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曹進平 結果共28筆

  • "過去表達不夠全面" 空軍強調"原則未改":不禁止機翼婚紗

    F-16V飛官與未婚妻站在戰機機翼上拍婚紗照,上周遭民眾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長林毓峯質疑會傷害蒙皮,反而引發軍事圈批評不專業。事後空軍曾表示「考量該行為可能發生人員摔落潛在風險,要求各單位非執行修護任務時,嚴禁站在機翼上」,引發討論,而空軍參謀長曹進平今天表示,只要在奉核准、有管控且有具體安全措施下來做,空軍不會禁止。
    2023/08/22 19:07
  • F-16V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F16-V9號在枋寮外海,執行空對地炸射時,「險炸海巡艦」,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坦承是「人為疏失」,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不過事隔6天後今(15日)下午,再執行戰機炸射靶船任務,有2架F16-V掛載GBU-102000磅的雷射導引炸彈。
    2023/08/15 20:18
  • F-16V險詐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在屏東九鵬,實施F-16V戰機攻艦測考,結果一枚2000磅炸彈投錯區域,險詐戒護的海巡艦,對此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認了的確是「人為疏失」,後續會有相關懲處,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
    2023/08/15 15:48
  • 投彈險炸海巡艦艇 空軍還原彈著點道歉:炸射不精準將究責

    空軍一架隸屬嘉義基地的F-16V戰機,9日下午在屏東九鵬外海執行MK-84「2000磅通用炸彈」空對地投擲任務,因炸彈投偏離目標過遠,未能命中目標,遭爆當時差點擊中在旁協助戒護的海巡署艦艇,讓海巡官兵誤以為是炸彈在附近爆炸。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今(15)日進一步說明,當時飛行員在進行炸射科目時不精準,因此有不符合規範等違失情況,空軍會按照其操作程度究責,同時也將檢討督導人員違失;此外,他也指出,彈著點並非在海巡艦目視範圍中,初步有幾浬以上。
    2023/08/15 13:44
  • 九鵬基地飛彈試射!愛國者突近距離自爆 空軍說話了 

    國防部近期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精準飛彈射擊操演,中科院今(15)日清晨進行例行性飛彈試射,從九鵬基地發射2枚愛國者飛彈,然而第一枚飛彈發射沒多久,突然在空中發生自爆,閃出火花,讓在場目擊的人都嚇了好一大跳。目前中科院及軍方正在了解原因,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表示,發生「異常引爆」的現象,但他強調,彈藥射擊的情況正常或異常,都可讓參訓部隊有相當的戰備訓練意義跟價值。
    2023/08/15 11:39
  • 幻象2000戰機再戰20年?! 中期延壽啟動正反意見交鋒

    國軍的幻象2000機隊已經捍衛台灣領空超過25年,但對於空軍來說,這些戰機仍然具有更多的價值。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在8/1表示,幻象2000的雙座機在許多重要任務和換裝訓練中使用頻率相當高。如今按照原廠的建議,進行延壽的評估,預估這些戰機在完成延壽後,根據機體結構時間,仍然可以再使用大約20年左右。
    2023/08/01 22:35
  • 傳官兵駭個資遭法辦 國防部:無機密資料遭竊

    傳漢光演習扮演「紅軍」的資通電軍官兵,在演習後破解將領個資遭偵辦,引起議論。國防部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次長曹進平中將今天表示,過程中並沒有機密遭竊取。
    2020/05/28 16:11
  • 國防部:國軍健檢指管系統資安 目前狀況正常

    總統府15日傳遭駭客入侵,國防部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次長曹進平中將今天表示,16日下午已健檢國軍所有指管系統、民網、以及端點閘道,狀況正常,將繼續強化資安管控。
    2020/05/18 14:14
  • 中油、台塑化遭網攻 國防部:520前可能更嚴峻

    台灣中油、台塑化等公司遭惡意軟體攻擊。國防部通資次長曹進平中將今天表示,國軍所有網路環境目前都正常運作,內、外網未被攻擊,也合理研判在5月20日前,攻擊會越來越嚴峻。
    2020/05/06 11:37
  • 黑鷹失事紀念專區啟用 陳映竹坐輪椅出席

    黑鷹直升機1月2日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八名將士殉職,今天(29日)總統蔡英文出席黑鷹紀念專區啟用典禮,向八位殉職將士眷屬,表達慰問,「想仰天向這八位殉職將士們說,你們的犧牲奉獻,我跟大家都會牢記在心」,而沈一鳴母親以及在這次事故中受傷的女新聞官陳映竹也到場。
    2020/03/29 16:47
  • 曹進平千字文緬懷沈一鳴「向總長報告,我會一直記得」

    UH-60M黑鷹直升機1月失事,生還的國防部通次室次長曹進平投書「中華民國空軍」,除還原事發當下「大量碎片向他們噴飛而來,殘破的機殼裡呈現著難辨的灰黑」,也緬懷與沈一鳴多年來的緣份。
    2020/03/03 19:05
  • 快訊/黑鷹傷患恢復良好! 中將曹進平今已出院

    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8人罹難、5人生還,傷者目前仍在三總醫院治療。其中,傷勢最輕的中將曹進平,目前傷勢和心理狀態恢復良好,經醫療小組評估後今天已經出院。而下一個有望出院的是少將劉孝堂,但院方表示還要觀察一周。
    2020/01/10 13:24
  • 心繫國軍同袍 黑鷹傷者曹進平傷勢穩定出院

    三總院長蔡建松今天證實,黑鷹傷者曹進平因傷勢穩定且心繫國軍同袍,多次希望儘速出院、歸隊,醫療團隊昨晚做出了出院決定,今天上午由家人辦理出院手續,已於中午出院。
    2020/01/10 13:22
  • 2黑鷹重傷者轉入普通病房 曹進平最快8日出院

    5名黑鷹直升機意外傷者在三總治療,其中黃佑民、陳映竹因傷勢較嚴重送進加護病房。由於恢復狀況超出預期,兩人今天上午轉回普通病房,傷勢較輕的曹進平最快8日可評估出院。
    2020/01/06 11:17
  • 黑鷹傷者恢復良好 黃佑民陳映竹可望轉普通病房

    三總院長蔡建松今天說,黑鷹直升機失事的5名傷者,精神、體力都恢復良好,其中中將曹進平最快於6日評估是否出院;目前在加護病房的中將黃佑民、陳映竹也可望在近日轉普通病房。
    2020/01/04 15:33
  • 還原現場紅眼眶 曹進平:大家都要救總長

    黑鷹事件五名傷者都在醫院治療,其中兩名傷勢較重中將黃佑民和新聞官陳映竹,雖然還在加護病房,但生命徵象穩定,另外中將曹進平在病房和親友提到,墜機當時的情況,講到「發現總長沒了氣息」,曹進平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0/01/04 14:51
  • 曹進平病床首度還原失事現場 哽咽:我們都想救總長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迫降墜毀意外,釀成8死5傷,參謀總長沈一鳴也因此殉職。生還的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臨危不亂地協助指揮搜救人員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正在醫院療養的他昨(3日)回憶事發經過,一度哽咽,令人相當不捨。
    2020/01/04 10:17
  • 聽聞黑鷹迫降 曹進平母:兒子一定會沒事

    這次在災難現場的生還者曹進平中將,不顧自己受傷,在現場指揮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花蓮老家的媽媽說,第一時間聽到黑鷹失事,就直接向孫女說,不會的我兒子一定沒事,媽媽的個性就像曹勁平一樣的堅強。國小老師也說,他從小成績優異,當時為了替曹勁平擔保進軍校,還不惜向校長起了爭執,因為他知道,曹進平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軍官。
    2020/01/03 20:27
  • 酸民無極限! 曹進平表示OK比讚竟被酸

    黑鷹失事各界哀悼不捨,生還者中將曹進平「微笑比讚」表示自己沒事,卻被網友狂酸幸災樂禍,而新黨的王炳忠提到黑鷹是總統逃亡的工具,彰化縣長王惠美PO哀悼文,但提到反年改言論,引發撻伐。
    2020/01/03 20:15
  • 建議中將「吹哨報位置」 陳映竹機警反應快

    這次黑鷹直升機事件,第一個爬出機外的,是曹進平中將,而當時機上的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擁有護理經驗,提醒曹進平可以使用直升機內救生哨子,讓救難人員可以聽到。而陳映竹也同步的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傳訊讓外界知道他們的大概方位,讓救難人員可以火速搜救,陳映竹遇到危機冷靜處理,成了救難的重要關鍵。
    2020/01/03 19:22
  • 快訊/黑鷹墜毀! 檢方赴三總就訊曹進平中將

    針對黑鷹直升機墜毀意外,國防部啟動後續調查,台北地檢署跟宜蘭地檢署共同協助相驗,北檢主任檢察官也隨運安會人員前往三總,以證人就訊中將曹進平等傷者,希望釐清當時狀況,此案將由運安會做完初步調查報告後,再移交地檢署偵辦。
    2020/01/03 17:49
  • 曹進平獲救「比讚」被酸民罵 網揭真相:別扭曲

    2日上午,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正要執行春節慰勉行程,不料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失事,造成8死5傷的悲劇。而當中獲救的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在上救護車前,對著媒體露出微笑「比讚」。沒想到!此舉遭到網友狂酸,有人跳出來替他平反,表示這是「軍方慣性動作」,意指「我很好」,希望大家停止扭曲誤解。
    2020/01/03 17:48
  • 蔡總統探視黑鷹傷患 手緊握「看到你真好」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意外,共有5名生還者,在昨天晚上全數已經送到三軍總醫院治療,其中黃佑民、陳映竹住在加護病房,但是今天院長蔡建松出面說明,陳映竹住加護病房並不是因為病情嚴重,而是觀察被壓住的左腳是否有血液循環的問題,整體看來,5位生還者的精神與身體狀況都比昨天還要更好,而今天早上總統蔡英文也到病房探視傷患。
    2020/01/03 14:40
  • 生還者曹進平升中將9天 臨危不亂助救援

    黑鷹直升機失事,五位生還者中,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獲救時,還很冷靜在現場協助指揮的中將曹進平。其實他的危機處理能力在空軍中首屈一指,甚至還擁有「空軍危機處理王」的封號。不過他是生還者中唯一有飛行經驗的,因此曹進平的事後轉述,將對這件意外扮演關鍵要素。
    2020/01/03 14:22
  • 空難生還秒現軍人本色 曹進平滿身泥濘指引搶救

    國軍黑鷹直升機今天發生意外,警消趕赴救援的影片曝光,幸運生還的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滿身泥濘,但仍然冷靜指引搜救人員搶救同袍,臨危不亂令人印象深刻。
    2020/01/02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