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女童遭性騷 狼師停職待調查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網友在網路發表了一篇「基隆市變態國小老師,對女學生嚴重性騷擾」的文章,裡頭提到一名孫姓男老師對女學生上下其手,引發不少網友撻伐,記者追蹤發現,原來是受害女學生的母親,在女兒的筆記本上,發現老師留下的情書,覺得女兒遭到老師性騷擾,趕緊通報學校,不過到底是誰把文章Po上網路,校方和家長都說不清楚,而指控的孫姓男老師,也立刻停職,接受調查。

點入PTT板,斗大的標題寫著,基隆變態國小老師八個大字,裡頭滿滿寫著老師對女學生性騷擾過程。

匿名網友內容提到,老師利用學生留校做功課為由,把學生單獨帶去打掃間,又摟又抱,還對女學生說,你不是洗衣板,這個老師最清楚,為此校方也提出看法。

學校主任:「我們秉持著中立原則,對這件事決不袒護,目前已經將這行為人,暫停學校與班級的一切事物,請行為人在家接受調查。」

這個月19日,受害小六生的母親,發現小孩記事本裡,竟然出現老師留下的不雅字句,裡頭寫到,老師的心跳在你的身體裡,還稱對方是小可愛,甚至還大膽的留下我愛你三個字,家長覺得事有兮蹺,要學校給個交代。

市議員張錦煌:「以目前的狀況來看,跟證據來講,成立(性騷擾)滿大的,所以說我也覺得很沉痛。」

被質疑的孫姓男教師供稱,只是比較愛護和照顧女學生,絕對沒有做出不當行為,但校方還是做出暫時停職處分,等召開性平會後再做決議。

◎翻攝網路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75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