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國小老師 結果共255筆

  • 頂「腥」入數學考題 國小老師諷刺黑心油

    頂新集團賣飼料油,高雄市一間國小老師他在出數學考卷的時候,把整起事件當作考題,用諧音來諷刺黑心油事件,像是頂新的新變成腥臭味的腥,董事長偽先生,是偽造的偽,還用飼料油和豬油的比例,來考比值,味全商標考面積,學生說這樣的考卷結合時事,寫起來格外起勁!
    2014/11/03 13:16
  • 惡言罵生師停聘 教團批休假領全薪

    高雄市左營區一位國小老師,多次遭到家長指控行為失當,對班上學生口出惡言還會拳打腳踢,校方也對他做過三次輔導,但老師似乎還是依然故我,直到今年八月教評會做出停聘處分,不過教育產業工會卻質疑校方包庇這名老師,因為停聘是休假領半薪,復聘後還能補回另外一半,如此一來一往,等於是休假還領全薪。
    2014/09/17 13:05
  • 積怨3年未消 陸國三生埋伏殺師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但是當今社會如果學生不領情,嚴師還可能引來殺身之禍,廣東一名國三生懷恨國小老師對他太嚴厲,積怨3年未消,竟然埋伏在小學附近,拿刀把老師殺成重傷,頸肩部韌帶斷裂,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14/06/21 11:51
  • 「他很黏哥哥」 國小師不捨憶洪晟元

    無辜慘死在美國加州室友刀下的台裔學生洪晟元,消息傳回台灣讓當年國小老師震驚不捨,導師回憶洪晟元個性雖然有點內向,但玩起來卻很瘋,和同學相處也融洽,而且個性溫和,幾乎沒看過他發脾氣跟同學吵架,而原本洪晟元下個月就要回來台灣,如今卻魂斷異鄉。
    2014/05/26 22:27
  • 師生疑摟吻曝光 校方稱僅「咬嘴唇」

    國小老師和學生在遊覽車上,互動過度親密,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校方冷處理,只對男老師記兩支申誡處分,為何化解外界疑慮, 桃園縣政府教育局晚間表示,將會召集專案小組,請校方提供影帶跟相關證據,由督學帶領,重新進行調查。
    2014/04/24 22:45
  • 控師體罰! 摑掌同學男童被罰蛙跳150下

    高雄市一名家長控訴,9歲兒子遭大寮區一間國小老師體罰罰跳150下青蛙跳,事後驗傷,男童兩邊大腿肌肉拉傷、組織發炎,還常常夢到被老師處罰,不敢去上課,家長要求學校懲處老師,並負起傷害和精神賠償責任,校方說,當時男童因為在學校甩了同學巴掌,才會用青蛙跳導正學生觀念,不過畢竟體罰就不對,現在校方將召開考績會做出懲處。
    2014/04/14 12:36
  • 〈獨家〉驚嚇!4學童調皮走鐵軌 骨牌摔落

    到知名景點平溪玩,小六生調皮走鐵軌,4人摔傷!3月1日下午,新北市兩名國小老師,帶著19名籃球隊的小六學生,到平溪校外教學,沒想到其中4名學生,趁老師不注意,跟隨其他遊客,偷跑到鐵軌上,這時火車進站,看到軌道上有人,放慢速度通過,學生們來不及躲到避車平台,只好在鐵軌旁縮成一團閃避,其中一人因為包包被火車擦撞,結果重心不穩,所有人就像骨牌一樣,先後墜落5米深的邊坡!
    2014/03/02 14:01
  • 劉政鴻老師騎車被撞飛2公尺 傷重急救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國小老師,騎機車被撞成重傷,70多歲的國小退休老師,騎機車經過高鐵六路時,沒有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結果被對向一輛計程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飛2公尺高,傷勢嚴重,目前還在急救中。
    2014/02/26 11:24
  • 要小學生蓋手印 特殊悔過書引爭議

    老師要求小學生在悔過書上蓋手印,如果您是家長可以接受嗎?彰化秀水國小老師為了懲罰霸佔溜滑梯的學生,要學生寫下悔過書後還要蓋手印,家長不滿,認為老師把學生當嫌犯,老師說,是要讓學生學習對自己負責,教育局也說,立意良好,但做法可以再修正。
    2013/11/25 12:21
  • 〈獨家〉沒帶餐具用手吃!家長控師 管教失當

    新北市一所國小老師,遭到學生家長指控,小孩在學校受到許多不合理的待遇,學生沒帶餐具竟然不解決,還讓學童直接用手拿飯菜吃,因此家長、教師和學校校長一起開會對質,場面相當不愉快。
    2013/11/09 10:27
  • 老師染肺結核傳染給學生? 家長怒指控

    彰化縣一所國小老師,上個月感染非開放性肺結核,隔天立刻請假,回家投藥2個禮拜後,再回到學校上課,但衛生局事後通知132名小朋友做篩檢,卻發現有27個人有潛伏型肺結核,家長相當氣憤,質疑校方刻意隱瞞,但衛生局說,校方通報機制一切合法,這次只是預防性投藥治療。
    2013/01/18 13:13
  • 月領3萬? 內門宋江陣给薪招人才,洽詢單位?

    為了招募人才,高雄內門出現全國首支職業宋江陣頭,創辦人打出底薪8千,每表演一場就有2千到5千元不等的費用, 1個月號稱會有3萬元薪水,外地民眾還有包食宿的保障,讓不少民眾聽了都相當心動,目前預估招募50人,已經有30多人報名,其中還有國小老師也前來應徵。
    2013/01/07 18:21
  • 月領3萬? 內門宋江陣给薪招人才

    為了招募人才,高雄內門出現全國首支職業宋江陣頭,創辦人打出底薪8千,每表演一場就有2千到5千元不等的費用, 1個月號稱會有3萬元薪水,外地民眾還有包食宿的保障,讓不少民眾聽了都相當心動,目前預估招募50人,已經有30多人報名,其中還有國小老師也前來應徵。
    2013/01/05 13:20
  • 裝瞎騙過蕭敬騰? 前國手哽咽:沒裝盲

    曾經跟藝人蕭敬騰拍公益廣告的前手球國手陳敬鎧,日前遭爆料涉嫌裝瞎詐領保險金,原因就在於陳敬鎧跟一位國小老師發生車禍,先領走483萬保險理賠,還向老師求償1300萬,老師不甘心,私下錄影蒐證發現,陳敬鎧不但能跳舞,還會玩飛盤,檢方認為陳敬鎧是裝盲詐領保險金,依詐欺罪起訴,但對此,陳敬鎧出面澄清,說自己運動員出身,動作靈活、適應能力比一般人好,強調沒有裝盲。
    2012/12/14 15:21
  • 和蕭敬騰拍廣告 國手涉裝瞎遭起訴

    藝人蕭敬騰和手球國手陳敬鎧,為盲人院合拍的公益廣告,最近在電視上密集播出,不過檢方查出,陳敬鎧涉嫌裝瞎詐領保險金,陳敬鎧跟一位國小老師車禍,他領走483萬保險理賠,還向老師求償1300萬,老師不甘心,私下錄影蒐證發現,陳敬鎧不但能跳舞、玩飛盤,照相會看鏡頭,檢方認為他非雙眼全殘卻申請理賠,依詐欺罪起訴,對此,曾經一起拍過公益廣告的蕭敬騰說,不是當事人不方便評論。
    2012/12/08 12:06
  • 【一步一腳印】3年可以改變的事

    9月底這個週末,這幾個三年級孩子還是到學校來,新學期,新導師陪他們。小林國小老師陳芳雅:「不是,我不是本地人。」
    2012/10/21 22:48
  • 放縱「狼師」續任教! 家長批教部包庇

    曾對學生猥褻「毛手毛腳」的老師,還適合繼續執教鞭嗎?花蓮某國小老師對小四女童「性騷擾」,記2過之後依舊任教,家長不滿教育單位包庇狼師,向立委申訴,教育部則說,因為「沒到性侵害」,依法不可能革職或不續聘。
    2012/07/16 13:02
  • 國小教師釋職缺 2294人搶30名額

    7月1日不只大學指考,還有另一群考生,為了圓當老師的夢想而進考場,台東上午就舉辦幼教保育園的考試,開放86個名額招考,結果竟然來了381人搶著報考,就連過去冷門的特教老師,現在也搶破頭,釋出10個職缺,來了479個考生;國小老師部份,則是2294人要搶30個名額,雖然錄取率只有百分之1.3左右,但總體名額卻是10年來最多,因此考生們頂著大太陽,磨刀霍霍,希望能擠進老師的這個窄門。
    2012/07/01 14:07
  • 山區校園毀! 災童移平地校期末考

    連日豪雨,高雄山區帶來災情,其中桃源區璋山國小校舍被沖毀,被列為一級警戒區,不過山區小朋友面臨期末考,紛紛被安排到鄰近山下國小上課;而梨山國小老師回學校的路則是特別艱辛,由於中橫公路部分道路中斷,22名老師必須翻山越嶺,步行350公里才回的到學校上課,但在嘉義阿里山卻出現一鄉兩制,鄉公所放假2天,學生卻冒雨上課,引發爭議。
    2012/06/14 09:43
  • 小六生被逼買全票 高鐵:已滿12歲

    北市一名國小老師指控,高鐵對小朋友不友善!他為13位學童買半票南下比賽沒問題,返回台北時,卻被站務人員攔下,要求其中10位超過12歲的學童補足全票;這名老師質疑,同樣都是小六生,為何有2套收費標準?高鐵回應,依規定,半票只賣給未滿12歲的兒童。
    2012/04/19 12:23
  • 這款老師!養狗起爭執 痛打12歲鄰居

    和鄰居有嫌隙,國小老師竟然動手打鄰居!花蓮一名教國小數學的游姓男老師,因為自己養的狗總是不停吠叫,吵到鄰居,雙方多次爭執,17日下午,老師看見鄰居就讀國中的兒子,竟然把人拖到路邊草叢痛打,因為打得太用力,連自己的右手腕都骨折,最後還威脅這名國中生不准聲張,否則對全家人不利,為人師表,行為如此脫序,氣得少年的母親決定對男老師提告。
    2012/01/19 12:04
  • 板擦砸瞎童左眼 校方+老師賠241萬

    彰化一名國小老師為了維持上課秩序,拿板擦丟學生時,失手打中另一名女學生左眼,造成她視力只剩0.1,幾乎全盲,法院判決,老師任教於公立學校,適用國家賠償法,二審判學校以國賠方式需賠償家屬181萬,另外加上這名老師個人賠償的60萬元,女童總共可以拿到241萬,但家屬對於這樣的賠償金額,還是無法接受。
    2011/11/11 07:28
  • 小學生遲到 遭老師罰互摑掌150下

    來看大陸為人師表離譜的行為!廣東一名國小老師,為了處罰遲到的學生,竟然要2名學生,在校車上互相摑掌,打了將近150個巴掌後,老師還親自出馬,狠狠地再打小學生3個巴掌,整段過程長達4分多鐘,全被大陸網友拍了下來。
    2011/11/09 18:38
  • 小六女童遭性騷 狼師停職待調查

    有網友在網路發表了一篇「基隆市變態國小老師,對女學生嚴重性騷擾」的文章,裡頭提到一名孫姓男老師對女學生上下其手,引發不少網友撻伐,記者追蹤發現,原來是受害女學生的母親,在女兒的筆記本上,發現老師留下的情書,覺得女兒遭到老師性騷擾,趕緊通報學校,不過到底是誰把文章Po上網路,校方和家長都說不清楚,而指控的孫姓男老師,也立刻停職,接受調查。
    2011/05/21 11:50
  • 末日貨櫃是否詐財 檢警蒐證民圍觀

    一名王老師預言5月11日會發生大地震,引發大海嘯,造成不少民眾在南投埔里興建近200個貨櫃屋,上午2名檢察官帶著員警到場拍照蒐證,強調目前地檢署已經分他字案偵辦,要追查王老師有沒有涉嫌誘使民眾買貨櫃屋,根據了解,這些信徒包括了退休公務人員、國小老師,甚至還有國小校長。
    2011/04/29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