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教育風波!藍反擊控師亂教 綠批韓「變態」

記者 陳祐元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20:42

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爭議持續延燒,藍營議員拿出課本,要證明裡面確實有許多不當內容,還有國小老師亂教性別認知,而綠營議員則是連開兩天記者會,除了譴責李佳芬言論,也再批韓國瑜是史上最變態候選人,要求市府送性平會調查。

圖/TVBS

 
國民黨團:「不當教材退出校園。」

國小性教育,到底有沒有不當內容,國民黨開記者會,秀出課本,證明李佳芬的批評有所本。

家長代表劉媽媽:「不是不能教自慰,不是不能教性教育,我們憂慮的重點是說,擔心的是兩男一女討論。」

 
拿出教材,有的教學生如何性愛自拍,有的暗挺同性婚姻合法化,又有國小老師,課堂上教怎麼用保險套,或是播放不適當影片,家長代表痛批,就是這些教材,影響學童身心發展。

高雄市議員(國)陳若翠:「教育部不要淪為我們政治的打手,去扭曲我們李佳芬的這個發言。」

圖/TVBS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在目前的小三,並沒有所謂的教肛交,這樣子的一個事情的一個教材。」

教育部為了自清,特地把國小健康教育課本成列出來,要打臉李佳芬,而記者會上,有爭議的,確實都是國、高中課本,家長則強調,國小課本雖然沒有特別著重性教育,但老師還是會亂教,這才是李佳芬最憂心的問題。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做為一個教育家,她自己也創辦學校,但是她卻滿口髒話,滿口性別歧視的言論。」

譴責李佳芬,未查證就抹黑性平教育,民進黨連開兩天記者會,還說韓國瑜,用潘金蓮蓋棉被形容蔡賴配,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要求移送性平會調查。

立委(民)劉世芳:「史上最變態的總統候選人,但是不要忘記,他現在仍然是高雄市市長的身分,那麼主管性平的高雄市政府,你要不要收這個案。」
 

圖/TVBS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我的理解應該是無從收起吧,我們就要了解性平等法裡面,基本上性騷擾是學校裡面,職場裡面。」

高雄法制局長吳秋麗:「不是教育職場上的,那他也不符合性騷擾的要件,也沒有性騷擾防治法的適用。」

韓國瑜、李佳芬連日遭砲轟,學童的性教育議題,還在持續延燒。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教育#李佳芬#不當內容#性別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51

0.1803