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聞黑鷹迫降 曹進平母:兒子一定會沒事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0:27

這次在災難現場的生還者曹進平中將,不顧自己受傷,在現場指揮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花蓮老家的媽媽說,第一時間聽到黑鷹失事,就直接向孫女說,不會的我兒子一定沒事,媽媽的個性就像曹勁平一樣的堅強。國小老師也說,他從小成績優異,當時為了替曹勁平擔保進軍校,還不惜向校長起了爭執,因為他知道,曹進平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軍官。

圖/TVBS

 
第一時間聽到自己的寶貝兒子,疑似迫降失聯,中將曹進平的母親,完全不慌不亂。

中將曹進平母親林淑女:「我聽到的時候沒有覺得什麼,回答我孫女說,不會我們不會發生那種事。」

或許就是遺傳到媽媽的個性,中將曹進平,才能站在殘骸旁,滿身泥濘不顧自己也受傷,在現場冷靜協助指揮。

 
中將曹進平母親林淑女:「這裡這裡這裡,打開門這裡,我就在這裡跪著,向老天爺求。」

翻著泛黃的老照片,老媽媽一談起兒子,驕傲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圖/TVBS

中將曹進平母親:「這個是曹進平,這個也是曹進平。」

從小到大成績優意,媽媽完全不擔心,因為每任老師,都對曹進平讚不絕口。

曹進平國小老師曾霖炳:「現場我看那個情況,我覺得為他高興,我也為我們的國軍高興,因為他不管做什麼事,都負責到底。」

官校學生時期,和同學們合影留念,就像媽媽說的,曹進平總是笑臉迎人。

曹進平國小老師曾霖炳:「他家裡很窮,所有的軍校都要人保證,他有這個需要來找我的時候,我就毫無猶豫馬上答應,還跟當時的校長(軍校),有一段爭執。」
 

圖/TVBS

就是因為曾老師幫他做保,進軍校的畫面,至今仍然歷歷在目,每到父親節教師節,都會想起曾老師,還曾特別親手紙雕了一張卡片,送給如同父親般的曾老師。

卡片裡總是還記著,因為老師才獲得機會,更謝謝他,沒有他的指導和照應,就不會有今天的曹進平。

當然曹進平也沒讓老師媽媽失望,一路靠著努力晉升中將,那臨危不亂留下深刻印象,烙印在觀眾心中,更是媽媽一輩子的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進平#中將#黑鷹#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81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