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國小老師 結果共255筆

  • 教室裡放火 昔日師:韓國瑜那班很「活潑」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選後開直播,風趣的談吐,讓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其實回顧當年,半個世紀前教過他的國小老師說,早在國小時期,韓國瑜所屬的班級,在學校就以活潑聞名,還曾經放火,燒掉教室裡的成績板。
    2018/12/04 13:43
  • 考績剛吃「乙」申訴 女教師控被校方「監視」

    新北市鷺江國小老師劉芳君,今年6月帶學生參觀鄭南榕紀念館,引發爭議,其實她和校方還有其他紛爭,像是有去申訴今年考績只有乙等,以及優良教師選拔黑箱等等,最近她發現,學校在3樓,也就是她的教室外裝設監視器,質疑是要監控她,不過校方反駁沒有這回事。
    2018/11/08 21:02
  • 女童造句透露「心裡話」 眾人心疼:好委屈!

    小孩子童言童語的造句,往往讓人會心一笑,有時也可看出孩子們的心裡話!大陸浙江一名國小老師日前在批改作業時,發現女學生在造句「到底...」這題時,竟答「我到底是不是媽媽生的?」趕緊將此事告知家長,女學生的媽媽才發覺,可能是最近太嚴厲管教孩子了,沒顧慮到孩子的感受。
    2018/10/31 22:48
  • 淹好慘! 北門錦湖國小老師搶救「泡水校園」

    一場風災不僅房子泡水、校園內的教室也遭殃!台南北門錦湖國小淹水最深時,整個學校就像泡在湖裡,校長、老師趁著26日太陽露臉返回校園清掃,不過冷氣機、電腦全都泡水,損失難以估計。嘉義東石鄉被安置的居民狀況一樣很克難,有學生只能把椅子當桌子用,放在上下舖上寫字。
    2018/08/26 18:36
  • 國一生被小學導師撞死 3年從未和解賠償

    雲林縣一名張姓國小老師,日前開車行經一處T字路口時,撞到一名騎自行車上學的林姓國一學生,對方送醫後傷重不治。調查發現,張姓老師曾是林姓學生小學三年級的班導師,但他否認自己超速,案發3年多來未和林姓學生的家長和解,原本一審法院判張姓老師6個月徒刑,家屬上訴到高院,法院改判他7個月徒刑得入獄。
    2018/08/01 16:22
  • 學生與國小老師同日退休 深感榮幸

    嘉義縣107學年度高國中小校長今天舉行布達交接典禮,和順國小退休校長張文良表示,能夠與國小時的老師陳宸鈁(南新國小校長)同日退休,感到非常榮幸。
    2018/07/31 15:58
  • 一句「我們很爛妳受不了」 她領全校最爛班神逆轉

    學生一句無心的話,反而成為她逆轉局勢的動力!新北市北新國小老師簡曉玲,自任教以來始終聽到家長們耳語,說她帶的班級是「全校最爛班」,不只沒秩序、亂講髒話,還會霸凌弱勢同學,導師也是一個接一個的換,所有人都覺得這個班已經沒救了,不過就算面對學生冷漠不理,簡曉玲始終沒有放棄,反而帶領全班走回軌道,也讓她榮獲107年師鐸獎。
    2018/07/21 19:05
  • 揪甘心! 日師來台路跑踩出「花蓮加油」

    以行動支持台灣!有一名喜歡路跑的日本國小老師趁著休假規劃來台,他用地圖策畫路線,跑出來的軌跡正好是4個字「花蓮加油」,讓人看得相當感動,這名老師每次路跑都會規劃特殊的字樣軌跡。
    2018/05/07 18:36
  • 國小老師太正了…他分享美照 網友暴動:想重念

    你還懷念你的小學生活嗎?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是一名小學老師和學生的合照。照片中的女老師外型出眾,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不少人看了直呼「有這樣的正妹老師,我願意天天接送孩子上下學!」更有人誇張地說「我還可以重念小學嗎?」
    2018/05/06 12:04
  • 國小老師體罰學生 不乖就辱罵鐵尺毆打

    高雄市一所偏鄉小學出現了老師拿鐵尺毆打學生,甚至口出惡言的情況,有些學生因此被打到皮膚瘀青,還有不少人嚇到不敢上學因此逃課,家長反映後校方立刻展開調查,而這名女老師也坦承犯錯,並保證不會再犯,但校方仍將她調開課程,並召開考績會,至少將做出申誡處分。
    2018/05/03 13:04
  • 一年過後…貢丸湯事件的孩子近況曝光了

    去年3月國小老師沈雅琪於「神老師&神媽咪」分享了貢丸湯的故事,希望班上同學能留下一些貢丸,讓家境貧苦的那位孩子打包回家與阿嬤一起分享,po文感動了許多網友,但也引來不少反批評對的聲音。事件過了一年後,這位孩子即將畢業,沈老師今(27)日分享了貢丸湯故事的後續,也提到了那位孩子與阿嬤的近況。
    2018/04/27 21:33
  • 母當老師父金融業 大學生打工當車手

    一名21歲的大學生寒假打工,竟然幫詐騙集團跑腿,當車手領款賺了3到4萬,買手機慰勞自己。這名大學生衣食無缺,媽媽是國小老師爸爸從事經融業,家庭收入並不低,被查獲當車手之後,媽媽和律師陪著他到警局說明。
    2018/04/07 19:30
  • 熱「鬧」怎麼唸? 教部字典打臉18年來唸法

    教育部2000年編了一本《簡編線上字典》,有些字「正確」唸法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像是熱鬧的「鬧」、皇上的「上」,這些唸法通通不對,要唸正確就得把最後一個字都變成輕聲,讓多數人相當不習慣,就連國小老師也說要改的話,要有依據比較好。
    2018/02/26 19:47
  • 午休結束還沒起來!師拿熱水壺「燙醒」小6生

    人本基金會公布台南市近年來6件體罰事件,當中有一件國小老師用滾燙的熱水壺燙醒午休晚起的學生,引起關注!台南市某國小一名導師因為學生過了午休時間還沒起來,竟以熱水壺燙學生,隔一週又以棍子體罰,導致學生被燙傷、臀部瘀青,家長不滿提告。日前,台南地方法院依傷害罪,判處導師拘役30日及40日,應執行6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18/02/01 10:54
  • 清寒嬤借錢帶孫看病 買25元蛋糕被鄰撞見挨罵

    你所看到的事情,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一名國小老師日前分享,一位家境貧寒的阿嬤借錢帶孫子去看醫生,結果卻因為買了一塊25元的蛋糕遭到旁人責罵「沒錢讓孫子看病,還去買蛋糕」,但其實背後的真相令人心疼。
    2017/12/31 10:03
  • 臉、耳都有傷! 家長控師:膠條打兒臉10多下

    金門有國小老師涉嫌不當體罰,一名剛畢業的新手老師被國小三年級的學生家長指控用熱熔膠條打她兒子臉頰10多下,結果孩子臉頰紅腫、耳朵外傷,校方坦承老師管教有問題,已經對她祭出申誡處分。
    2017/12/27 00:06
  • 快訊/熱熔膠條打臉10多下 女師打傷國小男童

    金門發生國小老師不當體罰,一名新手女老師竟然以熱熔膠條連續打在男童臉上10多下,導致男童臉頰紅腫及耳朵外傷。校長今天代替老師出面道歉並坦承管教有問題,將召開考核會議。
    2017/12/26 19:29
  • 我的媽媽「像大猩猩」 國小作文神展開

    國小老師都會出一道你我最熟悉的作文題目,我的媽媽,用意是想了解家庭狀況,不過現在孩童描寫超直接,竟然就有小學3年級的學生在作文寫下,我的媽媽,像隻大猩猩,手粗腳粗,臉跟身體都很大,讓老師看得哭笑不得,媽媽更是臉上出現三條線。
    2017/11/17 18:15
  • 玩期貨欠債600萬 國小師闖空門偷同事

    這樣的為人師表,令人痛心,宜蘭蘇澳一名國小老師因為玩期貨欠債6百萬,被地下錢莊逼債,動歪腦筋到同事身上,他上週先偷了同事鑰匙後,今天中午拿鑰匙闖進同事家中,要離開時,同事媽媽返家發現立刻呼救,鄰居聽到,將嫌犯壓制扭送到派出所。
    2017/10/19 18:16
  • 小學生作文大爆料! 網友:媽媽們已崩潰

    真的是童言無忌!連假結束,許多國小老師不免俗地都會要求學生寫作文當作業,要同學們分享連假期間做了什麼有趣事。而大陸有一名女老師以《我的XX》為題,大多數的學生寫的都是《我的媽媽》或是《我的爸爸》等較容易下手的題目,不過卻有一名學生作文裡,裡頭不小心揭露媽媽的秘密,文章一po出後,讓許多網友直呼「媽媽要崩潰了」!
    2017/10/11 15:43
  • 犧牲換來水泥橋 教育工作者發光發熱

    花蓮縣鳳林鎮山興國小老師張箭、鄧玉瑛40年前不幸溺斃殉職,今舉行追思會。當年一起渡溪的老師鍾美月追憶,她說,兩位老師的犧牲,換來水泥橋;留下來的生命更要發光發熱。
    2017/10/06 17:13
  • 張箭鄧玉瑛老師追思會 留下愛與榜樣

    40年前的今天,鳳林鎮山興國小老師張箭、鄧玉瑛涉溪要到學校授課,不幸溺斃殉職。鳳林鎮公所今舉行追思會,遺族代表說,兩位老師的犧牲,留下愛與榜樣在花蓮、在中華民國。
    2017/10/06 15:41
  • 特師科陳成勉、楊天貺 艱苦歲月作育英才

    金門退休國小老師陳成勉當年為了家計,投考一年制特別師範科,從事教職42年;75歲的楊天貺求學之路坎苛,因特師科任教31載。兩人畢生奉獻杏壇,艱苦歲月裡為家鄉作育英才。
    2017/09/28 21:48
  • 砰!殺手竄人群轟6槍 直射林立昌眉心

    新北市土城槍擊案,槍手闖入人群連開6槍!鎖定宮廟活動發白米人群聚集,嫌犯近距離開槍掃射,導致前立委林國慶姪子林立昌傷重昏迷,陳姓嫌犯案發後沿途還不斷開槍,波及民眾與正在站崗的國小老師,逞凶鬥狠後攜槍攔車到派出所投案。
    2017/09/21 12:50
  • 屏東長治鄉長一家三口涉弊案  全羈押

    屏東縣長治鄉長許玉秀與丈夫劉富榮、擔任國小老師的兒子劉信宏,以及鄉公所秘書傅中,因涉及辦活動收回扣、收受賄賂等,今天被屏東地方法院法官裁定羈押。
    2017/08/04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