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國小老師 結果共255筆

  • 主動提輔導清寒女學生 狼師竟用上床當學費性侵147次

    新北市一名已婚、具有碩士學歷的黃姓國小老師,多年前因見一名小6學生家境清寒,沒有錢補習,主動提出要替她課後輔導。沒想到竟然包藏色心,藉此對她性侵長達4年的時間,次數超過1百多次。受害女學生一直到升了上大學後,才鼓起勇氣向好友傾訴,狼師惡行才被揭發。
    2017/07/10 13:10
  • 丟東西騷擾路人 明星國小老師醉鬧街頭

    高雄市一位明星國小的體育老師,日前在學校旁喝醉大鬧街頭,不但飆罵髒話,還亂丟東西甚至騷擾路人,警方最後連絡家屬及學校同事才將他帶走,校方表示,當天這名謝老師因此身體不適,中午已經讓他請假回家,沒想到他卻在校外喝酒鬧事,由於家庭因素,三個月來經常出現脫序行為,因此已經記兩小過懲處,是否列為不適任教師,將在八月份的會議決定。
    2017/06/05 17:53
  • 被咒「女兒智障是遺傳」!貢丸湯暖師心碎:我以她為榮

    一名在基隆任教的國小老師沈雅琪,時常在臉書分享教育經驗,日前她用一鍋貢丸湯教學生幫助貧童的故事感動萬人,不料卻引來批評聲浪,遭到網路霸凌;事隔多時,沈雅琪昨日公布一封當時被謾罵的簡訊,該網友毒罵她「女兒的智障是遺傳」,讓生下障礙女兒的她痛徹心扉,心碎回應「她的障礙從來沒有傷害過誰,但是聰明和殘忍會」。
    2017/05/26 10:41
  • 驚!公幼抽籤「正、備取都沒有」 校方先卸責

    家長投訴參加新北市中港國小附幼抽籤,結果出爐,兒子名單卻都沒出現在正取備取,詢問學校回應是教育局作業關係才沒有列出備取全部名單,但教育局查證發現是中港國小老師疏失,把呂小姐兒子原本要抽籤的2歲幼幼班誤植到3歲的混齡班,等於根本沒加入抽籤,第一時間竟然隱瞞家長,推責給教育局,教育局表示將會討論家長補償計畫,並考慮對學校進行懲處。
    2017/05/24 18:17
  • 再診斷罹乳癌 妹拒看醫兄失手釀悲劇

    殺害妹妹的哥哥,在鄰居眼中是個斯文又客氣的人,和國小老師結婚後,還是按照爸爸生前的囑託,照顧患有精神病的妹妹,靠著太太擔任國小老師的收入,還有一樓店面出租的租金過生活,哥哥一顧30多年,沒想到病情進入穩定的妹妹,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今天要出門檢查,結果妹妹抗拒,讓愛護妹妹的哥哥,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瞬間爆發,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17/05/18 18:04
  • 貢丸湯給貧童打包老師挨轟 學生寫信安慰:妳是對的  

    還記得貢丸湯給貧童打包的新聞嗎?沒想到!老師的機會教育,卻被酸民攻擊。日前一位國小老師,考慮到清寒學生每次打包營養午餐時,都只剩下沒有料的清湯,找機會對同學說後,不少同學選擇不再吃第3顆,而打包的同學後來發現,湯竟還有滿滿的貢丸,感動不已。
    2017/03/31 15:02
  • 貢丸湯給貧童打包挨轟 老師心碎:我被霸凌了

    近日,一名國小老師寫下自己教育學童的經驗,盼全班同學留下營養午餐的貢丸,讓家貧的孩子打包回家,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感動。但卻也有部分網友,批她偽善高調,讓該名老師前天在臉書感慨地發文,為何正向的行為會招來譏諷。
    2017/03/28 12:45
  • 暖哭!童不捨同學吃不飽 營養午餐留滿鍋貢丸讓他打包

    在求學過程中,大家應該都有一起享用「營養午餐」的經驗,但常常因為量過多,導致孩子們都吃不完,有些可惜,日前就有一名國小老師利用一桶「貢丸湯」,替班上的孩子們上了一堂暖暖的教育課,讓不少網友直呼超感動!
    2017/03/23 16:47
  • 世界翻轉中/營養午餐剩食驚人 北市日丟10公噸廚餘

    您一定很難想像?全台學校每天平均有一成五左右的營養午餐沒吃完!就被當成廚餘直接丟掉!根據台北市餐盒食品同業公會最新數據顯示,公會成員供應台北市100間公私立學校營養午餐,每天居然可以回收10萬公噸廚餘,TVBS採訪記者深入調查發現,台北市各大校園,每天中午學生從領取營養午餐到打完飯菜,發現剩菜剩飯情況相當普遍,而最後被倒進廚餘桶直接回收!不過新竹埔和國小老師每天會衡量學生食量,打飯菜給學生,強調不挑食的情況下,這群孩子吃養成零剩食好習慣,學校將省下來的錢做到每周吃一天有機全餐。
    2016/10/24 11:35
  • 【開學病】大龍球取代木椅助專心? 當心孩童發育傷害

    日前有媒體報導,台東某國小老師看到美國期刊指出,將課堂上的木製座椅改成健身球,不但可以提升孩子學習的專注力,還可訓練核心肌群。但專家卻有不同意見。
    2016/09/07 10:35
  • 提高專注力 國小老師讓學生嘗試坐健身球

    國小課堂上的課桌椅,怎麼用健身球來取代了!原來台東鹿野永安國小,有老師看到美國一篇文章,說利用健身球提高學生專注力,因此突發奇想。學期一開始,讓孩子嘗試以健身球當椅子。結果小朋友覺得新鮮好玩之外,也真的得花一番功夫才能坐得穩。只是也有醫生提醒,健身球不能長時間久坐,以免孩子的骨骼發展可能受到影響。
    2016/09/06 14:05
  • 93軍公教上街頭 國小師易元培:老師變肥貓?

    明天(3日)就是九三軍人節,軍公教將上街頭訴求不滿改革年金內容;埔里國小老師易元培難過表示「老師怎麼會變肥貓?」認為不是不能改革,但盼望政府能做良好的「溝通」。
    2016/09/02 22:39
  • 【這個老師不一樣】孩子一句話 午餐助理變國小老師

    你知道家鄉的顏色嗎?九份國小有一群孩子,他們知道故鄉是什麼顏色的。對他們來說,九份是長長街道上的「燈籠紅」、是民宅屋頂常見的「柏油黑」、是可眺望遠方的「雞籠山綠」、是秋天滿山滿谷的「芒草黃」,還有如織遊客熟悉的礦坑「九份金」。
    2016/08/20 14:34
  • 惡鄰疑女教師 手持利剪嗆「想打死」鄰居

    台南一位民眾控訴,住在附近的一名國小老師是惡鄰居,民眾控訴,女子先前不想別人的車子停在她住家周圍,於是故意把樹枝堆放馬路旁,打電話請清潔隊清掃載走,沒想到卻引發女子不滿,這一次民眾把自家砍下來的芒果樹,放在她堆放的樹枝堆中,對方反咬佔據道路雙方爆發口角,疑似女教師的一度持大剪刀說想打死對方。
    2016/06/28 12:37
  • 她是我老師! 撞傷學生父母遭控「肇逃」

    追蹤這起車禍,肇事女駕駛不但是一名退休國小老師,還曾經教過騎士女兒英文,這名黃老師回應,當時並沒有肇逃,因為車禍地點在車水馬龍的T字路口,怕會影響到交通才會先把車往前開30公尺,不到一分鐘就回來處理後續,還持續關心聯繫,卻得不對方家屬的回應,但因為這樣移車的舉動反而被誤會。
    2016/04/14 18:22
  • 國一生騎車被撞死 肇事者是他國小老師

    雲林一名國一男學生騎單車上學途中,沒有二段式左轉,被同方向的轎車撞擊,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肇事轎車駕駛是名國小老師,他到警局接受偵訊時才赫然發現,死亡的國中生小學時是他班上的學生。
    2015/06/24 18:59
  • 偏鄉師遭落石砸死 夫穿結婚西裝含淚悼念

    嘉義阿里山豐山國小老師張雅茹,大雨夜下山為學生買點心,卻在回程遭落石砸中因公死亡,今天家人為她舉行公祭,在同一所學校任教的先生,穿起了結婚時穿的那一套西裝,說要盛裝送愛妻最後一程,他唸著「思念從現在開始」的悼念文,當場泣不成聲;而只能撫摸媽媽鞋子思念的女兒,也忍不住頻頻掉淚!
    2015/06/07 17:45
  • ​國小老師暴怒! 課堂推學生頭、捲書打人

    竟然有國小老師,用書打學生肚子還推學生的頭!新竹一名國小老師,疑似因為情緒管理不當在課堂上失控,先怒罵學生不斷質問「你是不是沒帶腦袋來」,接著還把書捲起來打人,一旁的小學生看到都嚇到了沒人敢吭聲
    2015/05/25 14:01
  • 老師幽默插畫神回 聯絡簿傳遞幸福

    國小老師該怎麼做,才能大受學生和家長歡迎,台北市雙蓮國小的郭俊成老師,在聯絡簿留下逗趣插畫,像是有學生說老師捐了2500元,老師就畫上插畫,說自己這個月只能吃泡麵度日,老師改聯絡簿的幽默和創意,大幅拉近師生距離
    2015/05/22 23:45
  • 死者網路交友活躍 與兇嫌常起爭執

    根據死者國小老師的說法,死者很熱衷網路交友,非常活潑,而2人是在2個多月前在網路認識交往,但常有爭吵,而且兇手行兇前,在臉書po文說壓力徹底讓他變了個人,兇手的鄰居則說這對母子搬到當地才1個月而已,很神秘,幾乎不跟鄰居打招呼
    2015/03/15 12:41
  • 8人水漾森林登山! 走失19歲男平安獲救

    過年南投山區不平靜,50多名警消上山找人,一位19歲的陳姓男子跟好朋友及國小老師一隊8個人,到南投水漾森林爬山,17日下午1點多下山,他走在最前面腳程快,結果叉路走錯隊友全都下山了,才發現他沒下來,家人聽到消息非常擔心,從宜蘭趕到杉林溪守了一夜,最新消息是搜救人員剛剛找到他了,人平安無事
    2015/02/19 13:41
  • 孩子的座號?偶像?  給家長的期末考你會幾分?

    (▲圖/ 陳維士臉書,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桃園市樂善國小老師陳維士,給家長們出了一張特別的「期末考」,不是國英數自社,除了考考家長們孩子的班級、座號,還有孩子的偶像、擅長的科目,甚至考了「班級導師的姓名是」?相當有趣,有學童甚至也向爸媽喊話:「我的期末考比這張的考卷還難,一定要一百分喔!
    2015/01/30 20:40
  • 柯市長揮毫寫「春」 市民虧:國小老師是誰

    因應春節,台北市政府這次準備了22萬份印上「One City One Family」的春聯要發放給市民,但您知道柯市長其實也揮毫寫過春聯嗎?去年1月還是市長參選人時,柯文哲出席活動被慫恿寫春聯,寫了個「春」還有「真正有春」,柯市長的「春」字字體骨架偏細、字體偏小,有人讚充滿市長特色,但也有人虧「應該問問市長國文老師怎麼教的」
    2015/01/25 18:47
  • 「罰站到家長來」管教失當! 童逾1週拒上課

    台北市發生國小老師管教失當的案件,一名小二女童稱自己照顧生病的弟弟請假沒到校,但老師質疑說法,要求請家長來,甚至家長沒到校前女童都要在校門口罰站,家長氣不過,跟老師發生肢體衝突,而女童嚇到有一個多星期都不敢到學校上課,家長投訴,質疑這名老師已經不適任,甚至說,老師還曾因為其他小朋友吃飯太慢,把便當扔到操場要孩子去撿
    2014/12/19 16:42
  • 月入2萬花20萬 國小童求職買屋「好天真」

    在高雄有一位國小老師出了一份很有趣的作業,她看到不少學生眼高手低,想要住千萬豪宅,但是卻只想從事月薪2、3萬的工作,她要學生剪貼報紙上的求職欄和售屋欄,結果發現,有學生一個月住別墅、開名車,開銷就要20幾萬,和現實生活實在差距太大。
    2014/11/11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