖詐領保險金,但還是被警方調閱監視器戳破了謊言。
    2019/06/10 00:48
  • 小學生想當經濟學者!管中閔親回信 寫滿4張A4紙暖炸

    台中1名余姓國小老師近日在臉書提到,班上1位同學之前丟出難題,指自己未來想成為經濟學者,希望能找到相關專家訪問,他聽完後決定鼓起勇氣寫信給台大校長管中閔,結果對方竟然答應了!不僅如此,「管叔叔」沒有因為對方是小學生就應付了事,甚至寫了滿滿4張A4紙的回信,讓余老師相當感動。
    2019/05/28 21:22
  • 國小老師圖書館性侵女童 家長怒提國賠450萬

    彰化縣一名42歲男子於2015年擔任某國小導師時,涉嫌在圖書館性侵女學生,整起事件在去年東窗事發!彰化縣教育處也證實今年2月已將狼師解聘,並列入教育部永久黑名單,全案已進入司法審查。彰化地檢署則以妨害性自主罪起訴,而女學生的母親向狼師求償並提出450萬元國賠請求,也成為彰化縣內首例學生被性侵請求國賠案。
    2019/05/14 12:56
  • 林美珠成「1日董座」 他批:比國小老師指派班長還草率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12日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引發外界諸多批評,認為根本是靠蔡英文關係所獲得的酬庸職位。13日行政院證實林美珠已經向賴清德請辭,成為史上最短命的「1日董座」。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痛批這樣的人事安排,「比國小老師指派班長還草率」。
    2018/12/13 20:53
  • 懷疑遭議論! 國小老師監控電腦盜LINE隱私

    台中一名國小老師懷疑被人議論,就在其他老師的公務電腦安裝遠端控制程式,藉此偷看別人在LINE上的聊天內容,還把對話和圖片截圖散播,事情曝光後被告上法院,最後被依「竊取公務機關電腦的電磁紀錄」等罪,判6個月和9個月徒刑,其中6個月的部分不能易科罰金,要是她上訴後判決定讞,這名國小老師就得入監蹲苦牢。
    2018/12/1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